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侯还被拉走的时候还在回头看:“拉我干嘛?”

汪琳琅嫌弃地瞪他:“没看到人家在探讨人生大事吗?你非赖在那儿,他们都不自在了!”

侯还难得有些孩子气,他撇撇嘴道:“反正我不喜欢魏雯雯,搅黄了也挺好。”

汪琳琅冷笑一声:“你倒是敢喜欢。”真当她没气儿啦?

“不是这个意思。”侯还连忙找补。

“对,不是我想的这个意思。”汪琳琅点点头,表示理解,“你喜欢的不是魏雯雯,是田歌。我才是那个多余的。”

侯还无奈了:“我想是那种故意搞破坏的人吗?”

侯还知道汪琳琅这是故意在跟他闹呢,因为魏雯雯着实没给他留下什么好印象,如果可以,侯还的确不希望自己的好兄弟跟对方牵扯不清。

但是汪琳琅也知道侯还是一个很有分寸的人。

既然田歌表示他想要跟魏雯雯试试,侯还就一定会尊重他的意愿不再过问。

这是他对朋友的尊重与信任。

所以其实汪琳琅也不是真的觉得他会搞破坏,说白了其实就是小情侣之间故意闹呢。

“嗯哼,谁知道呢。”汪琳琅故意耸耸肩装作不在意的说。

侯还拍一下她的头,趁着她发火之前说:“一般人穿金色都不太合适,这件衣服很称你。”

汪琳琅一下就高兴起来了:“真的吗?”她摸了摸自己的小脸蛋,美滋滋地说:“我也这么觉得。”

我可真好看!嘻嘻~

她这幅喜不自胜的模样看的侯还直摇头。

还真是,容易哄啊。

“现在想去哪里?”侯还看了眼四周,他们刚才只是想先远离田歌两人,给他们一个独处的空间,并没有什么明确的目的地,所以就随意的选了个方向往前走。

此刻不知道走到了哪个场馆。

看周围人的装扮,穿cos服的极少,大多数都是穿着休闲的便服。

前面还有一堆人围在一起,也不知道在干什么。

汪琳琅好奇心上来了,拽着侯还顺口就道:“去那里!”侯还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就知道她是想凑热闹去了。

顺着汪琳琅的力道,被她拉着走,嘴上还依依不饶地吐槽汪琳琅:“鲁迅先生说国人的骨子里就是爱看热闹,诚不欺我。”

汪琳琅抽空看了他一眼:“你在内涵我是鸭子?那你是什么。”

侯还“哎哎哎”的否认:“我没有哦,是你想多了。”

“中国人爱看热闹,看热闹的时候一个个都像鸭子一样伸长了脖子来看。”汪琳琅说,“我小学毕业了,也是读过书的好吗。”

侯还说:“是你自己想岔了,我说的是‘中国永远不缺看热闹的人’。”

“那就说明我们俩没有默契,你好好反省一下。”汪琳琅的嘴,那是真牙尖嘴利。

侯还大喊冤枉:“这是你把我想太坏了,怎么叫我反省呢?”

汪琳琅理直气壮地怼他:“是啊,所以不应该是你反省为什么会给我,你善良纯真美丽大方的女朋友,留下这种坏印象吗?”

侯还……哑口无言:“你说的……还挺有道理。”

“哼,那是。”汪琳琅傲娇一哼。

此刻他们已经走到了人群的外围,汪琳琅个子已经算高挑,但在围得密密麻麻的人群面前依旧是个小矮个儿。

她只好眼巴巴地看着侯还:“你能看到吗?”

侯还低头俯视她,身高的优势此时一览无余:“能。”

汪琳琅又暗示:“里面是什么呢?”

侯还抬头看看最里面,又低头看汪琳琅:“嗯……几台机器。”

汪琳琅噎住,然后坚强地继续说话:“哇~是机器哎!”她故作惊奇地捧场,“那是……干什么用的机器呢?”

侯还被她这幅配合演出的样子逗的差点笑出声,忍了好久才把笑声咽了回去。

“嗯……是能让人躺进去的机器。”

汪琳琅额头青筋暴起,你说的还真是没一句废话呢~

瞧着大小姐估计要恼了,侯还伸手掐住她的腰,在人毫无防备的情况下,一把把她抱了起来,用单手抱小孩的姿势把她高高举起:“我语言表达能力有限,你要么自己看?”

汪琳琅只在刚刚被他举起的时候惊呼了一声,双手下意识地往前伸去揽住了侯还的脖子和肩膀,紧紧扒着他就像树袋熊扒住桉树干。

等发现自己十分稳当,她就又立刻“嚣张”起来。

“这样看好清楚啊!”汪琳琅高兴地低头对侯还说。

侯还抱着一个成年女性,却一点都不累的样子。

汪琳琅虽然瘦,但却不是干瘦,人家可是有肌肉的金刚芭比,算一算百十来斤肯定是有的,侯还这么一抱显得轻轻松松的,果然平时锻炼还是很有用的。

旁边本来就有人因为这两个的脸对他们时不时瞥个两眼,眼下侯还这么一抱,立刻就有人转过身来正大光明地感叹了。

好特么帅啊!

好特么有男友力啊!

妈妈我也想要这样的男朋友!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