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周邈立在门口,清冷的月光披了一身,身上的银色盔甲熠熠生辉。

江卿月激动地站起身,跑过去扑进他怀里,紧紧抱住了他。

周邈也回手抱着江卿月,他等这一刻等得太久了!

“你还好吧?”周邈轻声问。

“好,”江卿月回道。

其实一个月前乘风便派人来给他送信,说江卿月被晋王妃请进宫去了,后头他埋在宫里的梁公公也给他消息,说是江卿月被软禁了,而恭王日日前去与她下棋谈书,周邈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这不就是晋王和恭王合起伙来要掳走江卿月么?

恰好东南战事已毕,朝中又有他堂兄以及尉迟将军来书,命他领兵回来拥护太子继位,他本就是十三皇子一方,将来要挟天子令诸侯的,自然他立即带兵回援,一回来正赶上晋王和恭王造反,他自然要“勤王”了。

二人拥抱了好一会儿,江卿月才闻见周邈身上的血腥味儿和汗馊味儿,禁不住立即挣扎开,后退了一步,道:“你多少日没沐浴过了?”

周邈哈哈大笑,拉了她的手往门外走,面对外头的三军将士,道:“恭王和晋王已死,只剩下三条巷道上余孽未清,已有王副将带兵前去剿灭,你们可回兵署复命,我也就先行一步了。”

凭借前几个月在东南战场上立下的战功,如今在这些将士面前,他便是神,自然,将官以及三军将士们都恭敬应下。

接着,周邈打横抱起江卿月,抱她上马,他自个儿也翻身上马,拉着缰绳,驱马往街道尽头走去,渐渐消失在夜色中。

江卿月坐在马上,目光却忍不住往道上望,只见横七竖八的士兵的尸体,以及仍在汩汩流出的鲜血,不多时胃里便翻涌起来。

周邈察觉出她的异样,温和道:“不要看,闭上眼。”

江卿月果然就乖乖闭上了,眼睛闭上,嗅觉和听觉便愈发敏锐,她闻得见他周身那股混杂着臭汗和鲜血的浓郁的气息,听得见他略显粗重的喘息,她甚至能感觉到他紧贴着她后背时的灼烫的温度。

“玉安,近来发生了许多事,我……”江卿月欲言又止。

周邈轻笑一声道:“我都知道。”

“你都知道?”江卿月微愕,回头诧异地望着他,这时她才发觉他右脸靠近下颌处有一块已经结痂的刀疤。

“我都知道,乘风已禀报给我了,不过你不必怕,晋王和恭王一党今晚以全数歼灭,秦修我也亲手结果了他,明儿一切都不同了!”周邈脸上洋溢着从未有过的喜悦。

他今日报了灭门之仇,皇帝那几个稍有出息的儿子都被他杀了,折磨过他的秦修也成了他的刀下亡魂,接下来,傀儡皇帝上位,头一件事便是翻他周家的案,朝堂将会改天换地,整个庆朝的江山,都将握在他和他堂弟的手中。

江卿月听他如此说,也松了一口气,这场夺嫡的大战落幕,她和江家都挺过来了,她们没有走上辈子的老路。

“我立下的战功,可换取你的自由,你若仍要和离,太子登基后我便成全你,月儿,你还愿意做我的妻子么?”周邈笑问,其实方才的那一抱,他便知道江卿月已经改了主意,却仍故意逗她。

江卿月回头瞪了眼他,“再提着个话,我便真和离了。”

周邈哈哈大笑,一手将她搂得更紧。

街道上回荡着二人的小笑声,他们一起走出这黑暗,走向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