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蠢才!”完颜枫气急败坏,怒气冲冲的将桌上的所有东西一并扫了下去。

可是事已至此,他已经在祁寒北的面前丢脸丢尽了。

他永远都能记得祁寒北那张似笑非笑的脸和他一败涂地的狼狈模样。

“依我看……”

完颜枫一个眼刀扫向声源,对面的人立马瑟缩了一下,却还是硬着头皮开口。

“如今我们虽未成功,但是也并没有太大的损失,不如一鼓作气……”

完颜枫皱了皱眉,打断了他:“你的意思是,继续进攻?”

如果是这样的话,倒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祁寒北绝对想不到自己会再次突然袭击。

他微微眯了眯眼,冷笑:“既然这样,今晚,全军,夜袭!”

他必定要看到祁寒北痛哭流涕的求着他放过自己,就像今天自己那样狼狈,他会狠狠的将祁寒北踩在脚底下,让自己在他那里所受的所有痛苦,一一偿还。

他勾起一抹阴郁的笑容,满眼怨毒。

“你去准备好,成功了少不了你的好处。”

“是是。”

很快,在完颜枫的命令下,军队整顿完毕。

到了祁寒北的城楼下,完颜枫坐在轿中好整以暇,他勾起一抹邪肆的笑,一声令下:“攻城!”

火光冲天,时刻警醒着的祁寒北,立马就发现了。

“糟了。”

刚刚打了一场胜仗,正是全军懈怠的时候。

他咬了咬牙,厉喝:“匈奴来袭!”

可是就算是这样,依旧不能改变什么,他们没有任何准备,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如今只能硬着头皮迎战,没有任何策略可言。

曾经活生生的兄弟们在他的眼前一个个倒下,鲜血淋漓,断枝残臂。

他睁着一双猩红的眼,远远的冲着远处的完颜枫望了过去,眸光阴沉,带着极大的威压。

完颜枫微微勾唇,冷嗤一声,眼中闪烁着兴奋的光芒。

看来这一次,祁寒北的败北,成了。

祁寒北杀红了眼,一个个丑恶的匈奴在他的面前倒下,可是,越来越多的北孤军军人也倒下了。

“活下去!”

他嘶吼着,下一瞬,属于他兄弟的鲜血,喷洒在了他的脸上,眼前鲜红一片。

“啊——”

他知道今天这一战,他们的北孤军军人,活不了几个了,可是饶是如此,他会战到最后!

他咬着牙,踏着匈奴和北孤军军人的鲜血,杀着自己面前所有的敌人。

周围狼烟四起,大雪纷飞,他望着周围属于自己兄弟们的尸首,没有一个是完整的尸首,流下了血泪。

大雪之中,独剩他一人,红缨枪,鲜红的斗篷,在无尽的风雪中猎猎作响。

“受死吧!”

红缨枪挑断了一个冲上来的匈奴喉咙。

越来越多的匈奴围了上来,他不知道杀了多少,杀了多久。

他身上的伤也越来越多,如同北孤军所有的军人那样鲜血淋漓。

终于,他力竭,在一个匈奴的全力一击之下,瞬间倒地,倒在了磅礴的雪地里。

雪地不再洁白纯净,鲜红的雪,是他倒下前最后看到的东西。

“将军!”

温仪声嘶力竭的嘶吼,心中剧痛。

终究还是走到这一步了吗……

他咬紧了牙,如今祁寒北身陨,他有责任保护好自己身后所有的北孤军军人。

如果他让北孤军军人被匈奴们一网打尽,那么他万死难辞其咎,这是他最后能为祁寒北做的事情。

他双目猩红,眼中满是血丝:“撤退!”

不足一万人的北孤军军人们,以极快的速度杀出了战场,开辟出一条血路,逃出了升天。

北孤城内。

一盆冰冷的水,促使祁寒北睁开了沉重的眼皮,也在这一瞬间,躯体上的所有疼痛瞬间袭来。

他微微的皱起了眉,眉目瞬间清明。

看到了耀武扬威的完颜枫,他冷哼了一声。

完颜枫眯了眯眼,拍着手掌,轻啧:“真不愧是祁大将军,在这种处境之下,居然还是铁骨铮铮呢。”

说着,他接过了属下递过来的皮鞭,当然,对付祁寒北的皮鞭,自然没有那么简单。

他满眼阴毒,语气阴郁:“祁将军,不知,你有没有尝过这沾了辣椒水还带着倒刺的鞭?”

祁寒北不语,垂下了一双眼眸,睫毛掩盖住了自己眼中的澎湃情绪。

见着祁寒北不说话,完颜枫的火瞬间就窜了上来,他冷笑:“既然这样,我现在就让你尝尝。”

话音刚落,一鞭子就打在了祁寒北的身上,体无完肤的躯体上又增添了一道新的伤。

他闷哼一声。

完颜枫听着他的闷哼,有些兴奋,哈哈大笑:“怎么样?滋味好受吧?如果你求我的话,我也许可以考虑考虑放过你。”

如今他终于做到了,将祁寒北踩在脚底下,原来是这滋味,美妙,甚是美妙。

当然,他是不可能会放过祁寒北的,这种机会,可是千载难逢,不过他是真的非常想看到,祁寒北是怎么痛哭流涕的求他放过自己的。

祁寒北冷笑,双目猩红:“做梦。”

他永远都不会向匈奴低头,更不会向完颜枫这个小人低头。

显然这句话激怒了完颜枫,他冷笑着,又是一鞭子甩了下去,这鞭子使了十足十的力。

饶是如此,祁寒北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就如同一个没有血肉之躯的木偶,似是感觉不到疼痛。

“忍?”完颜枫咬牙切齿,得不到满足的心理,使他更加的疯狂。

“我看你能忍到什么时候!来人!把烙铁给我拿来!”

话音刚落,守在一旁的人赶紧将一块烧红了的烙铁递给了他。

完颜枫拿着烙铁笑道:“你看看这上面是什么字?”

说着他将那铁凑近了祁寒北的脸。

近在咫尺的炙热,并没有打动他一丝半毫,甚至连睫毛都没有颤动一下。

完颜枫冷笑:“这可是用来对待最低贱的下人的,这上面的字,是贱,我可是特地为了你用了中原的字呢。”

祁寒北依然无动于衷,完颜枫却又将手中的烙铁放了下来。

“当然,我还没有折磨你折磨够呢,这东西,现在用不到,不过,我也不会让你等太久的。”

当然是要等到将所有的刑具都用上以后,才能让他知道自己的低贱啊。

他眸光闪烁着兴奋的光芒,又是一鞭子甩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