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把李怀瑜送回家,汪琳琅的任务就算完成了。

原本只是想要侄女帮忙打探一下女儿是不是受了什么委屈,谁成想侄女干脆做了件大事直接把女儿给带回家了,这情况属实是李家夫妇俩没有想到的。

当然,更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女儿这段时间受的委屈比她前二十几年人生里加起来还要多。

等听完汪琳琅尽量平静不带情绪的阐述后,汪舅妈捂着胸口差点原地晕倒在沙发上,汪舅舅沉默着没有说话,好一会儿之后,他才说:“我去楼上书房呆一会儿。”

他站起身的时候,身体不受控制地踉跄了一下。

汪琳琅吓得一个激灵站起来想去扶他,被他挥挥手拒绝:“没事,就是坐久了突然站起来,眼睛黑了一下。年纪大了,就是这样的,不妨事。”

目送舅舅离开,汪琳琅眼中满是担心,

她就是怕舅舅舅妈一时接受不了,所以才会努力压制自己的怒火,不希望因为自己的额外增添他们的担忧,但现在看来好像事与愿违。

再后面的事情,就不是汪琳琅能管的了。

汪舅舅汪舅妈全面接手,作为奉公守法的好公民,他们或许做不出什么恶意打压赵霄,不许别的公司录取他之类的事情,但要报复一个人,合理合法的方法,还有很多。

“这些事情大人们做就行了,你们小孩子就去想些小孩子该想的东西。”汪爸爸在汪琳琅问起后续的时候,如是说到。

汪琳琅眨了眨眼睛,无辜地问:“什么是小孩子该想的东西,早恋吗?”

汪爸爸登时暴跳如雷:“什么?不行!我说的是学习,学习!什么早恋,那是小孩该干的事儿吗!”

汪琳琅乖巧附和:“不是,小孩子就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汪爸爸被安抚住了,他正想坐回沙发上,就听汪琳琅又道:“可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呀,爸爸,我成年了哎,你记得吗?我现在大二,学校在荒郊野外的大学城,名字叫B大。不是街对面的XX附中哦。”

她这是在暗戳戳内涵她爸贵人事多,小时候有一回偶然有空说要去接她放学,结果汪琳琅在学校门口站了半个小时都没等到人,最后才等到姗姗来迟的她爸。

原来他把车开到了家门吗的XX附中去了,彼时汪琳琅已经高二了,早就已经脱离初中时期。

记仇的大小姐把这事儿记了好久好久,并进一步成为了她爸果然没有她哥疼她的佐证。

何等的人间疾苦。

此刻汪爸爸听到这话,果不其然立时又跳了起来:“我知道我记得!我就错了那么一回,你个小兔崽子记仇记到现在!”他一顿,话锋一转,“不对!你不要转移话题!我跟你说你现在还是学生,谈恋爱什么的跟你没有关系,碰到那些献殷勤的人记得离远点听到没?”

汪琳琅大卫迷惑:“爸爸,现在都什么年代了,我都成年了还不让我谈恋爱,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汪爸爸全然不觉:“你不是说你永远十八吗,你十八的时候正好是高三,高考临近你不好好读书还想着谈恋爱是不是不务正业?”

汪琳琅震惊地看着她爸,这是什么诡辩鬼才,这都能说的出来?

“那你上回干嘛非要我跟人侯伯伯家的儿子加微信?你不要以为我没看出来你什么心思。”汪琳琅说到。

那不是被你表姐的事儿给刺激到了吗,生怕你一不小心就步了她后尘,就是这话不太好说出口,汪爸爸于是抵死不承认:“我那是给你介绍人脉,咱们做生意的,多个人多条路懂不懂?你爸是在传授你经验!”

“嗬,那你可真不愧是生意人。”汪琳琅感叹,瞧她爸这脸皮、这口才,他不成功谁成功?

父女俩插科打诨说了半天,最后被汪妈妈一手一个拎进厨房打下手。

这是他们家的一项“优良传统”,为了避免孩子们因为家庭条件优异长成纨绔,要让他们学会忆苦思甜,并懂得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所以他们每个月都会抽一天时间在家里举行“家务日”,主要活动所有家庭成员自己做家务。

大家在体会到劳动不易的前提下,还能团结在一起为了自己的家而努力。

可是汪琢因为留学逃掉好几年了,汪琳琅对此怨念很大。

某种程度上,汪琳琅想要考托福也是因为留学就起码有几年不用做家务了。

现在是做饭的时间,汪琳琅被分配到给爸妈打下手,她办了个小板凳,蜷缩着一双长腿在角落里择菜。

汪爸爸看女儿非常认真一点都没有转头的意思,立马抓紧时间跟老婆嘀嘀咕咕:“老婆,你觉不觉得咱闺女在谈恋爱了?”

汪妈妈心说,你闺女恋爱都谈了四五年了,男朋友都换了有十好几个了吧。

但面上不能这么说,毕竟她知道自己的老公可是打算把女儿留到三十五岁才考虑让她嫁人的。

说真的,这未免有些恐怖了,即便是自己的亲老公,汪妈妈都觉得他怕是脑子有壳。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