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依我的意思是还是不要去会比较好,要不然让某人对你更有芥蒂,恐怕以后生活更会困难。”顾藏提出心中担忧。

担忧是必然的,主要是害怕树敌,顾藏眼神中透露出满满的挂念。

男人看她看的有那么点浑身不自在,粗壮的胳膊一把搂搂住窄小的肩膀,“知道你是有所顾忌,不过你可以安了,肯定不会有事的。”

不过顾藏感觉很是别扭,由于担忧,就急匆匆来到酒楼,与祁寒北会面,就是希望他不要去参战,会比较妥当,主要是比较安全。

她把那双骨结分明大手从肩膀上拿起来放下,“别闹,说正事,我是真的希望你不要去参战。”

顾藏双眼中是满满的真挚。

“小藏,知道你是为我考虑,参战不过我是必须得去的,主要不去是抗旨,主要亲自应允的,那就得必须得去,要不然会受到责罚。”祁寒北态度很是决绝。

看到祁寒北坚决的神态,顾藏也知道是很难改变他心中的想法,知道再劝无意义。

只要是他要去做的,那她会义无反顾的去支持,能做的就是给他一定性的支持。

主要知道他要做的事,别人是无法动摇他心中决定的事,就算是他最亲密的人也根本改变不了他心中坚决的想法。

“那好,寒北,我在京城等你凯旋回来,到时候就在酒楼不醉不归。”顾藏青葱玉手轻轻抚摸上白皙俊脸。

坐在一旁的祁寒北轻轻点点头,“好,就算是为你,我也得保护好自身的安全,也是绝对不可以出事。”

得到祁寒北的保证,顾藏难免心中一暖。

或许只是男人口头语,只是涂一时痛快,未来的事每个人全部无法预料。

不过祁寒北对她的好,顾藏是完全看在眼里的。

只要一个细微的动作,祁寒北就全部看在眼里,就会付出行动,不像其他人男人般,只会口头讨好,不付出实际行动。

并从背后就好似献宝一样递给祁寒北良药与她自身用的金身衣递给祁寒北,“送给你,是我特意从白锦之那边拿来的良药,他的药是绝对有用的,你要时刻备着。”

祁寒北双手接过顾藏亲自准备的良药和金身衣,心中有股暖意腾然升起。

以往他是独来独往一个人,根本无人会关怀他的安危。

不过与顾藏认识之后,祁寒北发现他的生活在发生变化,不再是孤独一个人,反而是有个伴陪在他身边,陪伴在左右。

“好!”轻轻在洁白光滑额头盖章。

难免令顾藏有些羞涩,在外边就那么光明正大,害怕会被其他人看到,别扭轻轻推搡一下一旁的男人。

左右观望,知道祁寒北心中肯定感觉到不满,偷偷在他脸颊亲一下,就快速的拉开房门逃离现场。

反应过来的祁寒北连忙欲追上前去,不过害怕有心人,还是很是小心谨慎,坐在轮椅上追上前。

由于祁寒北突然同意出战,难免会令皇上有点意外,意外祁寒北是不会同意出战的,就算上书的人再多,他也不会同意的。

主要事实摆在眼前,他腿残疾,让一个残疾王爷出征,简直是贻笑大方,会让敌人认为国家无人,才会派那么一个残疾王爷来带领出征。

皇上感觉有必要要和祁寒北灵谈谈,主要他去出战就得好久才会回来,就会有好长一段时间见不到面。

毕竟是亲兄弟,就算是有怨有恨也罢,难免是有血缘关系存在,“去把王爷请进宫来,朕要与他聊聊天。”

大太监立刻领命前去请过祁寒北。

不一会儿,祁寒北就来到宫内。

皇上做出一个请的手势,祁寒北在皇上一旁坐下,看到一桌丰盛的美味佳肴,还全部是他爱吃的,完全出乎他意料。

两个人明明那么不对付,对他喜爱还是铭记于心,是祁寒北不敢设想的。

以为他与皇上只能维持表面和谐,私下是只能敌对的,根本不可能会和其他平常一般兄弟般相亲相爱的,根本是奢望。

“好,谢过皇兄。”祁寒北双手交叠行礼。

“你一个人出征要注意安全,朕以为你不会同意的,你的同意却是完全出乎朕的意料之外,就算有人上书,朕也是不表明态度。”皇上实心实意吐露真情实意。

“谢过皇兄,臣弟一定会注意的,只是由于臣弟担忧皇兄被那些大臣为难,倒不如就直接请求出战,还可以涂个清净,一举两得。”祁寒北表明心中真实想法。

两兄弟第一次那么亲密无间聊天,以往只是表面看似和谐,背地里却争锋相对。

“那个……朕实在是深感歉意,要不是由于朕的话,你那只手不会受伤,全是为救朕,才导致你的右手无法提刀。”

其实祁寒北右手是由于为救皇上才导致的受伤。

是由于当年秋猎,皇上一个人跑去很远的地方狩猎,就在皇上满载而归的时候,突兀被猛兽给盯上。

不过皇上由于满心欢喜,根本未注意到有猛兽朝他袭来,猛兽一个上前朝皇上扑过来,皇上只可以直愣愣伫立在原地一动不动,着实被吓得不轻。

还是及时赶来的祁寒北一个飞扑将皇上扑倒在地,“皇上,小心。”

两人双双倒地,不过祁寒北的右手还是被猛兽咬到,就算努力用剑鞘抵抗住,还是遭不住,被猛兽咬住右手。

只可以艰难长剑,一剑刺向猛兽,直到猛兽直挺挺倒在地上,皇上才从胆战心惊中回过神,才觉右手鲜血淋漓。

连忙去呼叫,不一会儿,就有人来营救。

虽然祁寒北右手是被保住,不过还是留下终身残疾。

酒是一杯又一杯往喉咙灌去,互相替对方满上。

感觉脑袋昏昏沉沉,有点头重脚轻感觉。

而死祁寒北感觉就仿佛是回到那个无忧无虑时代,心思很是单纯,完全是与众不同。

也不存在任何猜忌,完全是互相真心相待,根本不需要互相提防对方,可惜时光一去不复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