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婚礼大厅。

陈梁和蒋菁柔,正招呼着宾客。

如今的陈氏,五年前吞并了蒋家,现在也算得上是有头有脸的大人物,今天来祝贺的人倒是不少,都想借此机会为自家公司拉取合作。

蒋菁柔身穿价值不菲的婚纱,盘起的头发显得身子更加犹怜,粉面红唇,一出场便收获了各个羡慕的目光。

陈梁身旁围满了各公司总裁,想借此机会与陈氏合作。

男人脸上一直带着浅笑,不动声色,让人捉摸不透。

蒋菁柔一出大厅,就有不少千金太太来祝福、恭贺,夸赞着新娘子美丽贤淑,个个脸上堆满了谄媚的笑,这让蒋菁柔非常受用。

陈梁望着蒋菁柔一步步走下阶梯,眼眸温柔似水。

“你看陈总望着陈夫人的眼神,我家那位要是有这一半,我哪会天天吵架。”一位太太羡慕地说道。

蒋菁柔心里得意,浅笑一声,“刘夫人家庭也很幸福!”

婚礼,在良辰吉时下便开始了。

婚礼红毯从这头铺到那头,红毯旁洒着数不尽的玫瑰花,听说是陈梁从国外托运过来的高定玫瑰,婚礼进行曲响起,蒋菁柔在音乐下缓缓握着手捧花走上红毯,望着红毯尽头处即将成为自己丈夫的男人,按捺住心里丝丝愤恨,一脸喜悦的走去。

礼仪主持人调动着气氛,“新郎,请问你愿意娶你眼前的这位女士,爱她……”

“我愿意。”

礼仪接着问,“新娘,请问你愿意嫁给眼前的这位男士,爱他……”

蒋菁柔装作娇羞的姿态道,“我愿意。”

“好了,现在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

“慢着!”

娇中带着几分妖,柔中夹着几分媚的声音响起。

“妹妹结婚,我这当姐姐的怎么可能不来呢?”

众人惊呼,往门口望去。

这是,蒋二月?!

只看见门口缓缓走进来的女人,一袭黑色礼服,黑色加墨蓝色打底,原本沉闷的色调被蒋二月穿的高级,蕾丝边玫瑰绣花将女人玲珑有致的身段衬托出来,设计露出精致小巧的锁骨,裙摆以荷叶的形式往下,旋出神秘的美感。

这个女人居然穿黑色来参加婚礼!

还将黑色穿的那么惊艳盖住了新娘子的风头!

见众人目光都在蒋二月身上,就连陈梁也目不转睛地盯着蒋二月,蒋菁柔咬牙切齿,“姐姐请去座位坐好,等会儿会和姐姐叙叙旧。”

“别呀,作为亲姐姐怎么能不送一份大礼呢?”

说着,妩媚的眸子眯起。

“来人,把我送给陈梁夫妇的新婚大礼搬上来。”

一群黑衣保镖搬上来一朵朵大花。

当然!是大花圈!

冷冷的奶音响起,“小姨,小姨夫,这花圈可是外甥我亲自挑选的呢!小姨喜不喜欢呀?”

众人这才发现,蒋二月手里居然牵着一个面色冷漠的小男孩!

蒋菁柔握起拳头,指甲嵌入肉里,流出丝丝血液却不自知,眸色愤怒,“小野种,没教养!”愤恨涌上心头。

“砰砰砰”

众人一惊!

重物推倒的声音响起,送花圈的黑衣人正在砸场子!

陈梁神色愤怒,厉声喝起,“都给我住手,保安呢!”

蒋二月扬扬手,示意黑衣保镖撤下去。

蒋荆歌眉头紧蹙,神色冷漠,冷峻的声音继续响起,“垃圾桶阿姨,我还给你准备了一件大礼!”

小手指指向蒋菁柔身后的大荧幕。

蒋菁柔一回头,屏幕一亮,五窍流血的人头立马浮现,伴随着恐怖阴森的声音。

“啊!”

蒋菁柔尖叫一声,扑进陈梁怀里。

“阿梁哥,姐姐她……”

陈梁皱眉,神色不耐烦,“今天的婚礼就到这里,各位来宾回去吧!”

众人还想留下看戏,见陈梁赶人,只好不情不愿地离开婚礼大厅。

“怎么,这就婚礼结束了?”蒋二月勾起嘴角,冷嘲道。

陈梁厉声道,“蒋二月,你我已经情断,你来是想干什么?”

“呵,你也太自作多情了吧!我儿子都有了,惦记你干什么!”

陈梁脸一阵青一阵白,惊到,“这,这真是你儿子吗?!你怎么从牢中出来的!”

蒋荆歌握紧妈咪的手,冷眸盯着眼前的男人,“只有蒋二月才能生出我这么帅气的儿子!”

蒋二月抱起蒋荆歌,避而不答,粉唇勾起,“给你们的大礼已经送到,祝你们百年好合。”

神色愉悦的抱着自己儿子离去。

蒋菁柔见陈梁直勾勾盯着离去的女人,久不回神,“阿梁哥,人走远了!还看!”

说着,抬起手拍了拍陈梁。

陈梁猛地回神,不悦地盯着身旁的蒋菁柔。

“你什么时候知道她回来的?怎么不跟我说?”

蒋菁柔嫉妒冲上心头,“为什么要跟你说,让你好去找她吗!你是不是还想着她?别忘了我们已经结婚了!”

陈梁转而一笑,“怎么会呢?柔儿,放心,今日的仇我一定会报!”

宽大的手掌抚摸上女人的背部,“婚礼就当完成了,我们是不是该洞房花烛了呢?”

蒋菁柔已经很久没有被男人滋润了,这时也娇羞起来,“讨厌,阿梁哥我们回房去吧~”

……

“妈咪,你刚才太霸气了!”

小家伙难得一次夸赞自己妈咪。

蒋二月双眉挑动,得意地扬起嘴角,“那是当然!也不看妈咪我是谁!”

蒋荆歌十分严肃的点了点头,“一定是天天跟我一起生活,我的高智商传染给你了!”

“哎嘿!你这么聪明当然是遗传妈咪!”

蒋荆歌无语,夸张地翻着白眼看着自己妈咪。

“咱们今天砸了垃圾小姨的婚礼!妈咪你以后要小心为好!”

蒋二月扶住下巴细细思考,“这不是还有咱蒋荆歌大佬吗?所以大佬做好和妈咪一起战斗虐渣的准备了吗?”

蒋荆歌用手理理自己的发型,挺头抬胸,“那是自然了!不然你这智商,堪忧。”

顿了顿,道,“况且虐这些智商比你还堪忧的渣渣,信手拈来,正好给我无聊的生活增加一丝丝乐趣。

蒋二月翻了翻白眼,拉着蒋荆歌决定去好好庆祝虐渣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