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天,东宫太子来到了顾家来找顾藏。

“也不知道祁寒北怎么样了?”顾藏自言自语的说道。

太子看了她一眼,“完颜枫应该不会把他怎么样吧?”

“我一定要去就去救祁寒北,我不能就坐在这里等着他,我做不到对他做视不管。”顾藏只要一想起昨天晚上的梦,她就一刻也呆不住了。

顾藏看着外面的大雪纷飞,想着祁寒北。

“可是你也不能这样一意孤行,你得找一个人陪你去,但是就算你去了,你们两个又能拿他们怎么样?他们那么多的人,而且那么野蛮,你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

顾元看着女儿这样的执拗,不想让她一个人去冒险。

顾藏今天在心里想好了,他一定要去,不管别人说什么,他去意已决,谁都改变不了。

“可是那我也不能就呆呆坐在这里,我总得要去尝试一下,你不用管我了,明天我就跟展栈出发。”

“那好吧!我真拿你没办法,那要不明天再去吧!你看今天天都要黑了,而且这么大的雪,万一你们在路上遇到个什么意外?我……”

“父亲,你不用再说了,我已经想好了,就算是天黑了,我也连夜赶过去。”

顾元看了看顾藏,没有说话,就去外边了。

很快,展栈就过来了。

“怎么这么急促呀?你的意思是现在就走吗?现在就走的话,我立马去找马。”

顾藏点了点头。

大雪纷飞,他们踏上了去找祁寒北的路。

东宫里的太子,早就知道了顾藏的心思。

所以他早在几天前,就已经找过了展栈。

“你这次的主要任务,就是保护好顾藏。”

展栈还没有听出来太子的意思,心想着,怎么突然说起顾藏了?

“太子殿下你说的到底是什么?我有点听不明白,顾藏要去干什么?”

“我觉得,她有一天肯定要去找祁寒北,就她那种性格,根本就呆不住,所以你跟她一起的话,一定要保护好她。”

展栈立马点了点头,“我明白了,我一定会保护好她的。”

这天,皇上正在公里散步,这时迎面走来了一个宫女,他的手里拿着刚才这个鲜花,由于上一次的整蛊事件,好似给皇上心里留下了阴影。

他一看到那个宫女,就立马跑了个远,旁边随行的人还没有反应过来,都呆住了。

“皇上,您这是干什么呀?”旁边的人疑惑的问道。

皇上立马捂住了嘴。

“她说里拿的什么东西?让她离我远点儿。”皇上只说正在端着鲜花的那个宫女说道。

宫女一听,吓得立马跪了下来,“皇上,奴婢手里拿的是鲜花,并没有什么东西呀?”那个宫女吓得说话都吞吞吐吐的。

随行的人立马反应过来了,知道是皇上以为整蛊的。

“是啊是啊!皇上,你看他拿的就是刚从那边采摘过来的鲜花,没有什么的,您不用害怕。”

皇上这才反应过来,她走到那个宫女身边一看,竟然还真的是鲜花,正是皇宫里的鲜花,这才放下心来。

皇上一行人继续往前走去,“顾藏今天早上为什么没有上早朝?”

“她可能是生病了吧?”

“那我们过去看看去,看她病的如何?或者说需要点什么?”

虽然皇上嘴上是这么说的,其实他巴不得顾藏真的生病了,也好早点除掉这个眼中钉肉中刺。

所以他慢慢的往顾家走去。

路上碰到了正在散步的东宫里的太子,太子一看是皇上,立马就知道了皇上要去哪里?可是依然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此时的顾藏已经跟展栈踏上了去北境的路,大雪纷飞,一片冰天雪地,而且道路也特别的滑,以至于他们两个都不知道怎么行走?虽然骑着马,可是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一阵风刮过来,好像要被吹倒了一样,么都快要承受不住重量了,眼看着就要倒下了。

“要不我们回去吧,你看这么大的雪。”

展栈试探性的问道,他想起了东宫太子的话,要是在这路上出个什么三长两短的话,他都不知道回去怎么跟他交代?

顾藏的心好似已经到了北境那里,他把这一切都抛在脑后,她一心都在赶路,她只想早一点去营救祁寒北,只见她使命的扬起马鞭,以最快的速度往前走着。

风呼呼的刮着,好似吹散了展栈的话。

“风太大了,你说什么我听不到,你再说一遍。”耳边的风呼呼的刮着,顾藏根本听不到什么,脸上夹杂着雪花,眼睛似乎也看不清前方了。

这是展栈提高了音量说道,“我的意思是,要不我们找个地方歇一歇?等天气转晴了,我们再赶路也不迟。”

顾藏这一次听到了,它立马摇了摇头,“不用歇,还有好多路呢,我们一定要以最快的速度赶过去,这点雪算什么?”

展栈听了顾藏的话,也只好低下头继续赶路了。

此时的太子跟皇上迎面而来。

太子先开口了,“父皇,您这是要去哪里?”他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说道。

“你今天怎么有时间?顾藏今天没有上早朝,我去看看她怎么了?要是没事的话,我们一起过去吧?”

太子在心里默默的点了点头,原来他猜的一点都没错,皇上真是要去看望顾藏。

“我刚从顾藏那边过来,她病的挺严重的,不能行走,不太方便,所以你还是不要过去了吧?”

皇上一听,心里有些得意。

“那好吧!那就让她先休息吧!”说完以后转身走开了。

看到皇上走远,太子身边的手下说道,“但是您还猜的真是没错,看来皇上对这个结果挺满意的,你一说顾藏不能行走,我跟他立马舒了一口气。”

太子笑了笑,“是啊!也不知道故障,这回他们到哪里了?我看这天气一时半会儿雪也停不下来,希望他们不会有什么事情吧。”

皇上一脸得意的往宫里走去,脚步特别的轻快,这个顾藏终于倒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