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杜明丽这个时候心情大好。

她已经从王学文那里得了信,市局的公案都拿他们没什么办法。

如今,被抓得人已经全都放了出来。

他们那些小工具被没收之后,已经重新搞了一批来。

王学文还通知杜明丽,让她随时做好准备,如果这边罐头厂的生产一停滞,他们就可以想办法出手了。

他最终的目标,是通过破坏顺口居的口碑,让他们的生意停滞不前,最终无法坚持,毕竟几个个体户能有多大的实力,如果以后都没有业务了,这家工厂很快也就会倒闭。

到时候他就可以趁势而入,把这工厂划归到自己的名下,还可以以解决危机为由,让顺口居把一些核心的机密都交出来。

杜明丽被王学文描绘的这个美好场景给吸引了。

她想到自己之前在这里受到的羞辱,尤其是江云川,居然觉得她连范雨香都不如。

她就一直想要看看他们到底能得意到什么时候?

果然最近这段时间工厂里似乎没有的新订单,他们每天生产的,都只不过是那几家供销社和店铺正常出货的量。

甚至以前一周会往市供销社送两趟货,但是最近这一周车都没有出去过。

她觉得,可能正如王学文所说,现在罐头厂的生意已经被仿冒品缴的大受影响,只不过在员工面前还要硬撑着而已。

“我这个消息可是从市里的朋友那里听说的,你们千万别不当回事儿,到时候没了工作,你们怎么养家?”杜明丽还在继续游说。

她这次倒也是很聪明,找的都是几乎和他同时期进厂的那些年轻同事。

而且这些人大部分都不是从村里出来的。

跟江云川的关系也不像是同村人那么密切。

果然这其中有几个就不由动摇了,因为他们也确实好长时间没有像之前那么忙碌过了。

杜明丽看到这些人游移不定的眼神,心里知道自己的这番游说已经在他们心中埋下了怀疑的种子。

果然几天之后,工厂快要倒闭的传言,被传的沸沸扬扬。

甚至一些老员工都探讨了起来。

江云川和毛胡子两个人,此时却是按兵不动,就让谣言发酵。

11月15号,白云公社的冬天已经悄然到来。

经过了近半个月的谣传,罐头厂已经有些人开始打算辞职的事情。

这时,省日报社用一个整版报道了白云公社的顺口居酒店。

应该说报道的不只是酒店,而是酒店衍生出来的各式各样的美食。

这报道不仅生动详实,还配有不同的图文照片。

尤其是是他们在饭店里面品尝美食的幸福模样,让很多报纸的读者一见难忘。

并由此衍生出了顺口居卤肉,熟食,罐头,水果罐头,顺口区甜品炸鸡店特色小吃。

陶茹在美食上的创新终于搬上了媒体的整版。

为此工厂特意开了一场大会,在大会上找人宣读的这篇专题报道。

这个时候只有这么两份报纸,可看市里面的报纸,也转发了这篇文章,所以一下子在全省引起了轰动。

而在文章的最末尾,撰写这篇文章的人,还很谨慎的点出目前这种创新美食,唯有顺口居可以生产出来,市面上或许很多竞品,但是味道无法跟顺口居的美食相提并论。

还代表白云公社的干部群众,欢迎全省的朋友们到白云公社来做客,品尝美食,欣赏山中的特色美景。

整个专题报道看起来更像是一篇旅游宣传文章,只是主题更加集中,就是美食。

当然报道之中,还增加了一张人物照片,里头展示了陶茹正在厨房忙碌的场景。

她长得漂亮,工作认真的样子更是迷人。

在那篇报道出来之后,就瞬间成为了别人心中最亮眼的一张面孔。

又过了一天,工厂当中重新调整了班次,一车一车的原材料送进了冷库,生产全面恢复。

杜明丽休了三天的假,从元江市回来才发现整个工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那就本来被她说的精神紧张,都已经准备辞职的员工,现在脸上全部挂着笑容,而且看到她似乎是完全不想理她。

这到底是怎么了?

“杜明丽,江厂长让你去他的办公室,有事找你。”马主任板着一张脸来叫她。

都是这个丫头找事情,跟一些年轻人传了谣言,搞得满场的沸沸扬扬,还好工厂很快就恢复了正常运营。

否则搞不好这里面真的有些糊涂蛋,就会被杜明丽说的干脆辞职了。

而这个杜明丽倒好,前几天干脆请了几天的假,一溜烟就不见了。

马主任憋着一肚子的火,却找不到正主来发泄,这几天越来越严肃,有事儿没事儿就把犯了错误的员工训得狗血淋头。

可是这次回来,她还没来得及找杜明丽麻烦呢,江厂长就知道了。

杜明丽心中忐忑。

明明这次去市里的时候,王学文依然在说他们那个渠道仿品销售的很好,还顺利抢了两个顺口居的订单。

她觉得,计划应该实施的十分顺利,还从王学文那里分到了几十块钱的利润。

可是这一回来之前还死气沉沉的,工厂又恢复了活力,所有的生产线全部开足了马力。

除了他们自己的那台货车之外,公社还特意调了两台货车过来,这三台车也几乎是轮轴转。

她不在的这几天厂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等进了办公室她才发现范雨香已经坐在凳子上等她了。

两个人开始早晚班倒班之后,这还第一次见面。

她两个都是挺能忍耐的,就算是白班,夜班有班次上的区别,但在宿舍里总还是有机会能够碰上的。

只是她们从那次吵架之后,彼此就再也没有交流。

这次传言出自杜明丽之口,范雨香却保持了沉默。

很难得没有参与其中,更没有帮着扇风点火。

规规矩矩的上下班。

在杜明丽回来之前,王学文还叮嘱她,让她尽快跟范雨香恢复原本的关系,这个时候他们正是需要人的时候,每一个力量都要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