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侯还左闪右躲的逃过汪琳琅的攻击,嘴上迅速认怂滑跪:“说错了说错了,是我身体不好,我该继续努力锻炼,跟你完全没有关系!”

汪琳琅冷笑一声:“呵晚了。狗男人,看烟花的时候叫人家小甜甜,大难临头了就叫人家牛夫人。”

“哎,别冤枉我。”侯还否认,“我可没叫你牛夫人,要叫也要叫你侯夫人啊。”

“什么侯啊,毅勇侯还是恪靖侯啊。”

“冠军侯不行吗?”侯还歪头看她。

汪琳琅还记着仇呢,阴阳怪气道:“冠军侯年少出名,虽然你比不上人家,但你倒也不必这么诅咒自己的喔。”

冠军侯,霍去病,汉武帝刘彻的得力干将,击溃匈奴另其退至河西走廊,一生未尝一败,就是天妒英才,死时不过二十四岁。

侯还说:“心疼了?那我不说了,我也不想让你年纪轻轻的就守寡。”

汪琳琅说:“严谨点,望门寡严格来说不算守寡。”

两个说的话题在旁人听来那叫一个怪异,是被家里长辈听到了要狂骂几小时的对话。

他们之间素来这样,自从一开始的奇妙相识之后,两个人像是破罐破摔一样,在彼此面前也不装了,彻底放飞自我,什么毒舌的话都能说出来,什么奇怪的举动都能干出来。

这反而让他们觉得自在极了。

久而久之,两个人的对话内容开始荤素不忌,百无禁忌。直到他们之间的关系转变,变成了恋爱关系,作为一个还是有点偶像包袱的人,一颗想要在对象面前保留一点好形象的心,让两个人慢慢有所收敛。

这也造成了两个人之间时而能开尺度很大的玩笑,时而又因为一点小小的举动暧昧矜持的奇怪氛围。

云裳曾有幸见识过这两种状态在同一时间段内一前一后出现,她当即就大呼牛批,愿意倾尽家财送汪琳琅跟侯还进演艺圈。

“奥斯卡在逃影帝影后啊,你们这样的人才不进娱乐圈可惜了。”云裳如此说道。

谢菲菲在听完云裳添油加醋的描述后,却说:“这明显更适合去宫斗,一个去东宫斗,一个去后宫斗,自带变脸大师技能,分分钟搞定其他小朋友,走上人生巅峰。”

赵敏又是一语中的:“你们两个,是什么给了你们评价一个现充的勇气?”

云裳和谢菲菲被她一箭戳中膝盖,登时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

“是啊,菲菲。”云裳饱含热泪,“人家长得好看又有钱,生活乐无边。”

“而我们,长得好看但没钱。”谢菲菲眼泪汪汪。

“她学业有成情场得意,约会还要排行程。”云裳一唱。

“而我们,学业有成但没有对象,行程永远是0。”谢菲菲一合。

云裳呐喊一声:“菲菲!”

谢菲菲回她一句:“云云!”

两个人一起喊:“我们怎么敢的啊!”

汪琳琅被她们两个活宝弄得又想笑又想翻白眼,说起来她一个好好的小姑娘也不知道跟谁学的,特别爱翻白眼。

两个人“吵”得正欢呢,突然汪琳琅耳边传来了一声轻笑,接着在她没能反应过来之前,一只手已经搭上了她的肩膀。

侯还在她的左边,那只手却是在右肩。

汪琳琅一个激灵,头也不回的往前两步就冲进了侯还的怀里。

美人投怀送抱,侯还惊喜之余又有些摸不着头脑:“怎么了?突然这么热情,让人怪不好意思的。”

汪琳琅是真的有点被吓到,她紧抓着侯还的衣服,瓮声瓮气地说:“有人!他搭我肩膀!!”

侯还立刻往她背后看过去,什么都没有。

但汪琳琅不是胆小的人,她吓成这样必定是刚才真的有什么东西搭上了她,侯还意识到,这条看似一路到底的走廊,旁边还有密室或者密道,里面藏着人。

他们现在所处的位置,已经跟刚才截然不同,正常来说,以刚才那条四角的回廊而言,不管两人怎么跑,都是在不停的转圈。

然而事实上,当他们两人跑起来的时候,一个弯都没有转过,是直直往前跑的。

路被改过了,在他们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原本拦截在某一个拐弯处的墙壁,被悄无声息地撤开,女鬼的出现正是为了通过追逐将他们驱赶到下一个密室。

那么眼下,他们应该已经进入第二密室了。

侯还抱着汪琳琅,拍拍她的背轻声哄她:“好了好了,别怕。我抱着你呢,不会让他再碰到你的。”

其实汪琳琅在跳完之后已经不害怕了,她本来怕的就是那么突然来的一下,过了那茬儿她自然而然就会冷静下来。

但是在男朋友的面前,女孩子怎么能说自己行呢?

某种程度上,人骨子里都是轻的,你得有依赖他的表现,让他觉得自己很重要,这样他才会沉下来。

不是说支持甚至提倡这种行为,但人跟人的相处是个学问,一味地要强不是说不好,但总会碰到撞不破的南墙,把自己撞个头破血流。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