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提及季衡,季建元立马怂了,最近一段时间自己在季衡面前的印象特别不好,若是被他知晓这件事,恐怕势必对他更失望。

“不用不用了,的确是我唐突了,不该随意就怀疑弟妹你,误会一场,我就不打扰了,弟妹好好休息便是,我这就离开。”季建元忙说着,说完也不敢多停留,抓紧时间走,生怕姜陶夭真去告状。

刚刚还叫着仪王妃,现在不仅态度转变,也改口为弟妹了,姜陶夭看他仓皇离开的背影觉得十分好笑。

仅仅这样还不算完,还有好戏等着他呢。

在得知发带不见后,姜陶夭早就料到姜瑟瑟肯定会拿发带发难,不仅找了一条一模一样的拿回来,更甚至交代了风鸾一件事。

得知季建元离府后,风鸾立马让须弥阁的手下行动了下来。

好几个人都装作商贩的模样,在路边卖着发带,几乎都摆在了季建元的必经之路上。

“走过路过莫错过,我这边的发带款式新颖,每个姑娘都应该有一条,公子也不要紧,买去送给心爱的姑娘肯定能获得欢心。”商贩吆喝着。

季建元对发带一词极为敏感,一听到就过去查看,“你这里有没有这样的款式?”拿出发带指给商贩看。

“这位客官可真是识货啊,这发带可是我这里的爆款,一般来看的客人都会买上一条。”商贩忙应着,更是拿出了相同的数十条发带。

绷着脸没有说话,直接转身离开,商贩对他的行为疑惑不解,嘀咕着,“这干什么啊,我有说错话吗?”

“这发带真好看,怎么卖啊?”

“你真是好眼光,刚刚那公子还拿了条一样的来问我。”

听着后面的声音,季建元脸色更加铁青。

之后路过的其他的几个卖发带的摊子,也有这种的款式,而且都说销量极好,得知这些后,季建元愤怒不已,果真如同姜陶夭说的,这发带大街上随处可见,更打算回去找姜瑟瑟算账,次次都没有准头的事情怕,偏偏诱导他往枪口上撞。

姜瑟瑟还在府里满心欢喜的等待,这发带肯定是姜陶夭的,无意间掉落,有了物证对峙,她就不信姜陶夭还能逃过这一劫。

“王妃,王爷回来了...”丫鬟忙说着,话还没有说完,姜瑟瑟就欣喜的出去迎接,迫不及待的想要听到好消息。

丫鬟未说完的话正是只不过看起来心情好像不太好。

“王爷,那姜陶夭是不是无法否认,我就说了肯定是她没错...”姜瑟瑟嚷着,更沾沾自喜,认为自己立了功。

而季建元却一脸怒火的将发带扔在了姜瑟瑟身上,“都是你做的好事。”

“王爷...”姜瑟瑟不解,又不可置信, 难不成计划又失败了。

“姜陶夭的发带就在她身上,这么一条发带大街上随处可见,到处都有卖的,根本无法指证,你和我三番两次去寻她,她都准备去告诉皇上了,你是寻思我在乡下过得还不够苦吗?”季建元反问着,认为姜瑟瑟只会给自己添麻烦。

姜瑟瑟瞬间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对姜陶夭更恨得咬牙切齿。

自从得到了姜陶夭的命令后,须弥阁就在四处搜寻着解药,姜陶夭努力的研究毒药的成分。

可过了一天依旧一无所获,找不到解药也查不到毒药的成分。

“阁主,我们的人都去找了,根本不知道这毒是什么,也找不到解药。”风鸾如实禀报。

姜陶夭听了,很是无奈,却也当真不知该如何,看着风眠依旧昏迷,她无比揪心,决不允许有人为了救她而亡。

素素在须弥阁人的照料下,很快就醒了过来,身上的伤势也好的差不多了。

“我这是在哪儿?”素素睁开眼,一脸迷茫的问着,她依旧沉浸在地牢里所遭受的那种痛苦,仍然害怕。

“没事了,你已经回来须弥阁了,不会有人再伤害你了。”同伴回答着,看她的情况很是痛心。

“那就好。”素素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松了口气。

同伴却欲言又止,她被毁容也不知道现在该不该说,到底并肩作战过,素素能够看出他还有话没有说完,笑了笑说着,“你有什么直接说就行,我能够承受得住。”

实际上她大抵能够感受到,毕竟当时在地牢遭受刑罚时,姜瑟瑟对她做的那些都能感知到,包括在脸上用刑,现在虽然得救,恐怕很难恢复。

“你的脸毁了,不过你放心阁主肯定有办法帮你恢复。”同伴知道瞒不过去,只能如实告知,却也给予了希望。

素素虽然早有准备,可当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仍然有些痛心,她昔日引以为傲的容貌竟然没有了,身为女人谁不爱美,不过她清楚遭遇这些比起失去性命来说,已经是好的了,想到自己获救肯定离不开阁主的策划,忙问着,“你们去救我,有没有受伤?”

“我们没事,就是陪在阁主身边的风眠为了保护阁主中了一箭,上面还有毒,现在找不到解药。”同伴如实交代。

自己现在相安无事了,旁人却中毒昏迷不醒,素素心里过意不去,硬是要去见姜陶夭一面。

在须弥阁的掩护下,进入了仪王府。

姜陶夭守在风眠的身边,时刻查看情况,得知素素过来,忙让人进来,看到她的容貌深感愧对,她若能早点相救或许就不会有这样的结果。

“阁主,素素多谢你救命之恩。”素素行礼道。

“这本来就是我该做的事情,你可别忘了你是须弥阁的人,要出任务必定要好好的回来。”姜陶夭应着话,脸上满是笑意。

“阁主,风眠的毒我已经听说了,我倒是有个办法能够寻来解药。”素素主动提着,在来的路上她已经想到了,这次前来也是为此。

“什么?”姜陶夭忙问着,如果能救风眠再好不过。

“可以从风眠的伤口提去毒素,而后涂抹在箭上,在我身上模仿出箭上,想办法由我去找姜瑟瑟拿解药。”素素认真的说着,打算以身犯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