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坐在教室里的时候,汪琳琅就用确实的行动打了自己的脸,快速而响亮。

说真的,谁会拒绝在教室里睡觉呢?

某些老师上课时的声音,那真的是比白噪音还要助眠,什么失眠多梦浅眠之类的问题,在这些老师的课上那都是不存在的!

尤其当你上的那节课,教授是一位说话语调不疾不徐,平仄不分的返聘老爷爷的时候,那真是绝佳的助眠神奇。

通常在电视剧里,像汪琳琅这种陪男朋友去上课的女生,都会被记忆力绝佳的教授一眼看见,然后说着“你来回答这个问题吧。哎这位女同学,我怎么好像之前从来没见过你呀?”之类的话,把全班的目光都聚焦过来,让女主角的身上充满了闪耀的灯球。

然后聪慧的女主就会落落大方侃侃而谈,把这个本来不属于自己知识范畴的问题回答上来,搏的教授的称赞,同学的佩服和某些反派的不甘嫉妒。

而不聪慧但傻白甜的女主则会或腼腆或尴尬的一笑,对教授道歉说自己不是这个班的学生,而男主角就会在此时站起来认领自己的女朋友,替她回答这个问题,再次获得教授的称赞,同学的佩服和一些反派的不甘嫉妒。

只不过很可惜,汪琳琅只有逃课必点名体质,没有蹭课必点名体质,尤其是返聘的老教师属实已经半只脚迈入了老眼昏花的境界,当汪琳琅跟着侯还教室里离讲台最远的角落里的时候,有侯还跟后来被他拉来坐在前排的田哥和大黄的宽厚身影挡着,汪琳琅就跟隐形了一样消失在了全教室人的眼里。

就是偶尔有人回头的时候,会奇怪为什么侯还老是要往旁边的空位置看一眼。

还有他的左手怎么一直动都不动的样子。

明明是希望侯还能够多睡一点,好好休息一会儿的,但是汪琳琅最后却没有躲过教授的催眠攻击,缓缓地就趴倒在了面前的桌子上,没一会儿就睡得口水横流。

这当然只是个形容词,汪琳琅的睡相还是很不错的,不流口水不打呼噜。

不然早就被教室里的其他人发现了,教授发不发现倒不一定。

因为是临时起意陪着侯还来教室睡觉……啊不,上课的,汪琳琅也没能带上课间午睡神器豆包枕头,好在天气还没热起来,身上的厚衣服都没有脱下来。

汪琳琅双手一叠,脑袋趴下去试了试高度,感觉还是有点低,脖子搁着累得慌,就把侯还的手拉过来放在下面,这下一试倒是正好。

侯还也不抽开,反而反手十指扣住汪琳琅的手,然后便乖巧地垫到了汪琳琅的两手中间,给她做夹心枕头。

理所当然的,一节课过去,侯还的手早就麻的不成样子了。

汪琳琅此刻才觉得有些内疚,她双手揉搓着侯还的左手,给他放松按摩:“感觉怎么样,还麻不麻呀?”

侯还原本想说忍忍就过去了,但看见汪琳琅愧疚的小眼神,心思一转就“嘶”的一声长抽了一口气。

“我、我没用多大力呀。”汪琳琅吓了一跳,差点甩开侯还的手。

侯还摇摇头,示意他没事:“没事,就是刚刚不小心捏到麻经了,有点刺激,一会儿就好了,跟你没关系。”

汪琳琅手上动作放的更轻:“早知道还不如让我回宿舍呢,说是来陪你上课的,结果睡了一整节还把你手给压麻了……”她越说声音越轻,像是有点不高兴。

侯还用右手刮刮她的鼻子:“可你回宿舍的话,我不就看不到你了吗?你现在在教室里,我一转头就能看到你,原本昏昏欲睡的立马就高兴精神了,知道吗,今天可是我上这节课以来最认真听讲的一次了。”

汪琳琅噗嗤一下就笑了,她瞥了一眼侯还:“就知道哄我。”

“这可不是哄,这叫诚实,我夫人教的。”侯还凑近过去,侧头在汪琳琅的嘴角亲了一下,把整个教室偷偷围观的群众们都腻地掉了一地鸡皮疙瘩。

汪琳琅腾出一只手推开他:“谁是你夫人,我还没到法定结婚年龄呢,警告你不要乱说话啊。”

说道这个,侯还突然就脸色一变,从愉悦变得忧郁起来:“哎……”

汪琳琅真是摸不清他在想什么,常言道女人心海底针,但让汪琳琅来说,侯还那心思才是真的海底针。

还是能变大变小变漂亮的金箍棒那样的定海神针:“又怎么了?突然就叹气。”

侯还右手撑着脑袋,双眉微蹙看向侯还:“哎……我比你小三天。”

“我知道啊。”汪琳琅说,“我们俩可是姐弟俩,很潮的。”她开了个玩笑。

这次侯还居然不接梗,要知道他可是比汪琳琅还要热衷于姐弟梗的那个。

“而你是女生,我却是男生。”

汪琳琅黑人问号脸看他:“听君一席话,如听一席话啊。”都是废话,谁不知道你是男的?那么大一个放在那里,当身份证、驾驶证、学生证、护照上面的性别男都是作假的不成?

“那你还要再等我两年才行。”侯还顽强地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完。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