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4×100接力跑比起耐力更讲究爆发,汪琳琅此时刚拼尽全力跑完一次,正处于浑身酸软的境地,往后那一肘击自然是没什么力道的。

侯还轻轻松松就接了下来,还有心情继续占她便宜:“又谋杀亲夫啊?都说了我的都是你的,犯不着非要干掉我继承遗产。现在的遗产继承法都更新了,继承制的你还得跟我爸妈分,多不划算啊。”

汪琳琅不甘示弱:“那你既然这么爱我,怎么不赶紧公证好遗嘱确保我能完完整整拿着你的遗产去找小白脸呢?还要等继承法分配,就这你还敢说爱我?”

云裳在一旁听得目瞪口呆,鼓掌直呼牛批:“现在的小情侣话题都这么野的吗?我真是叹为观止啊。”

她不说话还好,一说话汪琳琅的眼神杀就过去了:“你不出声我倒是差点把你忘了。”

云裳一个激灵,赔笑道:“你记我干嘛呀?我就一个小小的微不足道的路人,不会对主角的感情线造成什么影响的。”

汪琳琅说:“娘娘妄自菲薄了,你怎么可能只是个路人?好歹也得是个女二号吧,戏份从头串到尾,番位可以排在前几的那种。”

“折煞我了折煞我了。”云裳狂摇手,“我只要安安静静的当个背景板就可以了。”

汪琳琅反问:“是吗?”

云裳忙不迭点头:“是啊是啊!”

汪琳琅瞬间柳眉倒竖:“那你刚才可不是这么干的!云小裳你给我等着,我现在是没力气收拾你,晚上回寝室可就不一定了!”

云裳原地起跳:“那我今天就不回寝室住了。”然后撒丫子就跑。

汪琳琅在她后面喊:“你不回寝室能去哪儿啊!”

云裳的声音随着风声飘过来:“我现在就去找个男朋友然后去他那儿避难去!”

这个云裳!汪琳琅感觉自己额头青筋都暴起了。

云裳走了之后,原地就又剩下汪琳琅跟侯还两个人了,即便身处在嘈杂的大操场上,两个人的身边都好像自带结界一样,自动屏蔽了除了对方之外的所有人。

汪琳琅感觉到侯还的手还架在她咯吱窝下面,这个姿势不咋好看,她拍拍侯还的手示意他放开:“你在这干什么?”

侯还顺着她的意思松开左手,右手从她的腋下往前伸然后向左勾住,于是就从一个架着她的姿势变成了单手揽住她腰的姿势。

这个姿势不能说舒服,但总比之前那个好看。

尤其是在侯还找了个地方坐下来之后,汪琳琅往后一靠就有一个天然的人肉靠枕,窝在侯还怀里坐的舒舒服服的,还能享受后面抱枕的按摩服务。

对于一个经常泡健身房的人来说,放松拉伸因为运动而紧绷的肌肉那是再熟悉不过的业务了。

就听到汪琳琅一会儿“哎哎哎疼”一会儿“嘶……舒服”的不断交替,像极了埋头工作八百年才头一回去按摩店的苦逼社畜,浑身上下都没一个松弛的地方。

但即便是被人摆弄,汪琳琅还是没忘记自己刚才的问题:“哎,你还没回答我呢,你怎么在这儿啊?”

侯还反问她:“我怎么不能来?”

汪琳琅说:“你平时这个时候不是都要跟教授做课题去的吗?今天怎么不用了?”

侯还说:“大小姐还挺了解我的行程吗。”

汪琳琅往后瞥了他一眼:“渣男,说的我好像一点都不关心你一样。”

侯还就说:“不是吗?我一直觉得我是你充话费送的。”

“充话费送你这么一个社会主义好男友,这是哪家运营商啊,这么会做生意?客户充的话费都能当传家宝用到十几代重孙了吧。”汪琳琅在侯还怀里转身面对他,伸手捏住他的腮帮子往两边扯。

侯还不躲也不阻止她,就这么任由她放肆:“我们汪大小姐怎么突然这么会说话了?难不成是背着我偷偷去进修了吗?”

汪琳琅如娇似嗔:“什么意思啊,人家情商一直很高的好嘛。”

尤其是面对好看的小哥哥的时候。

当然这句话就不用说出口了。

侯还不知道女朋友的小脑袋瓜子里在想什么:“真的吗?我怎么一直没觉得,难不成大小姐还玩双标的?那身为男朋友的我难道不应该是被双标的那个吗。”

汪琳琅心虚了一瞬,而后秉持着只要我不露怯谁也不能抓到我的马脚的原则,理直气壮地对侯还说:“那只能说明你对你可爱美丽又善良的女朋友了解的还不够透彻,没能透过她美丽的皮囊看到她同样闪光的内心。”

侯还刮了刮她的鼻子:“还真是不害臊。”

笑话,她是谁?这条gai上最靓的仔哎!害臊什么的跟她八竿子都打不到一起的好嘛。

汪琳琅扯过侯还的右手,抱着那只手晃来晃去:“快点~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

她撒起娇来真的是炉火纯青,哪怕侯还被撒娇的次数也不少了,却还是每每都被这招吃得死死的。

他无奈地被汪琳琅晃得整个人都跟着前摇后摆:“你来干什么我就来干什么咯。”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