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冷宫弃妇自杀的这件事情,也没有传得非常的大,事实上,比他们想象中的还要更加的没有让别人注意。

一开始的时候顾藏觉得这件事情很有可能就会被有心之人利用,可能会好好的做一笔。

但是也没有掀起什么大波澜,其他人也没有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所以也不在意。

很少有人去讨论这个事情,只不过是有一些跳梁小丑,爱把这种事情拿出来讲。

顾藏这心里面也是松了一大口气的,下来了可算是没有那么糟心。

不然的话到时候也不知道该怎么解决这件事情,也就只能这样子可能会更好一点。

顾藏你一直都在这里调查着这件事情,每天都在皇宫里面跑,询问了不少的人。

“你们确定你们当天的确是什么都没有看到,有没有什么线索?”

那边站着一排的丫鬟,一个个的都摇了摇头。

“我们可没有这样的想法,的确是没有这个本事,我们不知道。”

“这件事情真的不清楚,我们也不会往那边走,了解不到。”

“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我们都没有准备好接受这个事情,更不可能说发现了。”

他们就算是真的有人动了手的话,也不会就这样直白的说出来。

他们也是知道要活命的,而且在这里就算看到了也未必可以说出来,说不定还会得到报复。

要是自己死了那个还是无所谓,但要是牵连到了其他的人的话,那他们根本就完蛋了。

……

皇帝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这个事情直接就在众多大臣面前批评他们两个。

“朕一直都是非常相信你们,那你们去调查一个事情,结果还给朕调查成这个样子,简直就是太让朕失望了。”

他一知道的时候倒是有一些无所谓,反正都已经发生了,还能怎么样?

面对着他们的时候就装出一副非常难受的样子,火气特别大,一双眼睛就放在他们两个人的身上。

二皇子一听到了之后一点感觉都没有,腰板挺得特别的直整个人站在那里点了点头。

“这件事情的确是我们做的不对,任凭父皇责骂。”

反正骂他们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骂了都骂了,还能怎么样?

他觉得这件事情跟他也没有多大的关系,一切都只是顾藏的错误,自己当时又不在那里。

就算是真正的要受罪的话,那也跟他没有关系。

见此,皇上这心中的怒火更加的大了起来,对着他们大声的说了一句。

“拿什么说你们好,连这个小小的事情都给我办不好,你们还能干什么?”

他一开始更是以为这件事情会发生的非常的顺利,自己肯定抓不到什么把柄。

这还没有过多久呢,突然之间就有了一个新的消息,他这心里面自然是高兴的不得了。

所以特地的把这件事情给画的特别的淡,就是让他们知道一下自己有多重视。

闻言,顾藏也不由得抹了一把冷汗在一旁站着,也没有说任何的话。

皇上看到这个结果淡淡的,看了他们一眼,紧接着又多说了几句。

“这段时间也不见得你们给朕出来了什么结果,做的这些事情都见不得光,没有任何的进展,要你们有什么用。”

这件事情从开始到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们也没有调查出。

甚至连最基本的线索都没有,就留着那个凶手在宫中走来走去。

就让其他人知道了,不就觉得他们没有什么本事放任着敌人干这样的事。

顾藏眉头紧紧的紧皱在了一块,主动的把这个错误给承担了下来。

“的确是我们的失职,这段时间都还在那里努力,我相信一定会有结果的。”

他们又没有放弃这件事情,只要对方露出马脚,他们就能行动,立马可以抓住他们。

皇上一听到这句话瞬间就给气笑了,紧接着摇了摇头。

“说的倒是轻松,那你们给朕拿出一点证据来,让朕看到希望。”

这段时间所有人都知道他们的确是非常的辛苦,起早贪黑的在干这些事情,可就是没有结果。

他们都是看得到的,可问题是在于皇上根本就不需要知道过程,他只需要的是一个结果。

不需要你跟我说你到底有多努力,你只要跟我讲这件事情最后是什么样子。

二皇子一听到了之后,立马就点了点头。

“父皇,请放心,这件事情我们一定尽快办成。”

皇上看着他们一个个恨铁不成钢的样子,骂了几句之后就没有再说什么了。

顾藏也是被骂的一鼻子的灰,松了一口气便想着离开。

太子和三皇子赶紧拦了他的去路。

太子看到这个样子,心中也有淡淡的无奈,安慰了一句。

“我也是知道你的,你已经尽力了,有什么需要的跟我们讲,我们一定帮忙。”

这件事情跟他们本来是没有什么关系的,谁让这个二皇子一定要这样子去做呢。

他们也没有什么办法,这牵连一个下来也不好受。

闻言,三皇子在一旁也点了点头,脸上带着特别浓厚的笑容。

“而且父皇就是这个样子,特别喜欢,一生气的时候就说,你也别放在心里面去 ”

他们在场的所有人基本上都是被骂过的,每个人都是这么过来的,他们都习以为常了。

换做其他的人的确是有一些受不了,但是这个有什么办法呢?

顾藏倒是也没有那么的难过,这件事情迟早会解决的,点了点头。

“我倒是没什么事儿,你们也不用太担心。”

他还不至于那么脆弱,被讲了几句,这心里面就被打压住了。

要是真是这个样子的话,那以后还得了,根本就立足不下来。

二皇子一听到了之后瞬间就气笑了,紧接着在一旁讽刺了一句。

“你们两个就不要在那里说这些了,本来就是他能力不行,还有什么好说的。”

“这要是有所作为的话,也不至于拖到现在还没有个结果,我看这顾藏也一般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