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今天晚上连夜把他送离香江。”

张龙马武两人,仿佛重重的松了一口气,忙追问道:“吴总,把他送到哪里,是送回龙丘吗?”

吴谦再次摇了摇头,龙丘和香江毕竟太近,这点距离,对于宋家这样的大家族而言,压根不存在什么隐蔽性。

“不行,就算是送到了龙丘,也不一定保险。”

张龙马武闻言一愣,一时间有些想不明白吴谦真正的打算。

“吴总,要是送到了太远的地方,没人看着这小子,反而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吧?”

吴谦苦笑着摇了摇头,无奈道:“这件事的确很麻烦,我现在犯愁的也正是这点。”

就在几人一筹莫展之际,一旁的张武突然开口道:“吴总,要不这样,属性把这小子送到乡下去吧?正好我在澜头村有几个避祸的哥们,让他们看着李三,应该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

“他们靠谱吗?”

“很靠谱,这几个都是我从小玩到大的哥们,为人也很仗义。”

吴谦点了点头,事到如今,他也没有什么妥善的处理方式,既然张龙这么提了,索性先将李三送过去再说。

毕竟当务之急,是要先把李三送离香江才是首要任务。

他相信,等到宋家处理完老城那一带街面上的事情后,必然就要开始排查此事和自己的牵连。

要是等到那个时候,再想送走李三,那风险就不是一般的大。

“好,这件事就这么办,不过人不能由你们送走,之前宋家的人给我来过电话,他们已经察觉到了你们的存在,想必已经对你们有了留意。”

吴谦有些庆幸,幸亏自李三来到香江之后,他并没有带着李三四处溜达,这无形中反而减少了李三和自己之间的牵连。

“这样,你马上给黑龙去个电话,让他亲自跑这一趟吧。”

吴谦想了想,最终还是决定处理李三的事情,交给黑龙亲自处理,以免再生出什么意外。

张龙马武点了点头。

吴谦又道:“刚才李三来找过我,他的房间号是709,你们暗中多加留意一点,别让这小子再跑出去了。”

处理完李三的事情后,吴谦当即决定去见一趟宋耀祖。

一则他想要了解了解宋耀祖对于这件事的态度,二则,他也需要通过和宋耀祖的见面,让宋嘉珲和许倩这两人投鼠忌器。

这一次,吴谦是独自前往的宋家,不过出发前,他还是先给宋嘉亮打了一个电话。

吴谦来到宋家时,宋嘉亮已经在大门口等候吴谦。

“吴大哥,你来了!”

宋嘉亮见吴谦刚一下车,当即快步来到吴谦的身前,热情的打起了招呼。

随后声音压低,道:“吴大哥,我父亲现在正和我二哥在书房谈事情,你这边要多加小心?”

吴谦皱了皱眉头,惊讶道:“嗯?我要小心什么?”

宋嘉亮冲着门前停放的几辆豪车努了努嘴,低声说道:“柳家今天夜里来人了,他们对昨天发生的老城的事情很愤怒。”

吴谦扭头看了一眼不远处停放的豪车,竟是清一色的劳斯莱斯,奔驰等豪华品牌,心中也是一惊。

当即默不作声的点了点头,同时冲着宋嘉亮低声道谢。

“多谢三少爷提醒,我心中有数了。”

宋嘉亮忙笑到:“吴大哥,你以后直接叫我阿亮吧,老是三少爷三少爷的,我这边多少也有些不好意思。”

两人正客套间,许倩突然从屋内走出。

她的脸色很生硬,也很冷峻,往日的婉转清冷,此刻再无半分痕迹。

“吴先生,老爷请你去书房一趟。”

吴谦点了点头,和宋嘉亮告别了一句,起身便跟在许倩的身后,沿着熟悉的道路,向书房的方向走去。

吴谦来到书房时候,里面已经坐着五个人了,除了宋嘉珲吴谦认识之外,其他的几人,吴谦竟是一个也不认识。

不过这些人一个个衣着得体光亮,神态气度威严大度,一看就知道不会是普通人。

眼见吴谦进来,所有人的目光,齐刷刷的落到了吴谦的身上。

其中坐在宋耀祖身旁的一个年约五十岁的微胖男子更是语调干硬向吴谦询问道:“你就是吴谦?那个在龙丘靠着卖盒饭起家的小老板?”

这短短一句话中,对于吴谦的敌意便一览无余。

吴谦心中不由一声长叹,看来这宋嘉珲已经没少在这些人面前对自己进行贬低了。

“是,不知道先生是?”

“我?”那微胖中年男子闻言冷冷一笑,随后一字一句道:“凭你小子的那点本事,也配问我的身份。”

吴谦闻声,洒然一笑,也不为这中年男子的咄咄逼人而有丝毫神情上的变化。

既然你他丫的喜欢摆谱,那就自己坐在那慢慢摆吧,我吴谦可不乐意陪着你装孙。

于是不等那微胖中年男子的话声落下,吴谦便将目光移到了一旁宋耀祖的身上。

“宋二叔,之前的事谢谢你。”

宋耀祖自从吴谦进入书房后,一双闪亮的眸子便一刻也没有离开吴谦的脸颊。

此刻眼见吴谦面对身旁男子咄咄逼人的态势,竟然没有丝毫的怯场和唯唯诺诺,嘴角不由流过几分赞赏之意。

“哈哈哈,小吴啊,你别生气,房间里的这几人都是我宋家的老世交了,他们平日里很少见什么外人,所以脾气多少有些执拗,你过来我给你介绍介绍。”

说话间,宋耀祖先是指着自己左手边刚刚对吴谦满嘴恶意的微胖中年男说道:“这位是柳元庭柳先生呢,是嘉珲的二舅,你别看他脾气不好,实际上他可是武南柳家赫赫有名金融滚盘手,武南有句玩笑话,说是只要他的嘴巴一张,武南市场资金就会像狗儿听到哨一样,迅速聚拢,可是个了不得的人物啊。”

宋耀祖说这话的时候,明显有点明吴谦对方声势显赫的意思。

吴谦淡淡一笑,也不理柳元庭拉着的黑脸,点头打了个招呼。

宋耀祖又将目光落到了右手边的人身上,介绍道:“这位是柳元辉先生呢,是嘉珲的三舅,在武南可是有着的钱袋子别称的,柳家这么大的家族,所有资金的进进出出,可都攥在他的掌心里啊。”

吴谦同样不卑不吭的点头示好。

显然,单从眼前这两人的身份来历判断,此次武南柳家对于宋嘉珲的表舅被害之事,显是极为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