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有什么可害怕的呀,就算是有埋伏那些埋伏也不敢对咱们动手好不好?”韩晓晓很是无奈的笑了笑。

言谈月本来就有些难看的表情,现在变得更加的难看了。

“不会吧,刀疤脸不是在走的时候已经把他的那些个埋伏给撤走了吗?怎么还会有埋伏呢?”言谈月,很是诧异的看着韩晓晓。

他无奈的摇了摇头,不知该怎么去跟韩晓晓解释这件事情。

到八点再走的时候确实是撤掉了,一定埋伏。

但那也仅仅的只是撤掉了一定的埋伏而已,并不是将所有的埋伏全部都给撤掉。

换做是韩晓晓,他同样的也是会这么做的。

因为只有这么做了,才能保证一些个没有必要的意外。

当然了,就算是发生意外,那最多也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事情,绝对不可能会发生一些其他的事情,不然的话那么情况会更急的严重。

“放心,你不用担心这些,有我在我还能保证不了你的安全吗?”韩晓晓点了点头,很是无奈的笑了笑。

之后两个人返回到了警所内,找到了丁权,并且详细的询问了一下丁权的事情经过。

不过丁权并没有交代,他为什么要杀那七个人,反而是闭口不谈。

这让本来就觉得事情不简单的韩晓晓,再一次感觉到了诧异。

“你为什么要杀死那些个人最好老实交代,不然你知道会是什么后果的?”韩晓晓很是诧异的看着丁羡。

钉圈闭上了眼睛,仿佛像是没有听见他说的这句话一样。

韩晓晓本来就不怎么好看的表情,现在变得更加的不好看了。

在之前他就觉得这里面的事情绝对没有那么简单,现如今这里面的事情他感觉到了更觉得不简单。

不过现场的这种情况,他也没有任何的好办法。

“你们之前有没有询问过丁权呀?”韩晓晓很是好奇地看着言谈月。

言谈月点了点头,从审讯室内走了出去,也不知何时很快便走了回来。

随后他便无奈的摇了摇头。

看着言谈月脸上的表情,最终他也只能是叹了一口气。

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那些人的询问问题估计跟自己一样,而且回答那也是一模一样的。

丁权为什么不回答这个问题?这里面绝对有猫腻,而且这个猫腻也并非是一般普通的猫腻。

“之前我让你调查的事情你调查清楚了吗?还有那七个人他们到底是租客呀?还是一些其他的人员?”韩晓晓点了点头,随后看见了一旁的言谈月。

那七个人虽然之前他也在照片上面详细的看过以及他们的长相。

从照片上看起来,那不过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缺个人而已,可是。

他总感觉那七个人有些不对劲,只是当时他并没有察觉出来哪里不对劲而已。

现在在看到丁权的这个表情后,他不得不怀疑那七个人并非是什么普通的七个人。

不然的话,丁权也不可能会对那七个普通的人下手,除非他丧心病狂,毫无人性,才会这么做。

可现在的兵权精神以及一些其他的方面确实表现的很正常。

如果说他做这件事情没有目的性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很显然这件事情不只是有目的性那么简单,而且他还知道那根钢管的一些用法。

看来这根钢管有可能会是被人给人为制作出来的。

不然的话也绝对不可能到达一种两种气息完美的融合在一块,而且也不会出现任何意外的情况。

这种事情在自然界是绝对不可能会发生的,哪怕是两者之间互不影响,那也绝对不可能会做到。

“既然你不想回答,那么可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韩晓晓点了点头,随后从背包里面拿出来了一张符纸直接趴一下的摔在了桌子上。

本来闭上眼睛的丁璇,在听到动静之时便猛然间睁开了眼睛。

最后他这才看到了韩晓晓往桌子上甩的那张福祉。

不过丁权在看到那张福祉的表情后,却跟韩晓晓意料中的并不一样。

原本他认为丁权在看到这张符纸后,应该是紧张或者是恐惧之类的。

可没有想到人家在看到这张图纸之后,不仅没有任何的恐惧,表现出来的仅仅只是平淡而已。

这让韩晓晓一瞬间内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以及完全的无法相信。

当然韩晓晓也就只是忙来了一小会儿,很快便反应了,过来重新看一下了兵权。

“你拿这东西威胁我,还不如拿把刀呢。”丁泉很是淡定的看着韩晓晓。

韩晓晓一瞬间内不知该说什么好,这东西他觉得远远的要比刀的用处要大得许多。

可没有想到钉圈竟然说这玩意儿不如一把刀,这让他真的是有些茫然,同时又有些诧异。

他点了点头,随后从背包里面拿出来了一把匕首,将符纸又重新放回到了背包里面。

可是丁权脸上的表情依旧是十分的平静,仿佛像是没有看到桌子上的那把匕首一般。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