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眼见汪琳琅两人转身像是要离开,赵宵快速的交代了小三一声,让她等会儿先悄悄溜走,然后拔腿就跑追上前去。

他一定不能让汪琳琅把刚才的事告诉李怀瑜,更不能让她回去告诉李怀瑜的爸妈!

不然他迄今为止所有的一切,都会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我怎么就昏了头了,明知道李怀瑜约了她表妹在这里见面,还非要在她们眼皮子底下搞刺激,赵宵悔的肠子都青了。

“是我不对,是我在工作上放了太多的心思压力太大,才会用了错误的方式缓解压力。我知道我对不起小瑜,但是你想一想,如果你现在告诉了她,事情就会不存在吗?不会的。但是她现在不知道,如果你不告诉她,她就不会知道,那在她的生活中这件事就是真的不存在了呀不是吗?”

赵宵从后面快步追上两人,他企图拉住汪琳琅的胳膊不让她走,侯还的男友力在此刻显现无疑,他手一伸将汪琳琅挡在自己身后,不让赵宵正面接触到她。

没办法,赵宵只好拦在两人面前暗自咬牙,却也不得不努力越过侯还一米八的大个头,争取让汪琳琅能看到自己“真诚”的眼神。

“表妹你再想想,如果小瑜真的知道了会怎么样?我们这个家就真的散了,她还怀着孕呢,受不了这个刺激,你也不想孩子还没出生就没有爸爸吧?网上那么多新闻,单亲妈妈自己带孩子有多累你也知道的,你真的忍心让小瑜也落到那个境地吗?”

汪琳琅听着这台词实在耳熟:“你是看渣男出轨狗血剧学的三观吗?2021年了,大清亡了北京申奥了新冠都有疫苗了你还活在一夫多妻封建王朝呢?我姐,锦衣玉食养大的大小姐,她现在怀孕在家不工作都能养得起你这么一个大活人,还怕养不起一个孩子?”

赵宵像是抓住了汪琳琅话里的漏洞:“但是物质上再富足也终究不能弥补情感上的空虚不是吗?孩子如果没有爸爸,他会被很多小朋友看不起的,现在那么多校园霸凌,你忍心看你未来的小侄子小侄女成为被霸凌的对象吗?他在这种环境下长大,也一定很不开心,很不幸福的。你忍心造成这种结果吗?”

他就是拿这些话去洗脑李怀瑜的吗,汪琳琅恨得牙痒痒。

侯还也听不下去了,十分有教养地打断他:“不好意思我打断一下,如果你说的真的发生,那么也不是琳琳造成的,你才是罪魁祸首,我喜欢赵先生能先明确这一点,不要把自己的问题转嫁到别人的身上。其次,你现在是在危言耸听,把所有情况都往最恶推断,然后拿未来不知道会不会发生的事情作为筹码,企图利用别人的善良来达成自己的目的,不得不说非常不要脸。”他说话时不像赵宵那样歇斯底里慷慨激昂,但平淡的陈述语气说出这些话来,反而显得讽刺意味更加浓厚。

“我说完了,请继续。”他说完之后,还抬手示意了一下,就像是在说请继续你的表演,让赵宵觉得自己仿佛是在表演一场猴戏,他自己就是那个猴,差点就说不下去了。

看样子这条路是走不通了,赵宵眼睛一垂决定换个路子。

“其实你的事情,我也听小瑜说过几次。”李怀瑜根本没有说过,是赵宵在无意中知道了李怀瑜的身份后,特意找人去打听的,就为了能够在以后收买她家人的心。

“爱情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没有人谈恋爱是为了受折磨的对吧,每一次恋爱的过程中只要彼此都开心,不就已经达到最初的目的了吗?至少在这一点上我能保证我是真的很爱小瑜,小瑜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也是很开心的你也能看见。但是谁能保证自己这一辈子只爱一个人呢?你应该是最能理解我的吧!”赵宵堪称苦口婆心了。

哇哦,汪琳琅都快要忍不住为了他的诡辩而赞叹了。

“传销组织不吸纳你还真是屈才了啊。”汪琳琅道,“我真的,从未见过像你这般厚颜无耻之人,王司徒如果有你这样的脸皮当初也不会被诸葛亮气死了。”

这是在说《三国演义》里诸葛亮骂死王朗这一经典片段,把诸葛亮骂王朗的话总结一下,就是在说王朗不忠且是个小人。

汪琳琅这话显然是在说赵宵跟诸葛亮口中的王朗一样,不仅不忠还是个小人。

顺便还咒了他一下,毕竟诸葛亮的最后一句话是“你即将命归九泉之下,届时有何面目去见汉朝二十四代先帝”。

侯还发现汪琳琅气到头上的时候怪会阴阳怪气人的,什么典故俚语那是信手拈来,他默默地把这个新发现记了下来。

晓之以理不行,动之以情也不行,赵宵知道汪琳琅不是个省油的灯,但却没有想到她一个小姑娘这么油盐不进:“你就非得拆散我和小瑜不可吗!”

汪琳琅都要吐了:“严谨点,拆散是指将成套的东西分散开,而你,自始至终跟我姐都不是一路人。”

赵宵气的脸红脖子粗,他觉得自己被侮辱了:“你就是看不起我!你们家从一开始就看不上我!她爸妈嫌我穷,你也是!你们就是看不起泥腿子,觉得自己有两个臭钱就了不起了!说什么不看重出身看重人品,还不都是嘴上说说,都是些场面话!你们根本打从心眼里看不起我们这些穷出身的!”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