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皇帝因为这个凶手的事情一直都非常的苦恼,所以还亲自的去找了一下这个犯人。

犯人看到皇上来了之后也没有任何的表示,依旧坐在那个地下,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见此,皇上心中涌现出淡淡的笑意,直接就冷笑了一声。

“你知不知道你犯的事情可是死罪,朕要是给你判定一下,你可就是生不如死了。”

很多人根本就接受不了这后宫的酷刑,很多时候都是死在这里的,他们感觉就是生不如死。

毕竟像这些东西,他们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得了的,否则也不会严刑逼供出那么多人。

就是因为知道自己活不久了,但是临死之前还要受一份罪,谁这心里面都不太乐意。

凶手一听到了之后,点了点头,起身行了一个礼,脸上依旧是一副面无表情,眼神无光的样子。

“也不知道是什么风把皇上给吹来了,怎么有时间来看我?”

他自然是特别清楚自己,还没有那样的一个本事需要皇上来见自己,在宫中混了这么多年。

如果连基本的事情他都看不清楚的话,那简直就是白混了。

能来找自己,那就说明自己一定是在某一方面有利用价值,否则也不会过来。

皇上一听到了之后,冷笑了一声,脸上倒是涌现出了一份满意。

“你说的倒是也挺在理的,朕过来找你的确是有件事要交代你。”

这件事情事关重大,要是交给旁人,他的确就有些不放心,毕竟放在别人的手上,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这中间要是出了什么差错,那他到时候要是想要找他们的麻烦,那就得再次寻找了。

也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机会,有没有这样的一个时间段了,他也是很苦恼。

凶手一听到了之后,缓缓的摇了摇头,想都不想,直接就拒绝了下去。

“只要是我做的我一定会承认,但是不是我做的我一定不会承担,我也不会去陷害别人。”

他看了太多这些东西了,一旦自己说错了,一句话就极有可能让一个无辜的人陷入水火之中。

要想要把他给救出来的话,简直就是比登天都还要难,他们就是一个没有反抗能力的人。

皇上倒是也没有多生气,淡淡的看了他一眼,紧接着说了一句。

“朕要你做的事情也是特别的简单你只要把这件事情栽赃给祁寒北,那你以后走的路也会轻松许多。”

都已经是一个将死之人了,肯定是希望自己今后的路可以平坦一些,不要那么多曲折。

辛苦了这么一辈子,最后连临走的时候都要受这一份苦,谁受得了?

凶手一听到脸上依旧是非常的平淡,还是一口拒绝了下去。

“这件事情我实在是做不到,要让我又去陷害另一个人,那我这心里面实在是过意不去。”

之前就是因为心里面的负担特别的重,所以才会自己过来自首,否则的话根本就不可能过来。

见此,皇上似乎早就已经猜到了这个结果,脸上也没有任何的恼怒淡淡的说出了一个条件。

“你要是不按照我说的做的话,那我就会找到你身边最好的那个太监,你们两个一起诛九族。”

毕竟这件事情非常好办,一个人怎么可能做得好,说不定就是有帮凶。

但是这有没有帮凶谁也说不清楚,皇上只需要做一些手脚那边是有。

他们到时候就是想要反抗,都已经来不及了,没有人可以阻挡得住,也让他们就是这样呢。

闻言,太监瞬间就有一些动摇了起来了,眼神里面也多了一份光泽。

“那个孩子还小,根本就不知道什么请求皇上放过他,一切有什么要做的都冲着我来。”

他都已经一大把年纪了,也不在乎这些东西了,能不能活下来也没有那么重要。

但是他也不想要再牵连到身边的人了,他也真的是真心实意的对那个小太监。

皇上轻轻的点了点头,在家里面勾起了一抹阴沉的微笑。

“这件事情还不好办,只要是你同意下来的话,那朕就会立马放过他,根本就不需要再说些什么。”

现在把所有的主动权都给了凶手,只要这个凶手一旦承认把这个事情咬死,大家都平安。

在一旁的太监摇了摇头,即使眼中有几分动摇,但是也还是拒绝了下去。

“我实在是做不到这件事情,还是不要找我吧,皇上还是另寻他人。”

他做的事情已经够多的了,不要再牵连到其他的人他做的情分也到了。

也只能怪那个小太监命不好,再多一分的机会他都给不出来了,只能这个样子了。

闻言,皇上点了点头,轻轻的又抛出了一个条件。

“你倒是可以考虑考虑,如果你同意的话,那朕可以给那位在冷宫的妃子给予厚葬。”

这再怎么说这后半辈子也都过来了,现在冷死也不能复生,但是可以好好的走也行。

不至于让所有的人都记不住他的名字,不知道他曾来过把他当成一个陌生人,那样可悲。

太监一听到瞬间整个人就站了起来,心中的那唯一一丝的良心瞬间就被吞没了。

“皇上说到做到,这件事情我就一定会办。”

他这辈子都没有把自己要做的那个事情给做完,现在也算是给了一个比较好的交代,这是他唯一可以做到的。

也算是临走之前让自己心里面更安心了一点。

皇上脸上涌现出浓厚的笑意,给了一个非常肯定的保障。

“朕说的话哪里有食言的?你就放心吧,只要你按照朕说的做,一切条件都会满足的。”

这只不过是花一些钱的事情而已,反正他也不需要出面,只需要让别人去解决。

如果这个样子可以把自己心中最大的那一个祸害给解除的话,那这简直就是一个好处。

次日,太监面对着所有人推翻了之前所有的言论。

“这件事情的确是我做的,但是幕后的真相并非如此,一切都是祁寒北大将军让我去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