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顾藏去喝别人的喜酒,倒是也碰到了不少的当地百姓。

那些百姓自然是特别喜欢顾藏,毕竟他们是真心实意的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东西。

那些东西都骗不了了,更是不可能虚假,所以他们这些里面自然是非常的喜爱。

根本就不会像其他的官员一样,只会打嘴炮,根本就不会做一些实际的东西。

"好不容易你也来了一回,咱们必须得今天喝个够,不然的话,谁都不允许走出这个大门。"

不少的老百姓一听到瞬间都乐开了花。

"可不就是嘛,好不容易请一回,那肯定要喝个够,要是喝不醉谁都不能走出这个大门。"

他们这几天一直过得都是挺高兴的,毕竟现在的生活也好了挺多,他们自然也开心。

也不会像之前一样饿肚子了,所以现在有酒喝的话,他们已经非常非常的满意了。

顾藏我想要扫大家的兴,只要有酒杯提前来他都会喝。

"行行行,一个一个来,不要着急。"

……

最后,顾藏喝的整个人都烂醉,看起来都一副晕乎乎的样子,小翠在一旁非常的无奈。

"这些人也真的是一直让少爷喝酒,这下子还得抬回去。"

一祁一开始就知道肯定是这个样子,所以全程下来,滴酒未沾。

"那也没有什么办法,谁让这些百姓都这么热情,不过也能理解,好不容易请一次,肯定这样。"

当地的人都非常的热情,就是他们来这里这么久,可以感觉得出来的。

平时也会打打招呼,而且有什么好吃的也会往他们家里面送,尽管他们不需要这些百姓还依旧坚持。

他们心里面都明白到底谁是对他们真正的好,所以他们真的很感激。

闻言,小翠无奈的摇了摇头,晃了晃自己的脑袋。

"好吧,那我只能把少爷扛回去了。"

在旁边的一祁直接就上去拦了下来,脸上一脸正经的样子。

"我看着还是算了吧,就你这小身板,还是我来扛吧。"

虽然说顾藏整个人看起来都浑浑噩噩的,但是再怎么说也不能让一个女孩家家的扛。

也是有一定分量的人,哪里扛得住,一祁也不算是一个没有良心的人,肯定知道要帮忙。

闻言,小翠吓得脸都白了起来,特别亢奋的拒绝了。

"那可不行,这可是我家少爷怎么能让你随便带回去,我又不是不可以,再说了,还有一个等着你呢。"

李易白这一会也喝的有一些不省人事了,整个人都趴在那个桌面上,脸色通红,一身的酒气。

见此,一祁也不知道该说一些什么好,但是也没有拒绝,于是一把就把他扛在了肩上。

"那你负责你家少爷,我把他丢进偏房里面。"

小翠自然是没有什么意见,疯狂的摇了摇头,于是慢悠悠的推着自己家少爷回到了房间里。

她这一些举动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放下来,还真的是非常的吃力。

"好端端的在外面喝那么多酒,还好我在这里,否则的话就露馅了。"

喝酒之后最容易暴露自己的缺点了,他也非常的害怕,所以从来都不让别人动自己的少爷。

顾藏有的时候实在是推脱不开,还真的就是需要自己去做一些事情,这个都是没办法的。

她心里面特别的无奈,同时又多了几分心疼。

明明都是一样的孩子,自己少爷活着却比其他人更加的辛苦一些。

她晚上也没有怎么休息,照顾了顾藏一宿。

……

顾藏醒来了之后倒是没有感觉自己头特别疼,倒是觉得睡得还挺舒服的。

"昨天睡得还可以。"

闻言,小翠在一旁直接就冷哼了一声。

"少爷是睡好了,可把我给害惨了。"

她眼底下满是疲倦,甚至还有淡淡的黑眼圈在那里。

"我就知道你对我好,你赶紧去休息吧,对了,李易白呢。"

毕竟他们是一块出去吃喜酒的,不要到时候自己回来了却把人家丢在那个地方了。

小翠直接就点了点头,紧接着抛出了一句话。

"在偏房里面呢。"

……

顾藏梳洗打扮了一番之后,便出门去找李易白了。

她满脸笑容,眼底里面满是笑意。

"昨天还真是一不小心就喝大了,挺长时间没吃饭的,现在肚子挺饿的,要不咱们一块去吃饭吧。"

闻言,李易白自然是也不会拒绝的,正好自己肚子也饿了。

"那行,正巧我也想出去遛一遛呢,咱们一块去吧。"

他们找到了一家挺好吃的小酒馆的就坐了下来。

李易白眼底里面充满了不舍,长长的叹出了一大口气出来。

"这段时间和你相处的挺愉快的,但是我也应该去下一个地点了,在这里留的挺长的。"

他们都有不同的任务需要去完成,终究是没有办法长时间的待在一块的。

虽然他们都非常的欣赏彼此心里面也很高兴有这样的一个朋友,但是终有分别的一天。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只要有开始就一定会有结束,但是他们终究会有再相遇的那么一天。

顾藏整个人都愣了一下子,没有想到在这里遇到的一个朋友,这么快就要离开了。

他点了点头也没有为难。

"没关系,我也知道你心里面有难处,你要去就去吧,毕竟你还有许多的事情都要完成。"

他自己又没有那么多的事情需要去做,待在这个地方完成自己的任务,也就应该回到京城了。

他们以后有机会的话,你还是依旧可以出来游山玩水,这也都是可以的。

吃完饭后,李易白就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离开了。

……

到了晚上的时候,顾藏怎么都感觉自己睡不着。

"小翠,你说喜欢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感觉?"

"就喜欢一个人吧,大概就是会被他所牵动,就是会和别人不一样,心里面会因为他高兴,因为他不开心。"

小翠在一旁特别认真的想着,一边说着。

顾藏也没有说任何的话,就是在一旁静静的听着。

"而且我觉得主要是一看到他,你就心里面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