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欢天喜地的母亲和弟弟,她不知道自己的选择,是对还是错。

看着因为怕压坏身子,而不肯背自己出门,和让她自己走出去的母亲,童颜有些后悔了。

她什么话也没说,自己走了出去。

里正的傻儿子,穿着一身大红喜服,真看着她痴痴傻傻的笑着,口水湿了满襟也毫无察觉。

童颜沉默了一会儿,忽然转过身来跪下,朝母亲恭恭敬敬的磕了三个响头,然后起身,一把扯掉了自己的盖头,吹响哨子。

青狐如约而至,宛若仙人下凡一般,欣喜的看着她,温柔的笑着,朝她伸出了手。

童颜朝他露了笑,将自己的手递到了他的掌心。

周遭闹哄哄的,有那媒婆的尖叫声,还有那傻儿子的哭声,她母亲冲上来气急败坏的责骂声,她通通都听不见了。

她的眼里,只有这个如仙人一般拯救她于水火的男子。

青狐伸手将她揽入怀中,一抬手便挥退了所有想要靠近的人,他们的眼中只剩下了彼此。

青狐看着她,柔声问道:“真的想好了么?”

童颜点了点头。

青狐闻言翩然一笑,而后带着她一个纵身消失在了原地。

青狐带着她来到了大山的深处,那里有一处湖泊,湖泊旁是草地,草地上盖着三间竹屋,还有一个小院子。

一切都是美不胜收。

童颜和青狐在竹屋里住了下来,青狐不知从何处找来了一套喜服,和红烛等物,他们换了喜服,拜了天地,喝了合衾酒,成了真正的夫妻。

童颜从未觉得自己如此幸福过,身边有她喜欢且喜欢她的人,她不用那么辛苦的上山砍柴,只需要负责做饭,将家里收拾打理好。

青狐负责打猎砍柴,当家里的皮毛囤积的够多了,他就会拿到集市上去卖,卖来的银子,除了买些必须的生活用品之外,多数都是花在了她身上。

偶尔,他也会带着她下山,只不过去的是山另一边的镇子,带着她去吃好吃的,带她去看新鲜有趣的事物。

就在她以为,日子会这般幸福的过下去的时候,忽然有一天,里正带着一群道士寻上了门。

那些道士很是厉害,围攻着青狐,但青狐似乎还要厉害一些,竟然凭着一己之力,与那些道士打成了平手。

看着他们打斗,童颜很是着急,这时一直在围观的里正,不知何时来到她身后,忽然将匕首架在了她的脖子上,大喊道:“住手!不然我杀了她!”

青狐猛的停了下来,可那些道士却没有停,几个法术立刻朝他身上招呼了过去。

青狐噗的一下吐出一口鲜血,可他却丝毫没有理会,仍在不停朝他攻击的道士们。

他只是冷冷的看着里正,满身戾气的道:“放开她!不然我定将你挫骨扬灰!”

里正看着他满身的戾气很是害怕,手一抖,划破了童颜的脖子,一丝鲜血顿时流了出来。

看着那鲜红的血,青狐忽然看向童颜,温柔的朝她笑了笑:“乖,闭上眼不要看,一会儿就好。”

童颜早已在他受伤的时候,已经泪流满面,听得他的话后,她流着泪点了点头,而后乖巧的闭上了眼。

一旦失去了视觉,听觉就会变的特别灵敏,她听到了一声惨叫,紧接着架在她脖子上的匕首就不见了,再然后就是各种风声,各种刀剑相交的声音。

她能感觉到,有一个人始终站在她面前,将她护的严严实实。

童颜乖巧的站在那里,谨记着青狐的话,无论听到了什么样的声音,她都始终没有睁开眼。

不知道过了多久,她忽然听到了道士略显狼狈的声音:“狐妖!你已身受重伤,又造下如此多的杀孽,天道必不会容你!”

听得这话,童颜心头顿时一紧。

他受伤了?还是重伤?

她想睁开眼看一看他,可是她答应了他,无论听到什么都不能睁开。

童颜知道自己拖累了他,不想在这时候让他分心担忧,所以只能咬紧牙关闭着眼。

青狐冷笑了一声:“天道容不容我,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们若是再不走,我定取了你们的性命!”

听得这话,那道士顿时往后退了一步,明显是要落跑了,还不忘放狠话:“狐妖,你多行不义必自毙!”

说完这话,那道士便搀扶着两个还活着,但受了伤的同伴,跌跌撞撞的走了。

等他们都走了之后,青狐这才噗的一声吐出一口鲜血。

他急忙伸手将唇上的血擦掉,而后迟钝的转过身,看着童颜捧住了她的脸,柔声道:“你真乖,可以睁开眼睛了,但别到处乱看,只看我就行。”

听得这话,童颜睁开了眼,她眼里的泪,一颗一颗的往下落着,紧张的问道:“他们说你受重伤了,你还好么?”

青狐笑了笑:“区区几个道士怎么能伤了我?那是为了让他们上当,才故意示弱的。”

看着他如往日一般没有区别,童颜终于放了心:“你没受伤就好。”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