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心好意前来,竟然被这么对待,姜潇潇气的跳脚,正想要找姜陶夭的麻烦,可转头一看,人早就是回王府了,等于白来一趟,姜潇潇心中不甘,却也只能离开。

季衡因着姜瑟瑟的事情,心中始终有气,当日的情绪不高,皇后留下来安抚,顺理成章的侍寝,先前下毒之事就翻篇过去。

接连几日,看季衡对自己的宠爱一如既往,皇后很得意,这个后宫还是她的,无人能够动摇自己的地位。

趁着侍寝的时候,皇后在季衡耳边吹枕边风,讲起了姜瑟瑟的事情,只不过是变了个样。

“皇上,你可知道,那姜瑟瑟为何会出现在你的床榻上吗?”皇后故意提起此事。

“朕怎么知道,这件事都过去有几天了,你怎么又提起来了。”季衡皱了皱眉,神色有些许不悦,他正在兴致上,这算怎么回事。

“那的确是臣妾故意教训她,是因为臣妾得知,那姜瑟瑟为了元儿的地位,试图往你身边派送美人,安插他们自己的人,出此下策,该给教训。”皇后愤愤的说着,也是在表示自这般是为了季衡着想。

季衡听了进去,不觉得皇后做法过分不说,反而是认为姜瑟瑟手段可以,而且她一个女子,肯定没有多大的胆子,说不定有季建元从中授意,不由得对季建元有了戒备之心。

关于季衡心里所想,皇后当然不清楚,只想要教训姜瑟瑟,谁知是涉及到了季建元身上,更甚至将其从季衡的身边越推越远。

“好了,这件事就过去吧,朕心里有数,天色不早了,朕也乏了,就早些休息吧。”季衡不想再提,草率的应了一句,闭上眼就不肯再说。

姜潇潇在府里闲的不行,想着好久没和姜瑟瑟联络,是前去赵王府。

去了以后,发现是不如以往的热闹,下人都安安静静的做自己的事情。

“奇怪,这是怎么了。”姜潇潇嘟囔着,不过也并未多想,直接去找了姜瑟瑟。

正好碰到了季建元,赶忙打招呼,“王爷,你这是要去哪儿啊,我正打算找你们喝茶聊聊天呢。”

“我现在没空。”季建元丢下这句话,直接离开,脸色也不大好。

莫名其妙吃瘪,姜潇潇不理解,她可没做什么招人烦的事情,何必冲着她来。

丫鬟看出她的不悦,安抚着,“小姐,说不定是赵王爷心情不好,不是故意针对你的。”

“最好如此。”姜潇潇将事情抛之脑后,不再去想。

走去的路上都没有看到姜瑟瑟,这可不符合她的性子,以往总会在院子里散步赏花,今日也不知怎么了,一直到了房间,才看到人。

对于今天王府里的一切,姜潇潇都很奇怪,忍不住问着,“姐姐,你们这都怎么了,你待在房间里不说,就连王爷看起来心情也不好,吵架了吗?”

见到姜潇潇,姜瑟瑟总算找到一个能够诉说的人,“潇潇,我现在是被禁足王府,哪儿也去不了。”

这些姜潇潇全然不知道,姜瑟瑟就将事情言简意赅的给讲了一遍,当然,和皇后当初统一战线的事情并未提。

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姜潇潇觉得很震惊,不管皇后如何,她还是站在自家姐姐这边的,毕竟和皇后始终是没有多大的关系。

看到她一脸的落寞,很是同情姜瑟瑟,出声安抚道,“姐姐,你别担心,不就是面壁思过吗,过两天就好了,王爷的气肯定也会消的,宫里的事情就暂且先不想了,以后再说也不迟。”

“我的好妹妹,还是你会和姐姐说些知心话。”姜瑟瑟拉着她的手,有些感动。

简单的聊了几句,姜潇潇自知不是喝茶的好时机,主动提出离开。

出了王府,姜潇潇想到了姜陶夭那边,她们过的都不顺心,偏偏姜陶夭过的顺风顺水,像个没事人一样。

以往季辰尧在府里,会帮着姜陶夭说话,姜潇潇还有些许忌惮,如今季辰尧离开了京城,无暇顾及王府,可给了姜潇潇机会。

姜潇潇心里顿时不满起来,嚷着,“走,我们去仪王府,看看那姜陶夭。”

“好。”清楚自家小姐又要找事,丫鬟忙应着。

到了仪王府,姜潇潇自报家门,“我来找我姐姐。”

“姜小姐稍等,我去通报一声。”季辰尧不在,姜陶夭特地吩咐了,不管谁来都不能让其直接进入。

姜潇潇不耐烦的在门口等着,想看看她究竟要摆出多大的架子。

下人将她的到来告知姜陶夭,很清楚她过来是找事的,姜陶夭挑了挑眉,她可没有那么多心思去对付姜潇潇,何必给自己找不痛快。

干脆摆了摆手,“让她哪里来的就回哪儿,不让她进来。”

“好。”下人会意。

看到人出来,姜潇潇以为自己能进去了,带着丫鬟就要往里走。

殊不知被人给挡下了,“姜小姐,你还是请回吧,我们王妃不方便见客。”

“什么不方便见客,怎么了,让我进去看看。”越是被拦,姜潇潇越是想要进去。

“姜小姐,你回去吧。”下人坚持。

姜潇潇还真就不信了,自己硬要进去,能被人给赶出来不成,可真的,当她踏进来的时候,两个侍卫出现,直接把其逼走。

吃了这么大的瘪,姜潇潇丢了面子,更何况外面街道上还有人。

回到府里,大发脾气,“姜陶夭真是欺人太甚,完全不把我这个妹妹放在眼里。”

“小姐别生气,我们以后不去就是了。”丫鬟劝着。

“凭什么,难道我就要吃下这个亏不成?”姜潇潇才不愿意。

很快是想到了姜德耀,反正季辰尧不在府里,他也没有什么好惧怕的,知道在书房,赶忙过去,装作一副委屈的模样,“爹爹,女儿今天被人欺负了。”

家里可就剩下姜潇潇一个女儿,姜德耀自然宠着的,“谁敢欺负你,快和爹说说。”

“是姜陶夭,她太过分了,我去王府找她,她让人把我给赶出来。”姜潇潇泫然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