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过事情还好,她在找到对方后,对方没有任何的犹豫,便将之前承诺的报酬一并支付了,并且还多支付了百分之二十。

拿到这个钱,起初她还有些疑惑,但后来经过对方的解释,她也算是明白了,没有任何的疑惑安安心心的将这钱给收了下来。

来到路边打了一辆出租车,随后回到了自己的店铺内!

她的这个店铺面积大概有两百平左右,一层是用来招待客人的,二层则是用来住人的以及放各种杂七杂八的东西。

回到店铺内,先是将店铺的门打开,来到了二楼,仔细的数了数自己今天的收获!

收获虽然不多,损失同样的也不少,今天坏了一块玉佩!

那块玉佩就算是勉强修复好了,也绝不可能达到之前的那种效果!

她很是心疼的将玉佩拿了出来,随后慢慢的看了一眼玉佩上面的那道裂痕!

裂痕已经十分的严重,哪怕只是轻轻的磕碰一下,这玉佩也会完全的瓦解掉!

他找了一个盒子将玉佩放到了盒子里面,最后又将盒子放到了一旁的抽屉里!

她将背包放到了一旁,来到卫生间简单的冲了个澡,然后换上了一身睡衣!

来到了镜子面前仔细的照了照!

很快镜子内便出现了一个苗条的少女!

少女的长相十分的漂亮,她的身上穿着一身十分低廉的小熊睡衣,身高并不算太高,只有一米六五左右,不过,她的身材还是很好的!

左转转右转转确定自己的手以及脸上没有任何外伤后,这才点了点头,朝着一旁的卧室内走了过去!

就在她朝着卧室内走去,突然从窗外钻出来了一道黑影…

那道黑影的速度十分的快,几乎在她反应过来之时,那道黑影已经来到了他的身后,一击便朝着她的脑袋方向打了过去!

她看着那道黑影冷冷一笑,闪身躲开!

随后,从旁边,将拖布拿了起来,同样也是朝着那道黑影打了过去。

黑影一时间内有茫然,但很快,便反应了过来,手掌化拳,再次朝她点方向,攻击而来。

与她同时,她的一击,同样也是来到了对方到面前。

不过,很不幸,他的这一击并未伤到对方分毫,反而对方的那一击,却将它直接打,飞出十几米远!

最后,她撞在了一堵墙上,这才慢慢的从地上爬了起来,重新的打量了一下那道黑影

之前那道黑影,由于进来的比较快,她完全的没有看清,只是大概的粗略扫了一下!

如今仔细的观察了一下,才知道这原来是一个人!

这人的长相很是沧桑,年纪约莫有三十岁左右,身高将近一米七五左右,身上穿着的却是一件黑色休闲服!

不过他的脸色却显得十分的苍白!

“你是来找我打架的还是来让我给你解毒的?”她看着对方很是紧张!

对方中了毒还能有如此强的实力,如果让他恢复了,那么他的实力岂不是更强!

当然,对方根本就没有想要伤害她的意思,否则她绝对不可能是被击飞出去,十几米那么远,恐怕早已发生其他的事情了!

对方没有任何的犹豫,搬过来一张椅子,直接坐到了她的面前,脸色却显得比之前还要难看!

“你觉得我来这里是为了什么?”那人反问。

她一时间的有些茫然,不知该如何回答!

那人点了点头,笑了笑:“你放心,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解毒的!

听说,你这里的解毒丹很有效果,不知是真是假!”

韩晓晓看上了那个人,这才慢慢的将自己手中的拖把放了起来!

不过她并没有第一时间内将解毒的丹药拿过来,而是看了一眼,这个人先是开口询问。

“既然你是来买解毒丹呢,那你为什么不从大门过?而是从二楼过来呢,而且过来了也就罢了,为什么要攻击我呢?我跟你又没有仇又没有怨!”

那个人轻咳了一下,很是尴尬的一笑:“不好意思,我刚才失礼了,作为赔偿,暂时先将这东西给你,如果不够我这还有其他的东西!”

很快那个人便从自己的衣袖之中掏出来了一个盒子,放到了桌子上!

之后他又从自己的衣袖之中分别的掏出来了其他的东西,不过那些个东西同样的也是盒子包装!

“你这都是什么东西啊?”韩晓晓几乎是没有任何的犹豫便问了出来!

那人点了点头将其中一个盒子打了开来,随后里面出现的竟然是一颗百年人参!

“百年人参?你倒是挺舍得嘛!”

韩晓晓有些佩服地看了一眼,那个人最后也没有任何的质疑,走到面前将那百年的人参收了起来,放到了一旁的柜子里!

她的这个柜子里面除了百年人参之外还有一颗千年人参,不过平常是也只是用来当做装饰罢了!

基本没有动过,更加的没有让她去入药泡酒之类的!

“东西我已经给你了,我的解毒丹呢?”

那个人看了一眼韩晓晓,最后将手掌伸了出来!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