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欧阳伊伊一松开蒋菁柔的手,蒋菁柔马上把自己的手缩了回去。

抬起手看着自己白嫩的手上鲜明的青痕鲜血,蒋菁柔眼底闪过一丝丝的厌恶之意。

女人咬了咬嘴唇压下了心底的不快,抬起了头说道,“伊伊,没事儿。你家有医药箱吧?”

欧阳伊伊点了点头,招呼了佣人过来。

“去把家里的医药箱拿来。”

听到了欧阳伊伊的话之后,蒋菁柔又抬起手看着那一圈伤痕。

千万可不要留下痕迹啊,早知道她今天穿一个厚一点的衣服了!

要是留下疤了,她还怎么穿那些好看的裙子,伤疤要是露出来了得多难看啊!!

一想到这个蒋菁柔朝欧阳伊伊那边望了一眼,咬了咬嘴唇,将委屈忍了下去。

小女佣很快就将医药箱拿来了,放在了蒋静柔的面前。

“我来帮你吧……”

蒋菁柔现在对欧阳伊伊来说还是有用处的,这个时候可不能撕破了脸,刚刚确实是她没有注意到。

蒋菁柔不说话,自己默默地打开了药箱。

欧阳伊伊看着模样,倒是知道了,这女人还跟她生气起来了,呵。

“我弟弟以前跟朋友大脑的时候经常受伤,我家应该还有祛疤的药膏,我等会儿去找找。”

听到欧阳伊伊这么说,蒋菁柔这才舒了一口气,她正好省去了祛疤的钱,她的钱可是有别的用处的。

“不用了伊伊,我自己来吧,你忙你的就行。”

欧阳伊伊本来就是跟蒋菁柔客气客气,她可是欧阳家的大小姐,颜家的当家夫人,怎么可能给蒋菁柔处理伤口。

她才不配!

欧阳伊伊轻哼一声,在心里嘀咕道,“哼,算你这女人识趣。”

想着,就站起了身来,去婴儿床上抱起自己的孩子。

蒋菁柔专心致志的为自己处理着伤口,刚处理好抬起头,就看到欧阳依依抱着她的孩子。

蒋静柔顿时瞪大了眼睛望着欧阳依,目光逐渐往下,才发现她的肚子已经瘪了下去。

欧阳依依竟然这么快就生了?!

她刚刚进来光想着跟欧阳伊伊说那一件事,都没有注意到欧阳伊伊的变化。

现在这么定睛一看,欧阳伊伊的两米席梦思的床旁边正放着一个婴儿床。

一旁的桌子上还有婴儿的用品。

“伊伊,你什么时候生的啊?我刚刚进来光顾着那件事情了,都没有注意到这里的变化。”

欧阳伊伊将哭闹的婴儿抱起,看着自己怀里的婴儿神色不耐,眼底里满是厌烦。

“前几天。”

说着,又拍了拍婴儿的屁股,烦躁的说道,“哭哭哭!整天就知道哭!”

婴儿被欧阳伊伊的尖锐的嗓音给吓到了,哭的更凶了。

蒋菁柔一惊,连忙小跑到了欧阳伊伊拉住了欧阳伊伊的手,往门口望了望。

说道,“伊伊,你别打孩子啊!孩子还小呢!”

小婴儿的嗓门洪亮,很快就引来了欧阳夫人。

欧阳夫人一脸心疼地赶了过来,从欧阳伊伊手里抱走了小婴儿,温柔耐心地哄着。

“伊伊啊,你干什么呢,孩子在哭你怎么……唉!”

欧阳夫人看着自己女儿的那一副烦躁的模样,重重叹息一声。

将小婴儿小心地放在了床上,解开了下身的裤子。

原来孩子拉了,怪不得一直哭呢!

欧阳伊伊眼睛往旁边一撇,就看到了那一坨黄黄的,顿时胃里一阵翻江倒海的。

女人刚修剪完的手捂着自己的鼻子。

等到欧阳夫人细心地把孩子都收拾干净了,抱着小婴儿离开,欧阳伊伊这才将手放了下来。

见到这般的气氛,蒋菁柔也不敢再在欧阳伊伊家里多待着了。

“伊伊,我还有事,我先走了哈。”

说完,蒋菁柔马上就拿起了自己的包包离开。

欧阳家这事情她还真的是搞不懂什么状况,欧阳伊伊不是很喜欢颜文骏的吗?

怎么还对颜文骏的孩子这么狠心?

她还是先离开这里比较好,万一等一下那个女人心情不好拿她开刀,那就……得不偿失了。

而在隔壁房间。

欧阳夫人开心地逗着自己的外孙,洋溢着笑容。

“小宝啊,不哭不哭,外婆在呢!”

“伊伊最近太累了吧,不要怪你妈咪哦。”

欧阳家小公子也在一旁逗着自己的外甥,问道,“姐姐干什么了?”

“你姐姐呀,心情有点不太好,小宝尿布都堆满了也没换,就一直哭。”

听到这话,欧阳家小少爷抱着小宝下楼,欧阳夫人在后面看着,生怕二人摔跤了。

“走,舅舅带你去看烟花。”

一路抱着小宝走到了门口,将小宝递给了自己的母亲,再从阁楼里拿来了一箱子的烟花。

“小欧阳,你什么时候买的烟花呀?”

“我昨天放学在路上看见有卖的,刚好想到小宝和姐姐在家,我就买了一点。”

一边说着,欧阳家小少爷一边将箱子里的烟花拿了出来,向管家伯伯借来了打火机。

“妈咪,你离远点,要注意安全的。”

见到欧阳夫人抱着小宝后退了几步,欧阳家小少爷这才点燃了烟花。

五颜六色,缤纷绽放的烟花盛开来,映在每个人的眼中。

小宝被欧阳夫人抱着,看着这绚丽的烟花,嘻嘻的笑着。

“小宝笑了,妈咪你看!”

欧阳家小少爷激动的在小宝的脸上亲下一口。

……

颜文骏早早地就与人谈完了工作,本来想归国,却一想到蒋二月,又想多留几天了。

也不知道她住在哪……

“谢言,去查一下蒋二月住哪。”

“就知道你会让我查,蒋小姐已经买了机票了,下午的飞机,回S国。”

听到这,男人的嘴角微微勾起,但看见谢言在一旁偷笑,马上一眼瞪了过去,严肃起来。

“咳咳,既然这样,那就回国吧!”

“是,Boss大人!”

谢言看着颜文骏这副正经的模样,轻声嘀咕了一声,“闷骚。”

蒋二月家。

“蒋荆歌,东西都收拾好了没!”

“蒋荆歌,快点下来吃饭!”

“蒋荆歌,把东西都带下来放门口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