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王文远一得到这个消息之后,眉头一直紧紧的紧凑在一块,眼里面别提有多担心了。

他立马就召集了几个人出来讨论这件事情。

"现在兄弟有难了,咱们得帮帮忙啊,也不能让他在那边不好过。"

毕竟什么东西都没有派得过去,那边还真的是非常的难过,到时候做什么都很困难。

如果一直维持这样的一种现状的话,到时候说不定百姓根本就不会听他的话了。

而且到时候皇上追踪下来的话,最后的责任也必须要由顾藏一个人承担,这也是很可能的。

三皇子一听到了之后点了点头,他也明白现在的这个局势。

如果再不帮一点忙的话,到时候情况会非常的严重的,于是老早就已经把自己准备好的东西拿了出来。

"这个的话是我暂时存有的一些粮食,还有一些库存,到时候一起帮我一块送过去,多少也能缓解一下。"

他再怎么说也是一个皇子,肯定是要比其他的拿出来的更多,大家到时候凑一下也能缓一阵子。

王文远一听到了之后别提有多高兴了,于是赶紧把自己准备好的一些东西也拿了出来,其他的也拿了点。

他们也没有含糊着了,当天立马就把那些东西全部都给运了出去。

……

顾藏这段时间也是陆陆续续的收到了不少的粮食,还有一些钱财,倒是让大家不至于那么挨饿下去。

但是让大家都吃得饱,倒是也不至于,只不过就是说大家都有一口饭吃,不至于饿死。

这一天,她依旧像往常一样站在一定的地方给大家发粮食。

"你们都不要挤,手上还有粮食呢。"

每次一到发粮食的时候,大家都是急的不停到后面的人也不至于说没有粮食,只不过是他们饿的太厉害了。

所以大家都在挤着,就是希望可以多吃一点粮食,她这心里面也是看着特别的难受。

这样的日子也是维持了好几天了,顾藏正好今天没什么事了,就打算去茶馆里面喝喝茶。

突然之间就有一个妇女哭哭啼啼的跑到了自己的面前,衣着也是非常的简陋,甚至还有几个破洞缝缝补补。

她还来不及询问什么东西呢,那个妇女就直接急急忙忙的跑走了,她眉头紧紧凑在一块,也没有说什么了。

"怎么回事?"

在旁边的一祁对于这种事情也不是特别的清楚,于是摇了摇头,一脸特别肯定的样子。

"无非就是受了点委屈呗,还能怎么样?女的不都是这样的。"

闻言,在一旁的小翠立马就有一些不赞同的瞪了他一眼。

"谁跟你说的呀?要不是因为你们这种狗男人怎么可能会让我们这些人生气呢。"

她虽然说是打心眼里面的,特别佩服一祁,但是一祁这样子说,她还是忍不住的要反驳。

闻言,顾藏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于是两边都没有帮,什么都没有说,一进到茶馆里面正好就听到他们在那说话。

"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呀,还真的是有趣的很,吴家那一位啊,看来是谁都管不了了。"

她一听到了之后,瞬间就眉头皱了起来,紧接着找了一个最近的地方坐了下来,打算今天什么情况。

旁边正好是两位喝酒的老大爷。

一位更瘦一点的老大爷直接就笑了笑。

"那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呀,有谁能管得了他们?刚刚那个妇女妹妹还刚刚从这门口跑过去。"

顾藏也搞不懂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于是就装作一副很好奇的样子开口问了几句。

"你们在说什么呀?什么情况呀?"

两位老大爷一听到了之后,忍不住的就一块说起了八卦了起来。

"你是有所不知吧,就有一天呀,吴家的那个时候也看上了一个姑娘,就像往常一样,抢人家姑娘呗。"

他一边说着还一边叹气摇了摇头,毕竟像这种人也真的是不多了,还真的是让人特别的讨厌,又可恶。

在他旁边的那个人脸上也是一脸嫌弃,但是还是在那边一直讲着八卦。

"这种人呀,还真的是造了孽了才会生出来,不过他前段时间要弄死了一个姑娘……"

这话还没有说完呢,瞬间就被打断了。

"此话当真?"

闻言,那个老大爷直接就点了点头,脸上非常的严肃。

"这话还能有假,整个城里面都已经传遍了。"

他们说的这些事情也不是什么特别稀奇的事情,大家也都是知道的,不然他们也不会讨论。

毕竟他们也知道祸从口出这一句话,所以他们一个个的对这种事情还是很敏感的。

顾藏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没有收到这样的消息,他眼神眯了眯没有说什么,于是又询问了下去。

"那现在是怎么一回事?"

她一定要搞清楚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到时候一定不可以放过这一些人,他们想都别想。

在一旁的老大爷又继续开始说了起来。

"后面呀,这个姑娘的娘直接就把吴家那个少爷告上了衙门,后面就被关了起来了。"

他们这种事情也是见多了,所以现在说起这些东西来也都是非常的平静,就好像一切的理所应当。

见此,顾藏更加的疑惑了起来了,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为什么衙门会这样,按道理来说不能这个样子。"

"话题确实这么说,如果是按照之前的样子来说的话,那倒是没错,可问题是知府偏袒的少爷,就把人家妇女给扣了下来。"

老天爷在一旁也是一副非常可惜的样子叹了一口气出来,紧接着摇了摇头,没有说什么。

顾藏对于这件事情完全就是属于一种不知情的情况,现在听到的时候别提有多火大了。

"身为一个官员,竟然还敢偏袒这样的一个人,看他这个位置也不适合他,说不定哪天就会被给换了。"

如果像这种事情都没有办法好好的解决的话,那以后这个地方只会越来越乱,根本就不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