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来你还是想要得到那枚铜钱呀,也不是说不可以,只是以你的那个能力能抢得过他们吗?”韩晓晓点了点头,眼神很是诧异的看着钉拳。

那些人的实力虽然并不算太强,但他们却跟丁权以及韩晓晓却不一样。

刘宏可是有帮派的,他想要这些东西,哪怕是自己弄不来,最后花钱也能将这东西给买过来。

丁权到时候即便是再怎么不乐意卖,也得将这东西给卖出去,不然他的小命恐怕也就不保了。

以刘宏的手段肯定不会将丁权送到这个里面来,而是会用其他的方式。

具体是什么,这个韩晓晓并不太清楚,但想来想去事情也肯定没有那么简单。

丁权很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他哪能不知道韩晓晓话中的意思呀?

但他一时间内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能是无奈的点了点头。

“我当然知道这些,可这又能有什么办法呢?你能应付那些人吗?

你要是能应付那些人铜钱最后我可以交给你,不过以后有事你得多帮忙。”丁权很是期待的看着韩晓晓。

铜钱他虽然非常的想要,但跟小命比起来,还是小命要重要一些。

这东西让给了韩晓晓,韩晓晓不仅会感激他,而且以后说不定还会帮他一些忙之类的。

但很显然他想多了。

韩晓晓也知道以自己的那个本事想要得到那枚铜钱,这简直就是痴人说梦,根本不可能。

那些人也不可能会将铜钱交给韩晓晓,而是他们之间发生一次互相争夺。

最后这东西能够落在谁的手中,那么这东西便会在谁的手中。

当然在此次之前肯定还会有一番的战斗,但这个跟韩晓晓就没有太大的关系了。

这件事情从头到尾他不过也就只是对那枚铜钱产生过了一点儿兴趣而已。

不过这点兴趣也就仅仅的只是让他对那枚铜钱产生了一丝好奇而已,并没有要将那枚铜钱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意思。

也不是他没有想过,但他也知道以自己的这个能力恐怕是绝对不可能的。

“你不用这么看好我,我也知道以我的那个本事想要得到这个东西,那恐怕也是痴人说梦。”韩晓晓很是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虽然他并不愿意承认,但他也知道现实确实是这么一回事情。

他即便是再怎么不愿意接受,那也得面对残酷的现实。

丁权叹了一口气,也没有再跟韩晓晓说什么,抬头便看向了外面。

韩晓晓跟丁全的表情一样,他也是叹了一口气,一时间内却不知该说什么是好了。

这件事情解决起来麻不麻烦那当然是麻烦的,而且还十分的麻烦。

不过事情已经发展到了这一步,他现在还能做什么?什么也做不了,唯一能做的便是咬牙继续坚持下去。

除此之外至于其他的吗,他能做到的还是会尽量去做的,可如果做不到的,那么他也只能是无奈放弃。

“好了,你跟我说一说吧,除了这些事情之外,你还有没有隐瞒我其他的事情。”韩晓晓很是期待的看着丁权。

他倒是非常的希望丁全所告诉自己的这些事情,也只是一些表面而已。

但他也明白以丁权的那个实力,调查清楚这件事情,恐怕浪费的时间不仅不会少,反而会非常的多。

当然他并不关心这些,他所关心的无非还是那只水鬼。

“照你这么说的话,那只水鬼他也不是水鬼,可为什么他的样子跟水鬼看起来没有太大的区别呢?”韩晓晓很是诧异地看着丁权。

他始终想不明白这个问题。

第一次在见到那个水鬼的时候,他就认定那是一只水鬼,而不是由铜钱变化而成的。

可现如今鹰拳,却告诉他那并不是水鬼,而是由一枚铜钱所变化而成的。

这个事情他真的是不敢相信,甚至都想问一问丁全的脑子到底有没有毛病。

如果这件事情是从别人的嘴中说出来,他真的还会为这么一句。

可关键的是这句话竟然真的是从丁权的嘴中说出来的,他现在也只能是点了点头,暂时算是相信了。

不过事情到最后究竟会发展到哪一步,这个他是不清楚的。

但想来事情就算是再怎么离谱,也绝对不可能会发生比这还离谱的事情。

“对了,那七个人的身体中,你们有没有发现两只毒虫?”丁权很是期待的看着韩晓晓。

韩晓晓看着丁权并没有正面上去回答这个问题,反而是十分诧异的看着他。

那两只头虫还是神可取出来之后才看到的。

而毒虫一般的情况下基本都会在人类的体内里面老老实实的呆着,没有事情的时候绝对不会发出来任何的动静,也不会发出来任何的异响。

就跟胳膊上面突然多了一根汗毛似的,没有任何的区别。

不过胳膊上面的那根汗毛并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的影响,可毒虫一旦发作,那么便是致命的。

短时间内如果没有将毒虫的解药给拿来,那么这个人必死无疑,而且几乎是死的不能再死。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