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从那里面跑出来的人韩晓晓一瞬间的,有些反应不过来了,原本她认为罗盘出问题了,可是没有想到那里面竟然还真的有人。

而且从那个地方出来的还不只是一个人,而是足足的将近有七八个人左右。

那七八个人很快便围到了韩晓晓这边,最后他们的手中不知何时竟然出现了一把匕首,同时朝着韩晓晓的方向刺了过来。

韩晓晓没有任何的犹豫,从口袋之中同样的也是将匕首给拿了出来,她倒是十分淡定的点了点头,并没有跟这些人发生任何的冲突。

“说吧,你们在这里是想干什么?”她很是平静的点了点头。

可结果却不是她想的那样,那些人并没有说话眼神,一直在死死盯着她,而且手中的动作根本就没有停。

她也只能是无奈的笑了笑,再也没有给这些人任何一个反应过来的机会,一刀便直接朝着这轮中间最胖的一个人刺杀了过去。

可是他的这一刀最终并没有刺向那个人,反而是让那个人给逃跑了。

原本她的心情就不怎么好,现在的心情变得更加的不好了,她没有任何的客气,再次从背包里面拿出来了一些个符纸以及一把匕首。

由于人多势众,韩晓晓一时间内也没能拿些那些人怎么办?只能是无奈的摇了摇头将手机给拿了出来,最后给言谈月那边打了一个电话。

言谈月有些诧异,但她很快便接通了韩晓晓的电话,随后韩晓晓将这里发生的事情与言谈月简单的交流了一下。

言谈月很是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将手机挂断电话后,随后便一路朝着韩晓晓这边冲了过来。

言谈月的速度虽然加快了不少,但她最终还是没能及时的赶到韩晓晓这边。

韩晓晓很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看向了周围的那些人,本来她是不想下死手的,可没想到这些人哪会跟她客气呀。

最终她也只能是无奈的点了点头,再也没有跟这些人有任何的客气,一刀之间便朝着其中的一个人刺了过去。

她的速度非常的快,几乎在半个小时内便将六七八个人砍的,只剩下了三个人。

剩下的三个人很是激动的看着韩晓晓不停的再往后面退去。

憨晓晓冷冷一笑不给那三个人有任何反应过来的机会,直接从背包里面拿出来了三张符纸,随后将三张符纸分别贴在了三人的身上。

原本还在往后面退着的三人一瞬间内,突然像是被定住了身形似的眼睛,死死的盯着韩晓晓。

“本来我不想这个样子的,可你们非得逼我这个样子那也好。

现在老实了吧。”韩晓晓抓住了其中一个人,直接将他身上的符纸给揭了下来。

那人看了一眼韩晓晓什么也没有说,但他竟然直接跪了下来,脸上慢慢的流出来了细密的汗珠。

看着那个人的表现,她冷冷一笑根本就没有给她任何解释的机会,一刀便直接朝着他脖子的方向刺了过去。

那人闪躲的速度非常的快,几乎在韩晓晓的这一刀落下之时,他便闪躲开来,然后他很是凝重的看着韩晓晓。

“您别这样啊,您想要得到什么消息我全说全说不行吗?您放过我吧。”那个人很是激动的看着韩晓晓。

韩晓晓笑了笑,随后将匕首收了起来,重新装回到了背包里面。

本来她就不想对这个人怎么样,没想到这个人竟然还做出来了反抗的动作,那也好。

“你们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韩晓晓很是平常的看着面前的那个人。

那个人点了点头,很是犹豫的看着韩晓晓张了张嘴,想要开口说一些什么,但她最终由于实在是紧张,并没有说出来任何一个字。

韩晓晓没有任何的迟疑,也没有任何的威胁,依旧是十分平淡的看着眼前的那个人。

“不想说是吧,那你也可以选择不说。”韩晓晓笑了笑,转身便想从背包里面拿出来一张符纸。

那人咬了咬牙看向了韩晓晓,最终还是说了出来。

“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是为了埋伏您,拖住你的脚步,不让您及时赶到那个村子去。”

那个人很是紧张的看着韩晓晓。

韩晓晓十分满意的点了点头,虽然这七个人在出来之前她就已经猜到了这种可能性,但由于那个时候她仅仅的只是猜测。

现在得到了真正的证实,那么她杀那几个人也不会有任何的心理负担。

“除了这个之外还有其它的吗?你最好给我老实交代,不然你的下场将会跟他们一样。”韩小小冷冷一笑随后指向了不远处的那几个人。

那人很是激动的点了点头,他来这里的目的当然不只是为了那一个,还有其他的,不过他不知自己说出来是好还是坏。

韩晓晓看了一眼,眼前的那个人很是淡定的点了点头,并没有说话,也没有任何的催促,反而是从背包里面将匕首给拿了出来。

他将匕首放在了右手,掌中不停的把玩着。

“您想知道什么?”那个人很是激动的看着韩晓晓。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