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偏远的地方发出来的。”

言谈月立马捕捉了这个关键词,随后仔细的查了一下电话号码发出来的信号位置,确实是一个偏远的村子发出来的,而且这个村子还跟他们要去的那个村子,几乎就是一个村子。

言谈月没有任何的迟疑,把自己这边所得到的信息给韩晓晓发了过去。

原本有些搞不明白情况的韩晓晓在得到言谈月那边准确的消息之后,她点了点头。

现在她总算是明白,那边给自己打电话的目的是为了什么,看来是想让她去那个村子啊。

不过情况越是如此,她越是不能及时的赶到那个村子,相反他可以在在路上耽误不少的时间,不然的话。

只要她到了那个村子,那个人便有更加的底气用那些个村民来威胁韩她,到时候他也只能是跟着村民将那样东西给找出来。

“这样你确定信号是从那个偏远的村子发出来的吗?”韩晓晓有些疑惑。

言谈月没有任何的犹豫,点了点头,随后便把信号所散发出来的地方,大概截了一个图给韩晓晓这边发了过来。

韩晓晓看着言谈月所发过来的地方,她最终艰难的点了点头。

原本她是有些不相信的,可现在证据摆在面前,她就算是再怎么不相信也得相信。

可那个村子,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呢?

她很是奇怪,相当的奇怪,但她也只能无耐的点了点头。

“走吧,看来,那个村子,咱们不去是不成了。”韩晓晓很是无奈的点了点头,心情很复杂。

事情已经超出了她的意料,她现在能做的也只是尽快的赶到那个地方。

不然她也没有什么比较好的办法

言谈月点的点头,没有任何的迟疑,直接从警局内将警车开了出来,最后来到了韩晓晓的店铺外。

韩晓晓很是无奈的点了点头,暂时也只能是这个样子,坐上她的车,最后车子一路疾驰而行。

路上言谈月,很是紧张的看着韩晓晓:“那个人有没有做比较过分的事情啊?”

韩晓晓摇了摇头,她并没有从电话之中听出来那个人有做过分的事情,但想来那个人也绝对的不可能会把村民给那么轻松的放掉。

不然她这么做也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

那个人的目的现在她基本上可以猜出来了,就是为了那枚铜钱,不过那枚铜钱到底有什么用,这恐怕还得找出来之后才能知晓。

“你还有没有查到一些个其它的消息?”韩晓晓看着言谈月很是紧张

言谈月一时间内不知道该怎么给韩晓晓解释,除了那枚铜钱之外,其它的她也查了,但查的基本上也都只是关于那枚铜钱

除了那枚铜钱之外,其它的消息基本上也都只是围绕这些个铜钱来叙述的,只不过有些叙述的比较长,有些叙述的比较短罢了。

言谈月很是无耐的笑了笑,再也没有说什么,专心开着车子。

韩晓晓想了想,最终还是绝定给对方去一个电话,问一问。

可没想到,她的电话还没打过去,对方到电话便打来了,她看了一言韩晓晓,随后开口。

“这事?接还是不接。”她的神情很是复杂的看着言谈月。

言谈月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电话不接那肯定是不行的,可关键是她也没有带什么能查出来电话的设备啊。

对方的电话打来,他跟韩晓晓也只能是听到对方的声音,而想要靠着电话里面的内容判断出来对方的位置,这恐怕很难。

但她最终还是艰难的看向了韩晓晓点了点头:“算了,你接电话吧,看看对方怎么说。”

韩晓晓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将电话给接通,最后电话里面便传出来了一阵哭喊之声。

不过那一阵哭喊吱声,很快便没了声音,接下来便出现的是一个机器合成的声音

韩晓晓以及言谈月感觉到了有些差异,但们两个也只能是无奈的摇了摇头。

看来对方不是一般的谨慎,而是非常的谨慎,说不定他还知道韩晓晓以及言谈月的身份呢。

“那人是不是知道你的身份?”言谈月,很是奇怪的看着韩晓晓。

韩晓晓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而是听着电话里面传来的声音。

电话里面的那个声音虽然是机械和声之音,但他的话还是非常清楚的。

“你们要是再不来,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

对方也就仅仅的只是说了这么一句,然后电话被挂断了

韩晓晓很无奈相当的无奈,一时间内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比较好。

言谈月的表情,同样的也是如此,她没有想到将会发生这种情况。

本以为对方会磨叽一些其他之类的,可没有想到对方不仅不磨叽,而且还十分的简短,甚至连一分钟都没有超过。

“你说的没有错,对方确实是比较谨慎,不过越是如此,那就说明那枚铜钱十分的重要,不然他也绝对的不可能会这么做。”言谈月点的点头,神情很是复杂。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