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幻言 > 成为捉妖师后,她有点癫狂 > 第一百四十二血尸(十五)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一百四十二血尸(十五)

韩晓晓看了一眼,几人也只能是无奈的点了点头,他根本就没有那个时间去顾及几个人。

眼前的血丝还在朝着他不停的攻击,虽然喉咙之间并未发出来任何的声音,可依旧不容小觑。

他很是紧张的看着眼前的血丝,以前只是听说过,可根本就没有跟这个家伙斗过。

眼下他就算是想逃跑,恐怕这东西也绝对不可能会让他们逃跑,更何况他们现在已经进入到了秘道之中,前后夹击,就算想跑,那也是极其艰难。

他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也只能看向了那只血尸。

而内之学识同样的也是看向了,他只不过那只血尸并没有给他任何停留的时间,很快便来到了他的面前。

只不过那只血尸来到了他的面前,竟然慢慢的停了下来,眼神很是迷茫的看着他。

本来就有些搞不清楚情况的函,晓晓此刻变得更加的诧异了起来。

他原以为这只僵尸过来会毫无任何顾忌的去攻击他,毕竟之前他在扒倒之时,那只僵尸的爪子已经从他的身上抓了过去。

也幸亏那只僵尸并没有抓着他,不然他可就惨了。

可是眼下这只血尸竟然愣愣的停在了他的面前,他真的是感觉到了一些不可思议。

但他很快便明白了,这只血尸为什么会停在他的面前,那是因为不知何时这只血尸的额头上面竟然出现了一张符纸。

这张符纸并不是其他的符纸,而是他匆匆忙忙所赶制出来的符纸。

从符纸上面可以看得出来,那些符纸上面的花纹显得十分的粗糙,就像是后面有老虎追的似的。

韩筱筱看着自己画的符纸,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朝着后面众人看了过去。

众人只有陈逸之回过头来看了一眼韩晓晓摆了摆手,再也没有说什么,转身继续去对付他眼前的僵尸了。

四人对付两只僵尸,非但没有讨到任何的便宜,反而被那两只僵尸逼得不得不往后退去。

他心一横,再也没有任何的犹豫,来到了血尸的面前,直接将血尸额头上面的符纸给拿了下来。

符纸贴在血尸的身上也确实是有用,但能起到的用处恐怕也就只有那么一会儿而已。

就在他将符纸拿下来的一瞬间,却是再次朝着他冲了过去,只不过这次远比上一次冲过来的速度更加的要快,而且几乎不给他任何反应的时间。

韩晓晓很是震惊的,看着眼前的学是她没有想到这只血尸已经产生了一丝灵智,只不过这厮灵智也,如同三岁的婴孩一般。

哪怕是有,那不过只是一些比较低劣的灵智罢了,根本就不会去思考,只知道盲目的攻击加快再加快。

他笑了笑,然后慢慢的落到了血丝的身后最后划开了自己的手指,手指中慢慢的流出来了鲜血。

他没有时间去处理自己手中的鲜血,而是任意鲜血,慢慢的侵蚀到了匕首之上。

很快比手便慢慢地落到了整个匕首之上,与此同时他的手也慢慢的恢复了平常。

手中再也没有留下任何的鲜血,可是原本的匕首却突然之间变成了红色。

眼下根本就没有人去注意这种情况之一,言谈月以及沈可,两人则是被留到了外面,他们根本就没有机会去下密道,更加不知道韩晓晓面前的情况。

韩小小手握匕首,很快便朝着血尸冲了过去。

只不过他的这一刀就在冲到血池的面前,很快血丝便转过了身子过来。

一巴掌朝着他的面前,突然袭击了过去,喊晓晓,躲闪不及,硬是被血尸直接给拍飞出去了五六米。

很快便撞在了一堵墙上。

同时空中发出来了一阵砰的声音。

随着砰的声音落下,空气中再次散发出来了一阵尘土的气息,只不过这一次尘土的气息没有涂,而是被撞出来的。

韩小小忍不住发生了一阵啊的声音,最后口中哇的吐出来了一口鲜血。

鲜血不偏不倚,正好投到了那把匕首之上。

原本就已经通红的匕首,此刻变得更加的红通了起来,不仅如此,那把匕首不知何时竟然散发出来了一道优异的光芒。

看着匕首上面散发出来的光芒,韩,小小一时间内竟然忘了疼痛。

但很快那只血丝便冲了过来,它来不及犹豫,只能是拿着匕首再次的朝着血丝冲了过去。

这一次他并没有选择跟那只血丝去做正面的对抗,而是慢慢的来到了那只血丝的身后,准备给那只血丝的身上来上那么一刀。

可也就在他即将这么做知识那只血尸的后背,像是长了脑袋似的,猛然转过了身子来,而他的嘴中不知何时竟然吐出来了两颗牙齿。

那两颗牙齿飞行的速度非常的快,几乎就在他看到之时,那两颗牙齿已经距离他不足五米。

他也没有任何的犹豫,只能将背包里面的另外一把匕首同时也给拿了出来。

本来他是不打算用两把匕首的,可现在看来如果他不用,那么他今天注定会被僵尸的这两颗牙齿给刺中。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