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顾藏只去了王文远和张直树的邀请,其他人的话全部一律推了,也没有接受。

"我就先出去了,到时候再说吧。"

他收拾好了东西之后就赶紧出去了,一到约定好的酒楼,果然就看到了两个人在等自己。

顾藏看到他们之后,这心里面啊,别提有多温暖了,于是也没有说什么,直接就坐了下来。

"这段时间你们过得都还挺不错的呀,看着倒是红润了不少。"

在一旁的王文远一听到了之后,长长的叹出了一大口气出来。

"你就可别再这么说下去了,这段时间呀,你在那边受了不少苦吧,那边的情况解决得还可以吧?"

他们大家都清楚彼此之间的那种实力的,如果没有一点实力的话,根本就不可能去那个地方。

所以他们心里面也是比较放心,而且能用到他们的地方,他们也绝对不会含糊。

这可能就是他们之间的感情吧,他们之间的友谊只要对方需要的时候一定会站出来。

顾藏一开始的确是有许多的心酸在这里面,但是后面一切都变得好起来了,于是摇了摇头。

"那边的情况也算是可以的,只不过后面可能会变得非常的麻烦,之前也谢谢你们。"

他们当初的确也是捐赠了不少的东西过去,让那些百姓也平稳的度过了一段时间。

那些百星根本就不知道这些,只知道到底是谁帮他们筹款的,所以他心里面还是充满感情。

王文远一听到了之后,直接就摆了摆手。

"这有什么呀,本来就是应该做的,再怎么样百姓还是跟我们息息相关,我们还是要出手的。"

张直树也是特别的认可,在一旁点了点头。

"可不就是嘛,要不是你的话,我们根本就不知道有这些,而且再说了这也是应该做的。"

这要是百姓们都没有什么饭吃的话,那他们也没有什么意义,再有钱又能怎么样?

有没有人帮自己做事情,他们现在有钱也只不过是时机找对了,而且投胎投的好。

如果不是因为投胎投的好的话,也不一定有这样的一个身份,也不可能现在衣食无忧。

王文远紧接着又说了一句。

"你不在的这段时间,朝廷上都是发生了挺多的事情,尤其是你那个弟弟,消息还是挺大的。"

他们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也是特别的懵,不知道怎么回事,怎么突然之间就出现了一个人了。

而且明明这个位置就是有人的,如果不是因为被派走了的话,也不至于说还要找一个人暂时替代。

但是这个暂时替代的人也是挺微妙的,他这心里面多少都有一些意外,没有想到是这个人。

顾藏虽然身在外地,但是对于这件事情也算是略有耳闻。

"我倒是也有一些了解,如果这件事情不也是挺正常的嘛,毕竟缺少一个人刚好就有人要顶上。"

其实无论如何那个人是谁都可以,但是如果一定要明争暗斗的话,他也不建议。

王文远心里面也是特别的感叹。

"说起来也是,不过自从你走了之后呀,我们总感觉少了点什么,都不能好好的聊聊天了。"

他们这段时间的确也是身边没有什么人可以陪着自己的,很多事情都得要自己做。

而且有的时候也没有一个人帮忙出谋划策,他们的确是有一些不太习惯,但好歹也没什么事情发生。

一切现在都变得挺正常的,而且也很有秩序,只不过是身边少了一个朋友,时常会想念一下。

几个人聊了一会儿之后大家都挺高兴的,散了之后。

……

顾藏到时也没有着急回家,反倒是去找了祁寒北,她回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想要这么做。

他还以为两个人要特别特别久才可以再见面呢,没有想到这么快又再次见面了。

两个人一边下着棋,顾藏一脸兴奋,眼角都勾了起来。

"我还以为我要很久才能看到你,没有想到这么快就见面了。"

祁寒北你倒是有一些意外,但是心里面也确实高兴。

"正好我们还能一块过着春节,对了,吴家那边你找到了主意吗?"

那边一直都存在非常大的问题,如果不好好解决的话,一旦离开其实他们还是会变得很困难。

知府完全就是拿他们没有什么办法,然后自己也需要好好的去解决一下这件事情。

顾藏直接就探出了一大口气出来,脸上满脸的遗憾。

"我还真的是没有找出来,的确是有一些看不清楚,而且我觉得他们家的确表面上很正常。"

虽然他知道这里面一定有什么问题,但是自己到现在都没有找出来,毕竟自己不是那块料。

看这些东西的确是非常的不懂,所以很多方面都还是很不好。

而且他又非常的无奈,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个样子,只好探出了一大口气出来。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到他们的小把柄,按照这样下去的话,那可不行,还是得赶紧找出来。"

闻言,祁寒北就好像是一早都知道这个结果了一样。

"正好我最近也调查出了一些东西出来,你到时候看看你有没有用,我觉得还是可以帮上一点忙。"

他们家一定是有一些问题的,现在也查出了一点眉目,到时候可以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最好张他们都一网打尽,免得到时候再留下什么祸害,不然的话等他们走了那边不好解决。

受苦的又是一些百姓,他们心里面真的是于心不忍。

"而且他们生意方面有一些不太合理的地方,比如说非常的粗鲁,还有一些不合适的地方……"

顾藏一听到了之后,瞬间整个兴趣都提了起来了。

"还真是别说这方面我还真是没有注意到,不过要用什么办法会比较好一点。"

如果只是单凭这一点的话还是很难抓出来的,如果可以更深一步的话,说不定还是可以的。

"我觉得,可以让他们自己露出一点马脚或者是说……"

两个人展开了激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