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确定你真的要知道这些事情?”韩晓晓很是诧异的看着沈可。

这件事情他并不想跟神可说,但是他看着他的脸色,他的心里面也明白这件事情如果不说出来恐怕是不太可能的。

人可没有过多的犹豫,点了点头。

在听到韩晓晓与言谈月谈起这件事情的时候,他就想要知道这件事情,为什么两人在谈论之前那么的严重以及复杂。

因此他判断这件事情远比他想象中的更觉得要严重一些,而且兵权还能被从这里放出去,那简直是不可思议。

虽然他只是一个法医,但他多多少少也是知道这里面的事情的。

“你们到底打算怎么将那个钉权给放出去啊?”深刻犹豫了一下,还是看着韩晓晓开口问了出来。

对于这个问题,先前言谈月问的时候,他就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现在沈可又来了这么一句。

他也只能是无奈的摇了摇头,一时间内真的不知该怎么去回答这个问题。

如果能回答这个问题,早在之前言谈月问的时候,他就已经回答了,不至于现在沈可将这个问题给提出来了,他照样还是回答不了。

“你就别为难了我好不好?我要是能回答这个问题我早就回答了。”韩晓晓很是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沈可原本有些期待的脸色,一瞬间内变得有些失望,但他也只能是点了点头,再也没有说什么。

他当然也明白,韩晓晓不是他们这里的人,又怎么可能知道这件事情该怎么处理呢?

即便是他,他也不知道这件事情该怎么去处理,他不过只是有些好奇而已。

现在他得到的这个答案虽然有些失望,但这也是他意料之中的。

“我给李队打过电话了,他说这件事情由他处理就好,也没有告诉我怎么处理的。”言谈月,点了点头。

他确实是给李队打过电话了,但李队那边的胶带确实事情全部包在他的身上。

他很好奇李队究竟怎么能将这件事情给彻底的办成功。

韩晓晓笑了笑,既然李对已经这么说了,那么他也就放心了。

具体人家怎么去实行这个办法,这跟他就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了,只要最后经过一些个正常的手续能将兵权给放出来,那就算是可以了。

冰泉那里还有一个秘密,不过他也知道现在不能逼着人家太监一旦逼得太紧了。

那么那个家伙不仅会将他自己所有的事情给说出去,甚至还会牵连到他。

虽然到时候牵连到了他,他也不一定会有多严重的事情,但在这里继续耽误下去,那也不是个事儿啊。

刘宏那里的专业设备虽然得在七八天之后才能准备好。

丁权这里的一些个专业的手续就算是再怎么审批,再怎么加快,那最少也得在三天之后了。

韩晓晓很是无奈,他并不想这样,但现在的这么个情况之下,除了这个之外,他也根本就没有其他的选择。

“有时间了你问一下李队,能不能将时间加快一些。”韩晓晓很是期待的,看着言谈月。

杨唐月无奈的点了点头,其他的事情他并不清楚,但这件事情他又怎么可能不清楚呢?

如果时间能够加快那当然是可以的,但这件事情他根本不可能会加快的,再加上丁权又是杀死七个人的嫌疑犯,时间不仅不会快,反而还会稍微慢上一些。

言谈月,点了点头,笑了笑。

“如果能加快时间,那肯定是加快时间好啊,但这件事情你也知道不可能会加快的。”

韩晓晓当然知道这些,他不过只是询问一下。

既然得到了这么个结果,那么他也就死心了。

接下来除了在这里继续等之外,他也根本就没有其他的选择。

“算了,先这样吧,我先回去了啊。”韩晓晓点了点头,转身便想从言谈月在办公室内离开。

不过就在他即将走出办公室内的时候,沈可突然叫住了他。

他回过头去很是诧异的看着沈可。

“有什么事情吗?”他点了点头。

神可很是犹豫的,看着他张了张嘴,最终也没能说出来一个字。

看着沈可的样子,不只是韩晓晓有些差异,同时言谈月也是有些差异的看着他。

“你到底有什么事情直接说出来不就好了吗?他还有事情呢。”言谈月很是焦急的看着陈可。

沈可努力的想了想,最终也没能想出自己刚才说的事情到底是什么。

再加上一紧张本来就不利索的嘴,现在更觉得不利索了。

“我……我……我忘了。”陈可很是尴尬的笑了笑。

言谈月寒,晓晓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没有想到最终得到的竟然是这么个结果。

“如果你有什么事情直接给我打电话就行了,你也应该知道我的住处在哪里,如果不知道,你让言谈月带着去就行。”韩晓晓点了点头,这次真的转身离开了。

沈可在韩晓晓离开后,依旧在努力的想着自己之前要说的话。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