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蒋荆歌突然一个喷嚏就打了出来,紧接着鼻涕就往外面冒。

小家伙连忙抽了几张茶几上的抽纸,擦了擦自己的鼻涕。

房间里。

蒋二月后半夜才渐渐地睡着了,今天醒来就比较晚。

女人慢慢地睁开了眼睛,揉了揉眼睛看向窗外。

窗外已经飘起了雪花,还有寒风在呼呼的吹着,仔细听,似乎还有风声。

她站起身来,走到了窗外,拉开了窗帘。

一个可爱的小雪人正站在雪地里,带着微笑的和她招手。

这……这是蒋荆歌堆的吗?!

蒋二月欣喜的看着那一个小雪人,拿出手机拍照,雪人旁边似乎还有几个字,蒋二月拉开了相机的距离,放大了看。

“妈咪,祝你永远开心。”几个字写在了雪人的旁边。

蒋二月赶紧进了卫生间洗漱,看这样子,蒋荆歌应该早早地就起床了,现在肯定还饿着肚子。

想到这里,蒋二月的速度更快了,刷着自己的牙。

“哒哒哒。”女人穿着拖鞋飞快地下了楼,只看见蒋荆歌正端着一杯热茶,坐在暖炉前,看见她下来了马上抬起了头。

可是,小家伙鼻下渐渐流出来的鼻涕,模样显得实在是滑稽。

蒋二月心里涌着一股暖流,感动得眼睛微红,走了过去,拥住了蒋荆歌。

蒋荆歌的脸颊还是有一点冷的,蒋二月心疼的揉了揉他的脸颊,说道,“饿了吧?妈咪去给你做早餐。”

蒋荆歌乖巧的点了点头,目送着蒋二月走进厨房去做早餐。

回过神来,蒋荆歌将自己被打湿的手套拿了过来,在暖炉子旁烘着。

蒋二月端着早餐很快就出来了,蒋荆歌刚想说话。

“阿嚏阿嚏阿嚏!”

小家伙一连打了三个喷嚏,属实是把蒋二月给吓到了。

蒋二月赶紧放下了手上的早餐,跑到厨房端出了一杯姜茶递给了蒋荆歌。

“蒋荆歌,过来把这个喝了,然后再吃早餐。”

蒋荆歌吸着鼻涕,接过来玻璃杯,吹着上面的热气,喝下了一口。

顿时皱起了眉头,五官都皱在了一起去了。

“好辣,不想喝了。”

蒋荆歌吧唧着罪,将杯子放到了桌子上,皱着眉头,脸上写满了拒绝。

蒋二月可不容许蒋荆歌拒绝,又将水杯端了起来,“不行,这个得喝下去,是驱寒的,不然等会儿感冒了。”

蒋二月眼睛里带着温柔地目光,蒋荆歌推辞了一会儿,还是接了过来,默默地喝了下去。

“妈咪,我再也不想喝这个了。”

“好好好,妈咪下次给你煮姜汁可乐喝。”

原来还有姜汁可乐!

蒋荆歌撇了撇嘴,在餐桌前坐下,默默地吃着早餐。

早知道有姜汁可乐,他刚刚才不会喝下去!

蒋二月看着蒋荆歌这怄气的样子,憋着笑。

其实不是她不愿意给蒋荆歌煮姜汁可乐,只是因为姜汁更加的驱寒而已,她想着蒋荆歌在外面堆雪人肯定堆了很长时间,体内应该进了不是寒气。

所以……她就干脆煮了姜汁。

……

蒋二月让蒋荆歌吃完了早餐过后,就回到书房里办公了。

虽然她在冷傲风的公司放假了,但是待在家里什么事情也不做,确实是很无聊的。

所以,蒋二月专门买了一台iPad,在网络上学习绘图构图,对蒋荆歌以后制作的游戏可能也会有一些帮助。

蒋二月拉开了柜子,拿出了自己新买的pencil,打开了包装袋,试了试。

“还挺好写的。”接着,就在iPad的画图软件上,专心致志的画了起来。

某公寓内。

小佩穿着家居服,坐在沙发上,嘟着嘴巴,两腮鼓鼓的,正在跟男人生着气。

“小佩?”陈梁在小佩的这边叫了一声,女人不理,将头扭了过去。

“哎呦,小佩~”陈梁又在小佩的右边叫了一声,女人还是不理,又将头扭向了那边。

小佩的眼珠子在眼眶里打着转,想了想,扑进了男人怀里撒着娇,娇声说道,“阿梁,那个女人怎么突然空降公司了嘛!”

陈梁叹息了一声,手掌慢慢抚上了小佩的背部,说道,“她是因为公司内部,她也不知道从哪弄来了那么多钱,入了公司的股份,现在是公司的一个小股东。”

顿了顿,烦躁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那个女人!一定是以前偷偷把我的钱给转移了。”

陈梁恨的直咬牙,手掌紧紧的攥紧了拳头,青筋暴起。

小佩撇了撇嘴,握住了男人因为愤怒而捏紧的拳头,“阿梁,不要生气了,我知道了,我会绕着她一点的。”

陈梁点了点头,拥紧了小佩,一手反握住小佩的手,一手轻轻抚摸着小佩的腹部。

“委屈你了,所以现在肯去公司上班了吧?”

男人询问的眼神询问道小佩。

接着,又用宠溺而又温柔的语气说道,“公司最近要拿下一个大合同,等我拿下了,就给你买新包包,正好马上也快过年了。”

小佩一听,马上就开心得不得了了,羞红了脸,抬起了头,在男人的脸颊上轻轻地落下一吻。

陈梁拥着小佩起身,去到了公司。

公司楼下,男人平稳的开着车,在快到公司的小路上停了下来。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引来蒋菁柔发疯,陈梁只好在这里停车,让小佩先下车。

殊不知,在附近的一个隐蔽的墙角,已经有人将这一幕拍了下来,发送给了某人。

当蒋菁柔看到了手机里收到的信息,愤怒的捏紧了手机,眸子里充满了怨恨。

陈梁!

蒋菁柔站起身来,走到了陈梁的办公室里等待着男人。

陈梁满面春风的乘坐了电梯上来,刚一打开自己办公室的门,看到了里面坐着的女人,一惊。

脸上的笑意淡了一点,惊讶道,“你怎么在我办公室里?”

蒋菁柔的嘴角带着讥讽的意味勾起,“怎么?我不能来了?”

陈梁黑着脸,并没有说话。

蒋菁柔冷哼一声,继续说道,“我想了想,你门口那秘书办挺不错的,挺大,我喜欢那个。”

“那你就搬那里去做办公室,让秘书办搬去其他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