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姜璇儿得知两人要外出,更是拿了两件披风,“王爷,王妃,外面有些风,披上吧。”

“好,你真是有心了。”姜陶夭笑着说,很多时候,姜璇儿的存在可是帮了不少的忙,方方面面照顾的都很周到。

出了客栈,正好是看到旁边有一座湖,景色是极佳。

顺着季辰尧的目光看过去,姜陶夭知道他是有这心思,是说着,“我们不如去那湖边逛一逛?”

“好。”季辰尧应着。

两人在湖边散步,更是谈起了季建元的事情。

“你可曾想过,回京以后是如何对付季建元?”姜陶夭主动的问着,她是担心事情拖下去,季建元的手段会更加狠毒。

“现在还没有个具体的办法,但是绝对不能操之过急,不然搞不好又会是像皇后那次的事情一样,功亏一篑,事到面前了,又是撇的干干净净。”季辰尧出声说着。

“没错,的确是要有个长久之计才是。”姜陶夭表示认同,皇后那一伙人,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接下来还有几天才能回京,有的是时间,好好琢磨一下该怎么对付。

虽说是有这个打算,可季辰尧的神色仍然是不太好。

姜陶夭隐隐约约是能够猜出是为了何事,提着,“你是不是还担心舒妃。”

“没错,我虽然能够应对的了,可母妃那边,是在宫里,我也没有办法贴身保护,万一他们是狠下了心,下了毒手,又该是如何。”季辰尧如实说着。

舒妃是他的软肋,而这软肋已经是被季建元等人熟知,并且动手。

闻言,姜陶夭想了想,是说着,“回去以后,想办法安排人在舒妃寝殿附近保护如何?”

这可是她能够想到过的最好的方法了。

季辰尧点头表示赞同,当今也只能是如此了。

两人又是往前走着,就在这个时候,身旁路过的一个男子突然朝着二人转过头来。

这乃是扮成路人的刺客,上次在客栈没有得逞,仍然是不死心,变着法的想要完成命令。

一直守在客栈的附近,看到季辰尧和姜陶夭出来,又是进行了埋伏。

几乎是瞬间就要对季辰尧动手。

“你...”姜陶夭惊呼。

自从发生了客栈的事情后,风眠是放心不下,看到两人出来,自然也是躲在暗处保护着。

这时看到人朝着季辰尧动手,二话不说,忙上前制止。

仅仅一个刺客,完全不是风眠的对手,没多久的功夫,就将其给制止住了。

甚至是活捉了他。

“说,究竟是谁派你们来的。”风眠逼问着,在客栈让季辰尧受了伤,心里就满是愧疚,现在总算是抓到了人,稍微能够当做弥补了。

刺客大笑了几声,趁着风眠没有注意,是从怀里拿出了一枚信号弹,用最快的速度放了出去。

在天空中发出巨响。

姜陶夭见状,暗叫不好,是说着,“他肯定是招来了同伴,这个地方,我们不能再待下去了,快离开才是。”

“你们想走,根本是走不了。”刺客出声说着,已经是笃定他们会死于今天。

根据他的反应,姜陶夭推断出,那些同伴肯定是距离的不远,这个刺客只不过是派出来刺探的才是。

“陶夭,你先走,我留下来殿后。”季辰尧认真的说着,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绝对不能再牵连到姜陶夭分毫。

就连风眠也是有如此的想法。

姜陶夭却是摇了摇头,她从来不会丢下队友不管,更何况,季辰尧还有伤尚未痊愈,根本无法对抗。

“王妃,你先回客栈,去叫人,我和王爷还能先应付一段时间。”风眠劝着。

可下一秒,更多的黑衣人是过来了,将他们团团围住。

有一人是听到了他们的话,“想走,根本是走不了,今日你们都要给我偿命才是。”

风眠皱了皱眉,几个刺客,他或许还能对付,可是这么多,不是对手。

“给我上,把他们几个都给我杀了,重重有赏。”为首的那人出声叫嚷着。

“是。”

黑衣人尽数朝着他们冲来。

风眠和季辰尧将姜陶夭牢牢的护在身后,且战且退。

凌乱的剑法,场面是难舍难分,姜陶夭心里很是着急,遇到这样的情况,她还真的是帮不上什么忙。

手无意间是摸到了腰间的银针,也知道自己是能够助一臂之力了。

握在手中,朝着黑衣人射去,尽是要害之处。

可惜了上面是没有淬毒,不然效果更加的厉害。

风眠挑破了一黑衣人的肩膀,看到了他们身上的刺青,顿时是愣住了。

一黑衣人看出他的破绽,趁机动手,季辰尧察觉到,赶忙挡了回去,更是厉声说着,“你这是干什么,发什么愣,难不成想要丧命于此不成?”

而风眠是在犹豫不决,自己究竟要不要亮出身份。

其实他乃是组织头目,这些人正是他的麾下,被人背叛陷害了才成了季明卿当初见到的样子。

现在的情况十分的紧迫,这些黑衣人是他的手下,对于他们的狠毒自然是清楚不过,不达目的不罢休,一向都能完成任务。

如今遇上,又是要对姜陶夭两个人动手,可跟他的立场是截然相反的。

为了保护姜陶夭和季辰尧,风眠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要亮出身份。

挡下了一黑衣人的剑,往前走了两步,将头发往后拨了拨,漏出了腰间的玉佩,是说着,“你们还没有认出我吗?”

黑衣人一听,是面面相觑。

直到看清楚以后,这才明白,风眠是他们的头目,一直寻找至今,没有下落,如今可算是见到了。

纷纷下跪,齐声喊着,“老大。”

想当初,他们进来这个组织,可都是因为风眠,都心中记着恩情,也是公认的头目,无人敢不听不从。

“你这些时间是去哪儿了,我们可是一直寻找着你,今天总算是见到了。”

“对啊,兄弟们这些天过得可都很不好,总是被人找麻烦,接的也是些不三不四的活计,可就等着老大你回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