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季辰尧答应的爽快,姜陶夭也没有再和季辰尧玩笑。

“好,你养好伤,我会让你平平安安的回到大盛京都。”

季辰尧再次抬眸盯向眼前女子,“话可不要说太满,贵府门外守着的,可都是顶尖的高手。”

“顶尖高手?”姜陶夭嗤笑了一声,被她一道药粉吓得退避三舍的顶尖高手?

姜陶夭没有和季辰尧解释太多,目视着季辰尧把一碗热腾腾的汤药用尽,她端着空碗起身。

“这个就不劳烦你担忧了,我保证你平安回去,你保证予我高位,这场交易,你并不吃亏。”

季辰尧沉默着没有说话,姜陶夭端起空碗走了出去。

姜璇儿站在门外等姜陶夭出来,瞥见姜陶夭出来,顺手接过空碗。

“你可真会选个倒霉蛋儿,人家好歹还是个风华正茂尚未娶亲的王爷,放着那么多的好姑娘不娶,偏偏得娶你这么个望门寡。”

姜陶夭只是冷淡的笑了一声,“他求能平安回到京都,我求一个显赫的高位,这很公平,谁都不吃亏。”

隔着凉亭,姜陶夭远远朝着季辰尧房间的方向瞥了一眼。

“何况我知道,他这样的人,其实并不在乎自己的王妃到底是谁,是什么身份。”

“只是啊……”话说着,姜陶夭敛了敛眉,一抹难掩的恨意在眸底转瞬即逝,“那帮人若是看到我好端端的回去了,会是什么心情?”

“只怕,会变本加厉的算计小姐。”姜璇儿的神色中染上了几分忧虑。

姜陶夭眯了眯眼睛,目光又眺向院外,“这么长时间,那帮人应该也等急了吧?”

自从姜陶夭在须弥阁外施了毒障,那帮人就没敢再继续靠近须弥阁,但是现在季辰尧想要离开,还是得想办法引开这些人。

那帮黑衣人在须弥阁门外守了好几天,终于蹲到了姜陶夭出门。

迎面和他们对上,姜陶夭也不躲,“我知道你们的主子是赵王,我要见他。”

几个黑衣人相互对视了一眼,再次看向姜陶夭。

他们的反应其实也在姜陶夭的预料之中,“我奉劝你们,如果想要见到季辰尧,最好,让赵王殿下过来。”

这帮人犹豫了片刻,看了姜陶夭一眼,马上安排人去给赵王传信。

一个时辰后,姜陶夭点名要见的赵王出现在了须弥阁外的石林里。

“你是谁,见我做什么?”赵王季建元打量着眼前的女子,眯了眯眼睛,神色间带上一抹狐疑。

姜陶夭深吸一口气,胸腔内有恨意激荡,她勉强压下心中那澎湃的杀意,勾了勾唇,声音听起来平静又讽刺。

“一别数年,怎么,赵王殿下不认故人了?”

“你到底是谁?”季建元闻言,死死盯着眼前的女子,连呼吸声都有些沉重。

姜陶夭没说话,缓缓转身,红色披风下,一张白皙冷峻的脸映入了季建元的眸中。

季建元一愣,神魂一颤,“是你?”

“鬼啊!”

“啊!!!”

季建元的惨叫声旋即在石林里响起,石林周围和须弥阁门外的人听到季建元的惨叫,神色也顿时变了,他们担心季建元出什么事,顾不上其他,拔腿就朝着石林的方向赶去。

石林深处,层雾霭霭,季建元惨叫声不迭,那些人急匆匆的闯进去找季建元。

“糟了,这雾有毒!”

“又着了那女子的道!”

随后,层雾散去,石林恢复了安静。

姜陶夭红衣黑发,苍白精致的脸上,阴狠神色也渐渐散去,可是胸腔中那种仇怨的悲鸣却经久不绝。

而此时的须弥阁,姜璇儿已经给季辰尧备好了伤药和快马。

“目前这附近已经没有危险了,你可以走了。”

季辰尧接过行囊和佩剑,翻身上马准备离开,走了十几步又折返回来。

“你家小姐,一个人可以吗?季建元的人可不好对付。”

姜璇儿挑眉,“怎么,你还担心我家小姐?”

季辰尧眉眼微垂,睫羽遮住眸光,清隽的面容上看不出情绪。

“我只是担心,她会不会做不成我的仪王妃。”

“那,仪王殿下的担心可就多余了。”姜璇儿笑了笑,“区区季建元,对于小姐来说,算不上什么。”

季辰尧沉思两秒,抬眸,再次看向雾霭弥漫的须弥阁,随后头也不回的打马从林荫道离开了这里。

片刻,须弥阁的大门再次被敲响,姜璇儿急匆匆的跑出来开门,还没等看清来人的面容,敲门人一下子软倒在了她的怀里。

“小,小姐!”

姜陶夭没说话,喉头一甜,唔得咯出一口血来。

盯着姜陶夭苍白的小脸,姜璇儿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小姐你这是怎么了?季建元把你伤了吗?”

姜陶夭忍着胸腔处仇恨激撞的痛意,冷笑一声,“把我伤了?他季建元还没有这个本事!”

“只是旧疾罢了,赶紧扶我进去,关好府门。”

看见姜陶夭这个样子,姜璇儿急忙关上了大门,还放下了机关,免得季建元那帮人醒过来后又要闯进须弥阁,处理妥当后她又紧赶慢赶的搀扶着姜陶夭进了房间。

姜陶夭吩咐姜璇儿去取针灸包,趁着姜璇儿离开的间隙,姜陶夭闭上眼睛,进了一个新的世界——她的实验室。

在各种柜子里翻找了一圈,终于在其中一个柜子的角落里发现了她的目标。

对,就是这种药!

她打开药瓶,来不及喝水,一口把药吞了下去,深呼吸一口气,趁着姜璇儿还没有进房门,赶紧退出了空间。

“小姐,你的针灸包。”

姜璇儿带来了姜陶夭的针灸包,又拿来了姜陶夭平日里喜欢用的几种药,一脸担忧的看着脸色依然惨白的姜陶夭。

自从来到须弥阁之后,姜陶夭就染上了一种怪病,每隔那么一段时间就会咯血气虚,整个人都羸弱的不得了,但是平时倒是比之前强势了不止一点半点。

姜陶夭取出一枚银针,在自己的几个穴位上扎了几下,深吸一口气,胸口处的疼痛渐渐消失,人也恢复了些许力气。

可是脑海中,却有新的东西席卷而来。

“放心,不急。”

“我既然来到了这个世界,走进了你的人生,就一定会帮你复仇的。”

她可不想被这种怪症纠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