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个人这次也是放开了喝,也许是太久没有见面了,所以喝的都有一些微醉了。

顾藏瞬间这心里面的不安以及那种小情绪,在这个时候就爆发了出来。

"其实我有的时候也挺怕的。"

他害怕的事情实在是特别的多,有的时候他也分不清楚自己到底害怕什么,但是就是害怕。

而且有的时候压力又特别的大了,好像这世上所有的人都在于自己为敌,但是自己又没有办法。

祁寒北无奈的叹出了一口气出来,眼神里面闪过了一丝心疼。

"没事的,一切都会过去的,有困难的话你可以过来找我呀。"

他非常明白自己旁边这个人现在的处境,也能想到他到底是什么样过的生活,有多么的艰难。

或许别人表面上看起来就是那么的光鲜亮丽,但实际上并没有像看起来那么轻松。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心里面的那个苦处,没有办法可以身同感受,但是能帮就帮。

顾藏也不知道现在自己到底是属于一个什么样的状态,极有可能某一天突然之间就会挂掉。

他现在每一天都过得非常的惶恐,但是又有非常多的事情都还没有办完,能过一天是一天。

"我呀,就是害怕自己突然有一天会死去。"

他也不知道自己心里面是特别害怕死亡,还是说有很多的事情没有做完不甘心。

但是如果真的突然间来到这么一天的话,他一定会特别的慌张的,因为所有的事情都还没有做完。

他也还这么的年轻,有很多的事情都还等着自己,但是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的生命就结束了。

祁寒北一听到这个话之后瞬间整个人都愣了一下子,紧接着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抚比较好。

他眼神里面多了一丝信念。

"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帮你找到解药的,你一定能活下来。"

顾藏体内有病毒的,这件事情他们都特别清楚,但是现在的情况来说还是比较乐观一点的。

只不过是说如果没有找到解药的话,病情会越来越严重,到时候就会变得非常的难了。

他们心里面所有的人都在害怕这件事情,但是这种事情还是要用自己的态度去正视的。

毕竟逃避不能解决任何的问题,只有找到办法去做,才能把这件事情做得更好。

闻言,顾藏也不知道是对自己没有信心还是怎么样,摇了摇头,有一些无奈。

"但愿可以找到解药吧。"

两个人都有一些喝醉了,小翠看到这两个人不知道该怎么办。

一祁在一旁倒是没有什么表情,微微的叹出了一点点气出来,表情里面有一丝无奈。

"这样吧,我送我家少爷,你送你家少爷,这样的话也公平一点。"

毕竟如果就这样子放任着这两个人一块回家的话,他们在心里面还是有一些担忧的。

都已经喝醉了,说不定到时候走到哪里都不知道了,还得让他们去找呢,也不安全。

小翠自然是没有什么意见的,直接就点了点头,答应了下来。

"这倒是个好主意,那我就先走了。"

她赶紧拉起来自己旁边的顾藏,往着门口小心翼翼的开始走了起来。

在旁边的一祁有看到了之后瞬间就有一些紧张了起来,于是赶紧走了上去。

"要不然这样吧,我送你们一块回去,毕竟你一个姑娘的实在是有一个人有危险。"

他主要是看着这个背影觉得有一些心酸,姑娘家家的拖着一个大男人都不好。

小翠一听到了之后,瞬间就有一些紧张的起来了,他害怕自己少爷的秘密被发现。

她瞬间就摇了摇头,特别快速的拒绝了下去。

"没什么事情的,我自己能解决,你赶紧回去,别让你家少爷等久了。"

他也是懂什么形式的人的,这种情况下怎么能让另一个人送回去,肯定要自己亲力亲为。

一祁看这个态度特别的坚决,也没有再坚持下去了,于是点了点头答应了下来。

"那行,辛苦你了。"

他是有一些于心不忍,毕竟再怎么说也是一个小姑娘,但是人家态度这么坚决也没什么好说的。

他又不想热脸去贴冷屁股,这样也显得自己好没有意思。

小翠一听到了之后,赶紧摇了摇头,扶了扶自己旁边的少爷。

"你就别在这里站着跟我聊天了,赶紧把你少爷带回去吧,我也要走了。"

她现在也没有那么多废话可以聊的,最好让他们赶紧走自己赶紧送回去,别让他们发现了这个秘密。

一祁点了点头没有再说什么了,直接就把他家少爷给扛了起来,大步的走了过去。

见此,小翠张了好几次嘴,都不知道该说一些什么好,最后都闭上了嘴,叹了一口气出来。

"还真的是人比人气死人呀!"

要是自己的力气有这么大的话,早就已经把自己家少爷给送回去了也不要在这里磨磨蹭蹭。

……

顾藏一大早起来的时候就感觉自己的头特别的疼,看着在自己面前忙前忙后的小翠。

他紧紧的皱起了眉头,开口问了一句。

"昨晚是你送我回来的?"

小翠一听到了之后,连忙点了点头。

"可不就是嘛,我可不敢让其他人送你回来,所以我就赶紧到了酒馆里面把你给接了回来,少爷下次可得少喝点。"

毕竟这里人生地不熟的,他们很有可能会发生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他们也不知道。

还是需要谨慎一点,会比较好一些,毕竟身份比较特殊,一旦被曝光的话必然会被针对。

现在朝廷上的那些人也是够头疼的,这个秘密也是永远都不可以说出来的。

顾藏也是非常明白的,于是点了点头。

他一出门的时候正好就看到了祁寒北,于是笑了笑,打了声招呼。

"昨日睡得怎么样?"

喝了酒之后睡觉一般都头会特别的疼。

"还好吧。"

两个人都特别的敏感这个话题,所以也没有聊起,昨天谈的事情都特地的避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