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江宇同情的拍了拍颜文骏的肩膀,走进了自己的办公室,颜文骏也跟着进去。

自顾自的走进了江宇的休息室里,熟悉的拉开了江宇的衣柜,拉出了身上一套的衣服。

“衣服给我穿穿。”

江宇在休息室的衣柜里的衣服都是崭新的,因为他几乎很少住在休息室里,所以衣柜里的常服也没有穿多少。

再加上,在医院里一般都是穿着白大褂,更用不着穿什么常服了。

他们兄弟几个的身高都差不多,衣服穿在颜文骏的身上也不显得突兀。

只是,江宇的衣服浅色系偏多,颜文骏的衣服大都是深色系的,而许妄就是五颜六色的了。

许妄那小子,什么颜色的衣服都爱穿,特别是那种花里胡哨的,可是那花花公子的最爱!

颜文骏换好了衣服,就拿起了自己的车钥匙离开了医院,给江宇丢下了一句话。

“帮我照顾好她。”

“放心吧。”

……

蒋二月坐在病床上把玩着手机,看着蒋荆歌发来的短信,陷入了沉思……

冷傲风究竟出什么事情了,看这个地点,像是……

M国白宫?!

有了这个想法,蒋二月马上打了电话给小刀。

“喂?副首领。”

“那个截屏蒋荆歌发你了吗?冷傲风……”

对方的语气变得严肃起来,说道,“他发我了,那个位置,是M国的白宫!”

果然是的!

看来冷傲风是被M国国王给带回去了,而派来杀她的,也正是M国国王派过来的人。

蒋二月知道,从她第一次跟着冷傲风参加宴会,在宴会上看到国王的那一刻起,这个国王就不简单。

虽然国王面上带着笑意,可是那眼神十分的犀利。

现在回想起来,蒋二月都觉得可怕。

想必,冷傲风是被国王给囚禁起来了,冷傲风是他的亲生儿子,暂时应该是不会发生什么危险的。

“白宫那边不是那么好进的,你先派人在那边晃晃,有机会派人进宫里给冷傲风报信。”

“好的,副首领,我这就去跟弟兄们说。”

“嗯。”说完,蒋二月就挂断了电话,马上就要过年了,看这个样势,冷傲风是不能回来过年了。

颜文骏家。

颜文骏已经很久没有回到自己的这个房子里了,但是这个房子一直都被佣人打扫的很干净。

男人将手机关机,躺在了自己的床上,打算好好睡一觉,等醒过来了再去解决那些琐碎的事情。

颜文骏家的老管家,王叔抬头看了看颜文骏房间的方向,叹息一声,摇了摇头。

“这孩子,心里太苦了啊,什么都憋在心里,好不容易有一个女人可以走进他的心,又被搅黄了。”

王叔的心里也很不是滋味,他从小看着颜文骏长大的,现在颜文骏这样……

摇了摇头,去忙自己的事情去了。

好在颜文骏一直他在在这里管理着,没有将他带到新家去,不然……他可是要被欧阳伊伊给吵死了。

……

M国。

“你们几个,跟我走,你们几个,留下来在这。”

小刀在一行人面前指挥着,各个人都带好了自己的武器,跟着小刀往白宫附近走着。

他们为了不引人注意,花了大量的金钱收买了站岗的侍卫,也换上了侍卫的服装。

将白宫的大致情况都了解了过后,为了不被发现,小刀带着众人很快就出来了。

“你把刚刚我巡逻环视的那一段地方,画出图来给我。”

小刀要在图上好好查一下,判断一下冷傲风被软禁在哪个地方,好快速地将他救出来。

“好的。”

蒋二月在病房里坐立不安的,想着要用什么办法联系到冷傲风。

忽然,脑子里一闪而过一个片段。

对了,那个灵狐!

想到了这个,蒋二月马上就给小刀打了电话过去,“小白在不在你们基地里?”

“小白?”小刀愣了一下,转念一想。

对了,小白!那只灵狐!

“在,副首领,我知道怎么做了。”

蒋二月的房门响动,女人一惊,赶忙说道,“嗯,先不说了我要挂了。”

小刀回到了基地,去往了小白的住所。

小白本来是被冷傲风给放回了森林里,可是,这是一只非常有灵性的狐狸。

似乎是舍不得他们,时不时的就会回来看一看他们。

也不知道,小白现在还在不在住所里,因为它来这里的时间都是不一定的。

有时候会在这里玩玩,有时候就待在自己的森林里。

“小白,小白你在吗?”

小狐狸听到了声响,舔着自己的爪子,“喵呜”一声。

小白在这里!

小刀赶紧跑了过去,将小狐狸抱了起来。

把已经写好了的纸条拿了出来,在小白面前晃了晃,说道,“小白,我有事情找你帮忙。”

将纸条装进了一个小包里,给小白戴了上去。

“这里面是给冷首领的信,他遇见了麻烦,需要你的帮助。”

顿了顿,说道,“你帮我把这个穿进白宫里送到冷首领的面前。”

一边说着,小刀的手臂一边往后,示意后面的弟兄将地图拿了过来。

展开在了小狐狸面前,说道,“按照我的猜想,首领大概是被软禁在了这个位置,你能懂吗?”

“嗷呜嗷呜~”

小狐狸叫了两声,跳下了自己的窝,往门口走去。

小刀也跟上,小白跳上了小刀的车子。

他送着小狐狸来到了白宫门口,小白身子灵敏矫捷的跳上了树,又跳进了宫里小刀此刻还是放心不下,躲在暗处里,默默地等待着小白,给蒋二月发了信息过去,让蒋二月放心。

病房里。

郑山还是不放心蒋二月一个人,打了电话让刘欢娜过来陪陪蒋二月。

刘欢娜一听说蒋二月受伤了,马上就放下了自己手上的事情,将孩子放在家里留给许妄带,就匆匆地开车赶了过来。

“蒋美人儿,你怎么受伤了?快让我看看,还有没有什么事情。”

蒋二月先是愣了一会而,随即微微一笑,说道,“放心,我好着呢,小伤而已。”

小伤?中了枪,蒋二月竟然说这是小伤?

刘欢娜虽然不知道蒋二月到底是干什么的,但是这一定是一件大事,她也不会多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