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刀疤脸点了点头重新看下了韩晓晓眼神中充满了期待。

“你那边有没有这种渠道啊?”刀疤脸很是期待的,看着韩晓晓。

韩晓晓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他那边确实是有一个专业的这种设备基地,不过那边到底有多少专业的设备,这个他并不太清楚。

如果让刀疤脸跟着自己一起下去,那倒也是挺好的,毕竟也能顺便解决一下水里面的那个东西。

当然前提的情况下是能把水里面的那个东西给解决掉。

如果不能将水里面的那个东西给彻底的解决掉,到时候恐怕他很难去找到那枚铜钱呀。

不过既然他已经这么选择了,那就没有任何后悔的余地。

“你也太高看我了,我本身认识的人就不怎么多。”韩晓晓很是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如果可以,他真的想跟刀疤脸去介绍一个那个地方,但现在的这种情况下不允许他这么做。

如果他一旦这么做了,到八点肯定会去到那个地方,然后同样的也是借来一套一模一样的设备。

那个地方究竟有没有一模一样的设备,这个他不清楚,但万一那个地方真的有呢。

到时候他跟刀疤脸之间是打还是不打呢?

两个人的实力差不多,就算是打在一块儿,最终也只会造成两败俱伤,谁也讨不到好处的地步。

这种事情他不想做出来,而且也不会允许的,他更不会让刀疤脸知道自己对内铜钱产生了一丝觊觎。

“那好吧,看来这是命中注定,既然非要如此,那我也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刀疤脸很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无奈的笑了笑。

其实韩晓晓跟很想跟刀疤脸说实话。

人家虽然请自己来的办法有点不太好,但最终还是跟他分享了一下资料,而且在分析资料之中,不仅一毛钱没有收,回过头来还给了他不少钱。

虽然最终是他将资料交给了那几个人,但这个跟刀疤脸交给那几个人,根本就没有任何太大的区别。

只不过刀疤脸并不愿意出手,承认这是自己交出去的资料罢了。

如果刀疤脸真的那么做了,那么到头来他是连一分钱都分不到的。

“以后你还是要多找一些资料才好,不要像这次这么鲁莽的行动了。”韩晓晓无奈的点了点头,笑了笑。

刀疤联赛经历了这次事情之后,以后他就算是见到了再重要的宝贝儿,也绝对不可能会像这次一样鲁莽行动。

也就是因为这次的教训他以后再找到一样非常珍贵的宝贝事,再也没有像这次一样非常的鲁莽。

不过那已经是后话了。

韩晓晓以及刀疤脸娇缠了一些个没有用的内容后,这才无奈的点了点头,然后韩晓晓从刀疤脸的住处离开,重新又回到了自己的临时住处。

看着从外面回来的韩晓晓言谈月的眼神中充满了紧张。

“怎么样了?事情解决的怎么样了?”言谈月,很是期待的看着他。

韩晓晓无奈的笑了笑,根本就没有去跟言谈月解释那些,而是找了一个地方随便的坐了下来。

随后将背包里面的一些个备用的符纸以及备用的画符纸的工具全部都给拿了出来。

看着韩晓晓的这一切动作,本来就有些不解的言谈月,眼神中再次出现了一丝不解,不过这次他倒是没有说什么。

韩晓晓将那些东西均匀的铺在桌子上,这就慢慢的开始画起了福祉。

不过他画的速度并没有那么快,直到天黑前他才将福祉全部画完。

之后韩晓晓以及言谈月刀把脸圆山还有剩下的那两个人,他们很是不乐意的从这个村子内离开。

不过技能在离开之后,他们走的方向却不同,言谈月开着自己的车,将韩晓晓直接拉到了市中心。

剩下的几个人则是走向了不同的地方其中,尤其是原山,竟然直接朝着更加郊区的地方走去。

也不知他是怎么想的。

韩晓晓回过头,却看了一眼原山张了张嘴想要说一些什么,但最终犹豫了一下,愣是一句话没有说出来。

他不知该说什么,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人家竟然要往那个地方躲着去,那就躲着去呗,只不过他有些好奇,他为什么要往那么偏远的地方躲着。

以那个组织的能力,他就算是躲到荒无人烟的大山里面,那个组织也能找到他的,更何况是像这种地方呢。

更能找到他了,不过原山既然这么做,那肯定是有他的想法的。

韩晓晓就算是想问也根本就没有那个机会去问,更何况他也不知该怎么问。

“那个原山怎么跑到更加郊区的地方了,那些个地方可有点不太好啊。

尤其是晚上。”言谈月的脸色很是难看。

韩晓晓又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些呢,但这些对于言谈月来说十分的可怕。

可对于韩晓晓以及刀疤脸还有袁善来说,这根本就不算是个事儿,只要是他们过去一趟就能将那边的危险给解决掉。

就算是那边有什么荒坟野地之类的,哪怕是出现个几十只鬼,只要实力不太强,原山照样能解决掉。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