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李怀瑜挂了电话便起身收拾东西准备出门,婆婆看见了疑惑问她:“你干嘛呢?”

李怀瑜轻声说:“出去一趟。”

“出去?出去见谁?你这么大肚子了,谁这么不懂事还非要你去见他?”婆婆不依不饶。

李怀瑜有好多话想反驳,最终还是只说出一句“妹妹”。

婆婆又像是抓到了把柄:“妹妹?这小姑娘怎么这么不懂事啊?都不知道体谅体谅姐姐,要是见到我得好好说说她,这是一点规矩都没有,不懂得体贴人,这将来以后怎么嫁得出去哦,就是嫁了也不会是好对象的。”

李怀瑜听的实在厌烦,她想高声反驳琳琳才不会像你说的那样呢!她一定会过得很好很好!

但这几个月以来被不断反驳打断的经历,已经让她连反驳这件事都很难达成。

她默默地收拾了东西,等婆婆终于停下了她聒噪的嘴巴,才说了一句:“那我先出去了。”然后转身就向外走去。

婆婆的声音还追在她的身后:“哎小瑜,你一个人怎么出去啊?谁送你啊?你别坐公交车啊,小心挤到肚子!”

李怀瑜的脚步越发匆忙,她自从肚子打起来后就好像没有用这么快的步伐走过路了,然而此刻的她就像是要逃离身后的牢笼一样,迫不及待的想要往外飞。

叫好的出租车已经在楼下等着了,她怕司机等的不耐烦,早在对方第一次给她打电话的时候,就请司机师傅开始打表了。

虽然有些浪费钱,但总归不会面临无车可乘的情况。

.

眼见着李怀瑜臃肿笨拙的身影消失在电梯口,赵母眼睛一眯不知道想到了什么。

李怀瑜前脚刚走,她就给彻夜不归的儿子去了电话。

电话响了好几声对面才有人接起来,不是她儿子的声音,反而是另外一个女人的声音。

“喂哪位啊?”女人的声音慵懒,赵母愣是听出了一股子风尘气,她厌恶地说道:“你叫赵宵听电话。”

对面的女人嗤笑一声:“你是谁啊,你打错了吧?这可不是什么赵宵的电话。”说着就要把电话挂了。

“我是他妈!”赵母气急败坏地叫到。

“行了别闹了,把手机给我。”她听到了儿子的声音在对面响起,十分宠溺的样子,赵母狠狠咬牙咒骂,狐狸精!把她这么优秀的儿子迷得连魂都没了!

女人嘀咕了两声似乎在抱怨,然后是一阵黏腻的亲吻声,赵宵的声音才从电话那头传来:“喂妈,你找我啊?”

赵母深吸一口气:“你死到哪里去了?一晚上不回来你想干嘛?”

赵宵却是毫不在意的样子:“又不是第一次,你怎么突然大惊小怪的。”

赵母:“是,你是不是第一次,但我告诉你,你要是再不回来,你家里这个就要跟别人跑了!”

赵宵嗤笑一声:“怎么可能,她肚子里可还有我的种呢,没生下来前她离不开我,生下了之后为了孩子她更离不开我。”

更何况他们俩可还没领证呢,没有结婚证做证明,孩子以后出生就是父不详,所有看到出生证的人都要问一嘴,连她自己到时候进医院生产都不会顺利。赵宵自信李怀瑜不会的,她也不敢。

赵母却不这么认为:“你别不信,她刚刚跟我说要出去见她妹妹,她不是只有一个弟弟吗,哪儿来的妹妹啊?这分明就是跑出去见其他野男人随便找了个借口敷衍我的嘛!”

赵宵听后说:“她是有个妹妹,弟弟是亲弟弟,妹妹是表妹,家里也是做生意的,那天我跟她办酒他们一家也来了,妈你那时候不是还没过来吗,所以没见过。”

提到这个,赵宵就想起了婚礼那天对他不假辞色的少女,对方跟李怀瑜截然不同,赵宵一看到她的眼睛,就觉得对方在对他说“我知道你是什么货色,你最好别惹到我”,让他不由自主地移开了目光。

这个丫头可不好惹,赵宵沉吟道。

原本觉得李怀瑜出门没什么的赵宵忽然话锋一转:“这样妈,我现在回家去,你知道小瑜跟她妹妹约的是哪里吗?”

赵母愣了一下:“我、我忘了问了,要不我现在去问问?”

赵宵刚想点头,就发现手机叮的响了一声,有一条短信发进来。

“我正在使用滴滴打车,车牌号为b12××××,司机为牛师傅……”

是之前手机打车软件事故频出的时候,平台为了挽回名声推出的分享行程功能。

用户可以选择为自己绑定亲友手机信息,当他们通过平台订车出行的时候,亲友手机会实时收到用户的定位位置,以便保障用户安全。

这个功能推出的时候,赵宵跟李怀瑜正在热恋中,李怀瑜自然而然绑定的便是赵宵的手机号,现在他们俩的关系十分微妙,照理李怀瑜应该会解绑之后另绑他人,但是也不知道她是忘了还是什么,竟然没有改动,这就让赵宵有了窥视的机会。

赵宵眼神微动:“你别打,我来吧,不然就显得像是你在暗地监视她一样。”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