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幻言 > 成为捉妖师后,她有点癫狂 > 第九十六电话号码出现的位置是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九十六电话号码出现的位置是

“这个电话出现在的位置不是其他的位置,而是。”言谈月很是紧张的看着韩小小一时间内,他竟然不知该怎么去说了。

韩晓晓以及陈可,两人很是诧异的看着言谈月,不知道接下来要说的是什么。

可是言谈月接下来什么也没有说,但眼神确实有些紧张的看着韩小小。

本来感觉事情就有些不对劲的,他现在感觉世卿更觉得不对劲了。

如果这里面不是发生了什么特殊的情况,言谈月根本就不会这个样子。

而一旦这个样子,那么就证明这里面绝对的发生事情了,而且这里面发生的事情也觉得也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简单,甚至要比他想象中的更加的复杂。

刀疤脸到底去了哪里?这个他并不知道,不过他倒是有两个猜测。

一个则是到八点回到了自己的住处,而另外一个嘛就是他重新返回到了那个村子。

除了这两个之外刀疤脸,根本不可能会在其他的地方待多久。

“如果我没有猜错那个刀疤脸,要么就是在他的家里,要么就是去了那个村子。”韩小小有些期待的看着言谈月。

他不知自己的这个回答是否正确,但除了这个之外,他也根本就没有其他的选择了。

韩小小很是无奈的点了点头,这才慢慢的开口。

“你说的没有错,现在他并没有在他的家里,而是去了那个村子。

而且那个电话也是从那个村子的方向打过来的。”言谈月点了点头,眼神很是紧张的看着他。

本来有些紧张的韩晓晓现在突然变得不紧张了。

早在之前他就猜测到了这种可能性,只不过之前他并不相信罢了。

而现在在得到真实的消息后,他却点了点头,松了一口气。

“他去那个村子有多长时间了?这个你能查到吗?”韩晓晓很是紧张的,看着言谈月。

言谈月点了点头,直接跑到了一旁,开始噼里啪啦地查了起来。

言谈月,这一察便是察了,足足将近有半个小时左右。

之后这才重新的来到了韩晓晓的身边。

“按照上面的足迹显示,它是今天下午五点到的那个地方,距离现在应该有四个小时了。”言谈月依旧有些紧张的看着韩小小。

听到这个答案,他则是先将手机拿了出来,最后看了一眼手机上面的时间。

手机上面的时间正好是晚上的九点钟。

想到这里,他不由得又给刘宏那边打了一个电话。

可是这边的情况跟他之前遇到的情况一模一样,没有任何的区别。

刘宏那里根本就没有人接通电话,反而是最后系统自动挂断的。

原先他还以为刘宏不给自己打电话呢,但现在看来。

冰飞是刘宏不想给他打电话,而是刘宏那边出事了,而且有可能他出的事情还非常的严重。

现在的人基本上都知道刘宏那里有专业的装备。

而想要下到水里面,除了搞一套专业的装备之外,以他们的实力在水里面是待不了多长时间的,哪怕是连半个小时都做不到。

既然他们都已经得到了那个村子的消息,也更加的知道了刘宏那里有一些个专业的设备,以及在购买专业设备的事情。

这些人也能趁着专业设备的事情找到刘宏,然后跟刘宏说自己有什么专业装备之类的。

之后的事情,这个恐怕只要是个明白人,就能想明白这其中的事情。

不过刘宏到底是怎么被绑起来的,而他现在被绑在哪里,这恐怕有点难查呀。

“你帮我查一下这个电话现在位置在哪里?”韩小小的脸色有些难看的点了点头。

言谈月没有过多的犹豫,直接跑到旁边再次的查了起来。

不过这一次他查起来的时间远比之前要长上许多。

可是到最终他却什么消息也没有查出来。

他只能是来到了韩小小的身边,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这上面的信息中断于他和我们一起走出那个村子之后,这上面再也没有其他的信息。

包括他去到了哪个地方,以及他怎么消失的这上面根本就没有。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咱们在去那个村子之前,可能就已经有人知道了这件事情,只不过那个时候那个人并没有跟进村子。

而是在等着咱们走出村子之后,他给刘宏的车上装了一个信号***。

当然这个信号***也不可能只是一个简单的信号***,这里面肯定还会有其他的东西。”言谈月点了点头,脸色一样也是非常的难看。

韩晓晓很是佩服的,看着言谈月。

哪怕是他自己都不一定能够想到这里去,可是言谈月却是能,而且还推测出来了很多的可能。

虽然言谈月说的这些并不一定是真实发生的,当然基本上也差不了太多。

现在信号消失,除了有***之外,其他的东西能做到吗?

也是能做到的,但那些东西想要做到长时间的屏蔽,这恐怕是有点困难的。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