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情况,不过想来居住在这里的人应该是个钉子户吧。”言谈月往那栋老旧的房子看了一眼,最后慢慢的朝着那栋老旧的房子走去。

韩晓晓也没有任何的质疑,跟随着研探月的步伐,一起朝着那栋老旧的小区内走去。

就在她们两个朝着老旧小区内走去之时,不远处走过来了一个人。

那个人的长相倒是十分的普通,他的年龄将近七十岁左右,不过他的精神确实十分的好。

“两位小姑娘,你们来这里是找谁呀?”

老爷子十分客气的看着韩晓晓以及言谈月。

言谈月没有任何的迟疑:“爷爷我们来找,丁权,他现在还一直在家里面吗?”

老爷子的表情有些难看,不过他很快便调整了过来,点了点头:“他还在房间里不假,不过已经一天一夜没有出来了,他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言谈月摇了摇头,并没有理会老爷子朝着那栋老旧小区的一单元慢慢的走了进去。

韩晓晓回头看了一眼,那老爷子点了点头,也没有说什么跟随着言谈月一起朝着丁权的方向走去。

之前她并不知道房东的名字,现在她明白了,原来那个房东的名字竟然叫做丁权。

名字起的倒还是不错,不过就不知这人的长相以及他到底是不是个普通人。

“那老爷子看起来好像有什么事情要告诉我们呀。”韩晓晓有些疑惑。

言谈月有些诧异的看了一眼韩晓晓,那老爷子要真的有什么事情要跟她们说,不可能会用那种眼神看他们,直接说出来不就得了吗,

当然言谈月也不敢当着韩晓晓的面直接说出来,而是有些诧异的看着她。

“你是怎么知道这些的?”

韩晓晓点了点头,冷冷一笑:“我要是连这些都不知道,接下来我又要怎么去应对那房东呢,难不成你去应对吗?”

言谈月点了点头,再也没有说什么,让她去应付丁权,这不是在难为她吗?

她哪里能有那个本事,要去有,她也不会叫上韩晓晓,更不会让她陪着自己,去案发现场了。

她轻咳了一声,很是尴尬的笑了笑:“应付房东,你别开玩笑了,那是我能应付的了人吗?”

韩晓笑了笑,并没有说什么,转身,从身后的背包里将罗盘拿了出来。

罗盘中的指针,转了两圈,慢慢的停了下来,径直的指向了一个方向。

她点了点头,没有理会一旁的言谈月,一步便朝着六楼的方向而去。

这栋楼,从外面看起来确实比较破旧,不过,还好,这里面有电梯。

韩晓晓按了一下电梯的按扭,随后走了进去。

言谈月虽然没有反应过来,但她下意识的还是跟着韩晓晓,一路直行,走到了电梯旁。

“你说?丁权是一个普通人,或者是一个不普通的人呢?”言谈月很是期待的看着她。

她点了点头,神情很是凝重,不管丁权是不是一个普通人,只要那根纲管在他的手中,那么,她是不会放过丁权的。

“好了,先别说这些了,这不,快到了吗?”韩晓晓笑了笑。

没一会,电梯门缓缓的打开。

不过,她并没有立刻走出去,从身后的背包里拿出来了一张符纸。

符纸燃烧,很快便化作成了一个孩童。

孩童慢慢的走出了电梯。

一步,又一步,一步,又一步。

几分钟的时间,孩童走了很远,直到最后什么事也没有发生。

她这才大着胆子走了出去,随后将罗盘放到了背包里。

言谈月有些不解,不知,她这么做为了什么,又有什么意意。

不过,她并没有多口,一路跟随着韩晓晓的步子。

两人,花了很长一段时间,这才来到了,丁权的房门前。

韩晓晓往后看了一眼,确定没有任何危险,这才松了一口气。

“看来,不会有什么…!”

话还没有说完,不远处的楼道里,突然发出了一阵响动。

韩晓晓与言谈月,两人互相对视了一眼,随后,她拿出来了一张符纸,递到了言谈月的手中。

她很是诧异的看着韩晓晓,不应该是韩晓晓去追那个人吗?她留在这里。

当然,这句话她没敢说出来,直愣愣的看着韩晓晓。

“那个人应该是个普通人,没什么实力的,你去追就行,千万不要去抓,抓了!也没用。”韩晓晓指了指楼梯的方向。

言谈月很是不情源的点了点头,什么也没有说,转身便往楼梯口方向走去。

韩晓晓就那么一直盯着,直到言谈月的身影完全消失,这才看向了六零一的房门。

不过,她很快又看向了楼梯后的方向,笑了笑,什么也没有说。

很快,从背包里拿出来了一张符纸。

符纸并未燃烧,她将其贴在了门上。

紧接着,空中便传来了一阵砰的声音,门,从里面打开了。

她小心意意的走了进去,同时也打量了一下周围的情况,以及各种布局。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