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吴公子倒是没有什么非常满意的地方,依旧还在那里刁难着。

"之前你抓我的时候抓的不也是挺高兴的吗?怎么现在跟个哑巴似的呢?倒是挺清高呀。"

他现在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反正自己有的是钱要是一旦谈到崩了,自己就不投钱了。

到时候整个城的人就等着遭殃吧,而且再说呢,量他现在也不敢有什么任何的举动。

顾藏整个人都会略显得非常的平静,说起话来也都是游刃有余。

"我当初也只不过是公事公办,只不过是没有想到,是我看错了人。"

他只要是一旦有机会的话,绝对是不可能会放过这种人的,但现在自己只能忍着。

不过也还好,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情,忍一忍就过去了,百姓能过完这个冬天就可以。

只要这个冬天过去了,所有的事情就一定会有新的转机了,局面也会开始不同。

吴公子刁难了一番之后也觉得没有什么意思,甩了甩手之后就打算离开了。

"还真的是没意思,本公子就先走了,你自己留在这里。"

他也不知道跑到去哪里快活去了,说完这句话了之后直接就往门口走了。

一直在旁边听完的一祁一看到这些情况,立马就有一些生气了起来了。

"这种男的真的是狗仗欺人,要不要找一个机会暗中的打一顿,让他老实老实。"

按照他的想法来看,这种人简直就是欠打特别的欠扁了,可能打一顿的话就老实了不少。

如果不是说有那个家庭背景在那里的话,根本就没有人会看得上这种人,而且也不可能让他有机会逃开。

做了这么多的错事,迟早要死在牢里,还想要出来这么快活,简直就是痴人说梦。

他现在也就只能感激他有一个好爹,家里面有些钱,不然早就不知道死了多少遍了。

闻言,顾藏倒是觉得不要为这种人花太大的心思下去,直接就摇了摇头,同时心情也特别烦躁。

"这种话以后就不要再说了,你知不知道这样会带来多大的危害,可能整个城的百姓都会断粮。"

本来现在那个吴少爷就是非常的猖狂,如果他们现在还要这样子行事的话,也真的很危险。

他不用头想,也知道这件事情到底是谁做的,所以这个心里面还是非常的无奈。

顾藏越想越生气,最后有一些动怒的说了一句。

"你这样做事实在是太过于莽撞了,从来都没有想过后果,这可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

如果做什么事情都不考虑后果的话,那做什么事情都不可能会成功的。

更何况根据现在的情况来说的话,他们只要对别人动手,别人就一定会猜测是我们动了。

所以不管做什么事情,凡是之前还是要动脑子想一想,她这么一想瞬间就很动怒了起来。

在旁边的一祁也倒是没有想到过这么多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摇了摇头。

"我倒是也没有想这么多的事情。"

他这个人的想法就是特别的简单,可以用武力解决的事情,那就武力解决。

也省得那样子扭扭捏捏的,整天还得闹来闹去,大家都心里面也是不高兴的。

打一顿的话,大家心里面也痛的怪快的,而且被打的人也特别的难受,他们心里面也爽多了。

顾藏这一会儿也没有再说一些什么,坐在那里冷静了一会儿之后,叹出了一口气出来。

"抱歉,我说话实在是有些严重。"

别人只不过也是无心之举,想要帮自己而已,只不过方法不太对。

但是自己也不能有这样的语气去责怪别人,冷静下来之后也觉得自己说的有错。

就算是别人很冲动,但是自己也不能那么冲动,总归别人也是为了自己好,自己也不能责怪别人。

他这么一想之后心情更加的烦躁了起来了,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总是这个样子。

一祁对于这种事情也不是特别的在意,于是摇了摇头。

"这倒是没什么,你说的也挺有道理的。"

本来就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考虑,每个人的想法都有一些不一样,所以都会产生不一样的思想。

这都是非常正常的一个现象,没有什么说对与错的,自己想法只不过是比较单一一点。

没有像别人一样考虑的那么多,但是往往这个样子也好,双方都考虑到一些问题,也可以避免一些麻烦。

顾藏也没有再说什么了,直接就离开了去了马场里面。

他这段时间也真的是特别的烦躁,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于是随便就牵了一匹马。

在草地上不停的奔驰着,小翠在一旁看着别提有多心疼呢,直接就叹出了一口气出来。

"我们家少爷这段时间可真的是烦躁的很。"

他一直都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面的,这段时间的确是过得不怎么好,也很艰难。

闻言,一祁淡淡的摇了摇头。

"谁都有自己的小烦恼的,这不是挺正常的一件事情吗?你有什么好说的?"

毕竟谁都有心情不好的时候出来发泄一下,这不都是挺正常的嘛,人之常情的事情没什么好讲的。

小翠一听到这话之后,直接就给了他一个白眼。

"你懂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跟你说了你都不懂。"

顾藏骑完了马之后,这心里面依旧觉得有一些不太痛快,于是就找到了一家酒馆喝起了酒。

他们两个人就心里面也是特别的担忧,于是一路都关着,也不敢前去阻拦。

小翠一看到这个架势之后,赶紧走上去拦了下来。

"要喝的话咱们就回家喝吧。"

顾藏也许是想要喝一个痛快吧,既然就点头答应了。

两个人一到房间里面之后,小翠既然拦不住,就不停的在那里抱怨了起来了。

"这祁公子走的还真的是快,这一眨眼的功夫就走完了,真的是让少爷这心里面都有一些受不了。"

顾藏笑了笑。

"我又没有什么事情的,跟别人有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