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韩晓晓点了点头,他又怎么可能不知道方白的这个意思呢?

多花一点钱,当然也更加的能找到一些个资料比较多一些。

但前提的情况下,你得有人人家卖给你这些资料才说,而如果人家不卖给你,你就算是出再多的钱那也是没有用的。

“好了,我还是先不跟你说这些了,先说说其他的。”韩晓晓点了点头,很是无奈的笑了笑。

方白很是紧张的看着他,不知道接下来要说的是什么。

他也没有任何的犹豫,看向了方白,最后点了点头,将丁权那里的世卿一小部分告诉了他。

方白很是震惊的看着韩晓晓,他没有想到丁权竟然是那种人。

原本他认为丁全实力就算是再怎么厉害,他不过就只是一个普通的平头老百姓罢了。

但没有想到钉拳根本就不是什么普通的平头老百姓,反而是一个非常厉害的高手。

但人家有没有家族组织这个事情不清楚了,但想来一定权的那个实力恐怕早就已经加入到某个组织之中了。

只不过这个组织到底是哪个组织,他一时间内还调查不清楚。

“那你知道他加入哪个组织了没有?”方白很是期待的看着他。

韩晓晓无奈的摇了摇头,他哪知道这些事情。

他要是知道这些事情,也不会像方白这里取经了,更加的不会问他了。

方白在得到韩晓晓的这个眼神后,无奈的摇了摇头。

看来想要知道丁权究竟加入到哪个组织,他还得从这里出去之后去着手调查,才有可能将丁权的那个组织给扒出来。

不过他也知道,这其中的风险肯定要比他想象中的要大上许多。

嗯,他也知道风险就算是再怎么大,最终他也得调查清楚,不然韩晓晓为什么平白无故的将他从这个地方给捞出去。

除了这个之外还有另外一个原因,但那个也就只能是把它给捞出去而已,并不能把它当做是长期利用的对象。

如果能长期利用它,那么它出去之后也不会受到很严重的迫害。

可如果他一旦没有了用处,那么韩晓晓究竟会怎么对他呢?这个他不知道。

但以韩晓晓的那个事例加上他手中的餐馆,说不定他跟那七个人的下场会一模一样。

当然他并不知道,那七个人并不是用光感给敲死的,而是用毒虫给害死的。

如果他知道这些,那么他现在根本不可能会在这里跟韩晓晓老老实实的交代,而是会极其嚣张。

“虽然我并不知道他加入到哪个组织之中,不过看样子他应该是有组织的。”含笑笑无奈的点了点头。

之前他还以为丁权并没有加入到哪个组织之中呢,只不过是一个社会现场人员罢了。

但后来他在思考良久之后,才得出一个他自己也不肯相信的结论。

那便是丁权的的确确的加入到了某个组织之中,不然那两个毒虫它是怎么拿来的?

难不成还真的有人在那七个人出发之前,往他们的身体里面种了两只毒虫吗?

如果往那七个人的身体里面之中了两只蛊虫,那么死的人应该是两个儿,不会十七个。

所以剩下的那五个人身体中肯定还是有毒虫的,不过。

这七个人在死亡后,丁权并没有那个时间去处理。那五个人身体内的毒虫也就只能是去处理那四个人的体内毒虫。

所以也就造成了这种情况。

当然这不过也就只是他稍微的想那么一想罢了。

事情到最后是不是他想象的那个样子他并不清楚,但他也知道,就算是再怎么不清楚,也绝对不会超过他想象中的一大部分。

“看来你跟他交谈的时间很长啊。”方白很是诧异的点了点头。

他之前跟丁权也接触过一些时间,但他并没有想到丁权竟然会这么好说话。

当然他也知道,这其中的一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丁权在这里,而且韩晓晓还掌握了一些个丁权所知道的核心内容。

不然的话,丁权也绝对不可能会这么老老实实的将自己所知道的事情全部都给交代出去。

之前他在跟丁权接触的时候也给了对方很多钱,而且还许下了很多的承诺。

但对方最终并没有答应他的这个好处,而且还将他的钱给收下来。

这让他一时间内真的是有些接受不了。

但他也知道这个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他也不可能去强求人家回答他某个问题。

韩晓晓点了点头,虽然方白表3面上什么都没有说,但他又怎么可能不清楚呢?

“你也知道他回答的那么爽快,还不是因为我的手中有他的把柄吗?不然他也不可能会说出来呀。”韩晓晓点了点头,无奈的笑了笑。

如今的这么个情况之下,他除了这么解释之外,也没有其他的办法去解释了。

方白点了点头,并没有去问韩晓晓,他的手中掌握着到底是什么把柄之类的东西。

他有些好奇的看着韩晓晓,以他对丁权的了解,丁权每次在做事情之前。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