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王爷,王妃,你们都不相信我,我也没有办法证明自己清白的,我但求一死。”说着,宫女就要往柱子上撞。

这人要是死了,可就就不出来幕后主使了。

季辰尧忙拦着,好在及时,并未出事。

姜陶夭见状,是冷笑了一声,说着,“还真是忠心护主啊,愿意去死,也不愿意告知。”

“我没有做的事情,自然也不会有人指使我,王妃还是不要血口喷人的好。”宫女不肯承认。

想着这样的话,姜陶夭两人可就拿自己是毫无办法。

殊不知,姜陶夭最擅长的可就是逼供。

手一挥,是有些许粉末撒到了宫女身上,紧接着,宫女就感到全身上下都开始发痒,很清楚,肯定是姜陶夭对自己做了些什么,才成了这般。

“你对我做了什么?”宫女嚷嚷着。

“我没做什么,只不过是能够让你求生不能求死不成罢了。”姜陶夭笑着说。

“你真是恶毒。”宫女感到身体越来越难受,狠狠地说着。

“还好,我就是想要从你嘴里听到一些实话罢了。”姜陶夭笑着说道。

身上的痛苦是越来越难熬,宫女着实是痛苦不堪,这样比杀了她,还要难受。

最终是忍不住,只能是承认道,“我说,这些都是皇后娘娘,和赵王爷指使我做的,我也是没有办法了,不得不听啊。”

这样的答案,季辰尧早就是该想到的。

整个宫中,能对舒妃有此歹毒心思的,只有季建元。

皇后和季建元一心,他也有些预料到。

知道皇后表面上那些不过都是做做样子,背地里干的竟是那些偷鸡摸狗之事。

她这么做,无非是想让舒妃牵制自己,好为季建元铺路,清楚阻碍。

“他们真是好狠毒的心啊。”方式有很多种,可偏偏他们非要是要对舒妃下毒,如果不是姜陶夭今日发现,恐怕是后果不堪设想。

季辰尧内心是愤恨不已。

姜陶夭看着,也是能够理解他的心情,对自己至亲之人下手,可见是有很大的仇怨。

伸手拍了拍季辰尧的肩膀,问着,“那你打算怎么做?”

一开始,季辰尧是有过夺位的念头的,可是渐渐的,时间长了,觉得这样根本不行,何必非要争一争。

若是退让,能够让季建元等人打消疑虑的话,他能够去做。

可现在才发觉,自己这样,真的是太好笑了,只会换来他们的变本加厉。

如今都对舒妃下手了,他还有什么好忍让的。

“我想明白了,不管是为了舒妃,还是为了我自己,我都必须要争取一番,必须改变当下的局势才是。”季辰尧厉声说着,已经是在心里下定了决心。

一开始,姜陶夭说的时候,季辰尧心里还是犹豫的,一直没有下定决心,觉得根本是不至于这般。

她们对姜陶夭下手,着实是过分,季辰尧也清楚,这些都是因为自己,或许慢慢的,是能够改善一些。

“我早就是这样说了,我想要扳倒姜瑟瑟,你的目标是季建元,他们是一体的,那如今,我们的目的是达成一致了。”姜陶夭出声说着。

“没错,我愿意和你合作,互相帮忙,解决此事。”季辰尧认同道。

两人就此是达成了合作协议。

一旁的宫女,早就是因为毒药的痛苦,忍受不了,又长期得不到解药,而咽了气,最后眼睛都瞪得大大的,真没有想到,自己的死法,竟然是这般的惨状。

等两人说完以后,才是注意到宫女。

“这宫女也是该死,她身为我母妃的贴身宫女,也不知道是早就被收买了,还是根本就是他们安插进来的人。”季辰尧愤恨的说着。

“我觉得,应该是被收买了,我刚刚看着宫女的样子,实际上也是不情愿的,保不准是有什么把柄被拿捏在了手里,所以只能为其办事。”姜陶夭分析着。

“但愿是如此吧。”季辰尧也想这么相信。

毕竟若是真是安插进来的人,那舒妃整个殿内,还是会有多少可信之人,更是不知道,会是如何,可以说是危机四伏。

“这人放在这儿,可不行,我们必须要尽快处理了。”姜陶夭提议着。

这里可是厨房,一会儿说不定就会有人过来。

还好不是饭点,不然恐怕早就是被发现了,那可就糟了。

季辰尧点了点头,这是在宫里,可不能那么明目张胆。

看着天色也是快要黑了,是说着,“我们不如先把她拖出去,这里打扫干净,等天黑以后,再做处理。”

“好。”

季辰尧将人给拖出去,姜陶夭还原现场,一切都像是没有发生过一样。

出了厨房,是来到了偏僻之处,这里草丛繁多,根本是不会有人察觉到。

“王爷,你今天说的话,是不是你心里想了很久的?”姜陶夭犹豫再三,还是问着。

“没错,我一直都在犹豫,我到底是该怎么做,我不想闹的鱼死网破,即便是季建元刺杀我,我也心存侥幸,犯不着为了一个皇位如此。”季辰尧应着。

姜陶夭叹了口气,自古以来,帝王之争,可都是十分残酷的,亲兄弟都能够明算账,更别说这同父异母的兄弟,还是为了皇位。

季建元心狠手辣,季辰尧受制,而是吃亏了。

还好舒妃这次事情发现的早,也是及时的警醒了季辰尧。

“现在都想明白了,以后你我二人,互相合作帮忙就是。”季辰尧调整了一下情绪,说着。

“好。”姜陶夭应着,也是很欣喜,能够看到季辰尧彻底明白过来。

待了一阵,两人看天色已经是彻底黑了,路过的人恐怕也察觉不到这边,才动作麻利的,尽快将宫女给处理了。

并没有向任何人声张此事,就算是告诉皇上,季辰尧也明白,以皇后的手段,恐怕是能够颠倒黑白,找一个替罪羊。

反而会是打草惊蛇了,还是隐藏起来,日后有更多的把柄在手,才揭露,给他们狠狠地最后一击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