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到了管家的话,冷傲风震撼了许久,眸子里有着意味不明的意味。

没想到那个男人,竟然是这样为他们着想的……

他垂下了眸子,掩盖住了情绪,嘴唇轻轻抿起。

冷傲风怎么都不知道总统竟然是为了他们而做的打算,这个男人,真的有那么好吗?

管家似乎看出了冷傲风的心中所想,“唉,总统这些却却实实是真的,不然凭总统的性子,你以为真的会那么轻易让你做决定,把要紧的文件给你看看吗?”

管家拍了拍冷傲风的肩膀,“只不过是想验一验你的能力,好决定要不要多帮你拉拢一些人脉罢了,国家要是交给了他们,一定会大乱不可!”

“不用送了,我懂了。”冷傲风点了点头,拿着总统写的信,往总统办公处去。

总统中风了,这件事情不能传出去让大家知道,所以,必须把口风的捂严实了。

冷傲风代替了总统的位子,成为了代理总统,坐在了总统的位子上办公。

现在,冷傲风是自由的了,随意的可以在白宫进出了,总统对冷傲风解除了限制。

男人刀削一般的侧脸,眉峰高挑的耸起,轻轻滑动了自己拿到的手机,拨打了刚刚管家发过来的电话号码。

此时,温言开心地走上了台子,接过了主持人手上的话筒。

“感谢大家的选举,让我可以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温言本就不喜欢说话,今天也是因为开心,在台上说了几句,便匆匆的下来了。

在白宫里经常独处的他,依旧还是不太习惯人多的地方,朝着会场内的人点了点头,转身离开了大厅,去往了院子里。

这里的院子比较清净,人都聚集在了大厅内。

温言极其享受着这难得的安静,双手插在了兜儿内,往鱼池边走去。

“铃铃铃……铃铃铃……”

熟悉的手机铃声从温言的口袋中响起,他顺势拿起手机接了起来。

“喂。”

“喂,总统中风了,病倒了。”

温言的笑意一僵,语气瞬间转变,“是吗?他的事情和我无关。”

话筒中冷傲风的声音继续传来,“你既然已经拜入了大师门下,等拜师大典过后,就来看看他吧!”

顿了顿,继续说道,“毕竟他……”

冷傲风同温言诉说了关于他们的同一个父亲,总统大人那些对他们隐藏的好。

这次,温言也沉默了下来,空气见宁静了许久。

男人才渐渐开口说道,“好……我会回去看看他的……”

温言拿起了一旁的鱼饲料喂着池子里的金鱼,看着这些金鱼,他忽然想起了,自己在白宫里养着的金鱼。

记得那些金鱼,还是他随口问问的,只是想养来着。

却没想到,第二天清晨,池子里竟然出现了几条品种稀奇的金鱼。

现在想来,应该是那个男人做的吧!

温言早早地就离开了比赛的会场,已经成为了大师弟子的他,理所当然的被大师带回了自己的住所。

都说大师喜欢安静的地方,在温言看来,的确如此。

“大师,您怎么会选择在这个地方居住呢?”

“清净。人声太嘈杂了。”

大师闭着眼睛,并没有起身,而是躺在自己的那把老藤条摇椅上,悠闲的听着鸟叫,手里拿着一杯龙井茶。

这一点,温言也是非常的赞同。

“想必你也是吧,从看到你的第一眼开始,我就觉得,我们的缘分不一般。”

大师睁开了眼睛,指了指旁边的那一个画架,说道,“你现在似乎有什么心事,去画吧!”

温言并没开口说一句话,静静地走到了画架的旁边,默默地画着。

大师猜的没有错,他确实有心事,他想给总统画一副画。

事情已经过去了很多年的,到底还是血浓于水的父子,说恨,其实也已经谈不上了。

“静下心来,慢慢画。”

大师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了温言的旁边,对着画指点一二。

白宫。

给温言打完电话的冷傲风,靠在了办公椅上,手指有节奏地敲打着自己的桌面。

“喂,二月。”

“冷傲风?你安全了吗?”蒋二月焦急的声音从话筒中传了过来。

听到了自己心上人的声音,冷傲风的心忽然就平静了下来,掩饰不住的笑意漫上了嘴角。

“我一直都很安全,不用担心,我现在可以自由出入了。”

“那就好,那小刀他们知道吗?”

冷傲风顿了一会儿,“没有,我还没与他们打电话,想先给你打个电话,确认一下你过的好不好。”

“我当然好啦!过年了哦,祝你新年快乐,可惜我们今年没有在一起过年。”

“等我回去就找你。小刀说你之前被绑架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

冷傲风并不放心蒋二月,不能任由那些人继续伤害蒋二月。

忽然想到了这件事,那么……总统肯定知道:

“不知道,这个我还没有调查清楚,不过有一点可以确认,是M国地位不简单的人。”

冷傲风的脸色严肃起来,紧紧锁着眉头,“好,我知道了。”

挂断了电话之后,冷傲风就叫来了总统的私人护卫。

“到底怎么回事,总统有没有派人去刺杀蒋二月。”

护卫不卑不亢的鞠了一躬,恭敬的说道,“总统之前确实有这个想法,但是还没有下手,就已经被人捷足先登了。”

护卫的话使冷傲风扭头看了过去,“是谁?”

“总统猜测,是玛丽莎公主,并且还是想至那蒋二月于死地。”

士兵犹豫了一会儿,在冷傲风的示意下,继续说道,“当时,正好总统怕那个女人成为你的绊脚石,所以并没有管这件事情。”

“至于玛丽莎,她的手段歹毒,借了她的手除掉了你的绊脚石,岂不是皆大欢喜,所以总统并没有管,那个女人是死是活和总统没有关系。”

冷傲风皱起了眉头,想起那个外表可爱的女人,果然没有那么简单!

“我知道了,你继续去保护着总统的安全吧!”

士兵行了礼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