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张扬远离了青木镇,找了一个风水宝地,开始杀怪积攒经验值。

他的运气不错,找到了一个周边野兽前往青木镇的必经之路——一条河上的木桥。

这在青木镇的下游,河对岸是一片广袤的森林,里面生存着大量的野兽和各类妖物。

不过河水湍急,想要来到河这边的青木镇,就需要从下游的这一条木桥上过来。

所以张扬远离青木镇,沿着附近的一条河往下走之后,就看到了无数野兽和妖物堆积在河对面的木桥边,拥挤的朝着这边过来。

木桥上满满当当都是各种野兽和妖物,它们相互之间推搡,不断的有野兽和妖物从桥上掉落下去。

能过桥的三不足一。

“几乎挤满的半个河岸啊。”

张扬看着对面,心中痒痒的。

如果能将这些野兽和妖物全部都化为经验值,指不定他今天可以尝试一下升到20级。

可惜等级上去了,法力积累不够也只是看着好看而已。

但等级高了总归是有一些好处,张扬蠢蠢欲动。

他先思考了片刻,决定了该如何解决掉这些野兽。

“出剑!”

他直接祭出了飞剑,然后直接冲向了木桥。

先走出来的野兽和妖物,第一时间发现了他的踪影,嚎叫着朝着他扑了过来。

但是它们很快就被飞剑迅速的几个来回收割了性命,空出了一片区域。

飞剑的攻击并非只是单纯的对一个敌人进行攻击,而是在它的飞行轨迹上,有怪物存在时,都会被其锋芒所伤。

因此张扬祭出飞剑只是向前疾射而去,半路上就能看到无数的血光乍现,不知道多少怪物遭受了如此的攻击。

来回几次,一条线上的怪物就会被清空。

张扬迅速占据了这一空位,代价就是周围围上来了大量的野兽和妖物。

但他顶着这些怪物的伤害,走到了桥头,摆脱了被大量怪物围殴的局面。

如此,他只需要面对前方两只怪物以及后方两只怪物的攻击。

这些青州野兽的攻击并不低,前后夹攻的话,张扬一共会掉150多的生命值。

以他现在的生命强度,十轮不到就得挂在这里。

“清风细雨!”

下一刻,张扬开启套装技能,直接洒满了周边数十米的范围。

上百头野兽和妖物,都被笼罩在这些蒙蒙细雨中。

张扬的生命值也在缓慢的提升。

倒不是套装技能提供回血,而是在服用金疮药和止血散。

伴随着张扬等级和属性的提升,清风细雨的伤害也获得了增强。

每秒钟都能造成上百点的伤害,四周一片片的数字看的人赏心悦目。

而更为悦目的,则是被他所祭出的飞剑,飞速的在身后围攻而来的野兽和妖物中间穿梭,每一次来回都带出无数的伤害数字。

片刻之后,张扬依靠飞剑强大的伤害和攻击速度,将身后的野兽和妖物清理一空,终于可以喘一口气。

因为他现在只需要面对前方两只野兽的攻击了。

如此状态下,他恢复生命值的速度和遭受怪物攻击而掉落的生命值速度,可以勉强保持一致。

“这些怪物的经验值还算可以,这么快就拿到6000多经验值了。”

张扬将身后的怪物清理一空,看了一眼经验值,随后将飞剑的等级再次提升一级。

青州地界的怪物经验值比新手区高一些,10级的青州野狼,就能有80点出头的经验值,15级的青州野熊,经验值更是高达108点。

数十只野兽,就为他带来了6000多的经验值,非常的肥美。

他随后看向前方,在河对岸那乌压压的一大片怪物堆积的所在地,顿时心花怒放起来。

单单是前方木桥上拥挤的怪物,起码就有上百只之多。

张扬催动飞剑,直接沿着木桥朝着前方刺去。

伴随着飞剑不断的来回,后方的怪物想要攻击张扬,却只能被前方的怪物堵住,无法移动。

唯有那两个站在张扬前方的野兽,可以伸出自己的爪牙,对张扬造成些微的伤害。

但很快就在他充足的丹药下重新恢复过来。

在张扬的脚边,仙宠寻宝鼠正在辛勤的忙碌着。

不过拳头大小的金色老鼠,飞速的将地面上掉落的物品收入囊中,确保不会有任何有价值的物品遗失。

有了寻宝鼠的帮助,让张扬可以放心大胆的对怪物进行屠杀,不需要担心是否会有什么好东西自己没有拾取到。

寻宝鼠在怪物群众,依靠自身的能力,并不会被它们所发觉,所以可以肆意的穿梭。

让张扬颇为羡慕。

十几秒钟的时间,木桥上的怪物被清理一空。

但很快,拥挤的怪物们就又争先抢后的冲上木桥。

张扬缓慢的向前走去,飞剑在他的身前不断来回,带起了一蓬蓬的鲜血。

怪物的尸体落在地面上,迅速的虚化,只余下肉眼可见的掉落,和虚幻的尸体模样。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