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没想到你倒是挺舍得的嘛,竟然能将这东西送给我,你可能不知道这东西在市场上卖的价格,那可是十分的昂贵,尤其像是你这种的,光是卖这东西就能轻轻松松的活半辈子了。”刀疤脸很是震惊的看着韩晓晓。

她当然知道这件事情,不过并不想靠着卖符纸直接安安稳稳的活半辈子,相反却想靠着搜集一些个情况之类的这个样子活一辈子,那不比画符纸要强的多吗?

不过这些事情她是不会与刀疤脸说的。

“你到底说不说?不说我可就要将符纸给收回来了啊。”韩晓晓点了点头,很是紧张的,看着刀疤脸。

符纸对于她来说十分的珍贵,而刀疤脸的那个消息相对于符纸来说更加的珍贵。

符纸没了或者是送给人了,她还可以再画,可那个消息一旦刀把脸没有说出来,她就算是以后费劲再大的心机,也绝对不可能会从他的嘴中套出来关于那个地方的一些个消息。

刀把脸点了点头,这才慢慢的开口,最后指了指他的背包。

“我听别人说你那块玉佩好像碎了,怎么碎的?”刀疤脸很是诧异的看着韩晓晓。

韩晓晓的表情本来有些期待,可这个时候t的表情却变得有些诧异。

她的那块玉佩确实是碎了,而且碎的时候还是丁权给搞碎的。

之后她将玉佩给收了起来,这件事情除了她跟丁权知道,其它的人也就只剩下了那道黑人影。

可那个家伙又不会将消息随便的反驳出去,那么玉佩碎裂,这件事情到底是从哪里传来的?

“你从哪里知道这件事情的?”韩晓晓点了点头,随后看向了刀疤脸。

刀疤脸笑了笑。

“看来我说的没有错,你那块玉佩确实是碎了,不过你放心,我有地方可以修复那个玉佩,不过说的价格恐怕有点高啊。”

韩晓晓笑了笑,她早就已经知道这个地方了,只不过之前她并不知晓修复玉佩花费的价格非常的高,他也只是认为那套黑色的人影给自己这块木牌,然后拿着那块木牌就可以去修复玉佩了。

现在看来还是他太年轻了。

“这个地方在哪里?”韩晓晓有些期待。

刀疤脸笑了笑,并没有去回答韩晓晓的这个问题,而是将话题转移到了其他的地方。

“那些人来了之后他们会怎么行动呢?”刀疤脸很是奇怪的看着韩晓晓。

她有些无奈,不知该怎么去跟刀疤灵解释,她哪知道那些人来了之后会有什么行动。

她要是知道那些人会有什么行动,也绝对不可能会告诉刀疤脸的,而是会第一时间内告诉言谈月,然后做好一些个充足的准备。

刀疤脸跟她的关系现在也确实算错是可以,但绝对不可能会好到那种很好的情况。

“这个吗?你有点为难我,我哪儿知道你不是在路上安排了一些个埋伏吗?他们不是说来了四波人吗?那四波人大概都是什么样子的,你跟我说一说。”韩晓晓点了点头,看向了刀疤脸。

之前她也只是听刀疤脸说来了四波人,而那四波人具体到底是什么样子,这个他不太清楚。

刀疤脸笑了笑,并没有任何的迟疑,直接将手机给拿了出来,最后点开了一张照片,推到了韩晓晓的面前。

韩晓晓将手机接了过来,最后看了一眼刀疤脸手机上面的照片。

照片上面显示的是两个人,而那两个人的样貌虽然说长得并不怎么样,可刚才看到这两人之时,眼神中充满了震惊。

其中一个人不是别人,正是袁山。

没有想到袁山在从他那里逃走后,竟然会重新来到这个地方,看来他也知道自己不去寻找一些个得意的宝贝儿组织,绝对不可能会饶过他的。

当然他就算是找到了一些个比较好的宝贝儿,将这东西交给了组织,组织也不可能会放过他,更何况东西他也绝对不可能会交给组织的,仅仅只是为了保护住自己的小命用的。

“这个人就是袁山吧。”韩晓晓点了点头,随后指了指照片。

刀疤脸没有任何意外的点了点头,韩晓晓跟袁山之间的打斗他已经知道了,虽然并没有那么详细。

“这个人的实力如何呀?”刀疤脸有些期待。

韩晓晓点了点头,有些诧异的看着刀疤脸。

自己确实是知道袁山的实力不强,可刀疤脸为什么要如此的了解那人的实力呢?

她想不明白这其中的原因,但终究还是点了点头。

“他的实力还可以,不过并不算太强,再加上他现在也绝对不会那么拼命。”韩晓晓点了点头,很是无奈的笑了笑

在见到袁山的时候,他就想将袁山收为己用,即便是到了现在她依旧还是在这么想,不过她的心里也清楚人家袁山绝对不可能会转入到自己的麾下。

刀疤脸点了点头,眼神有些犹豫的看向了外面

韩晓晓的脸色同样的也是有些不好看,不过那四波人距离到这个地方还是有一段时间的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