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五年前的某个夜晚,记忆纷至沓来。

再瞅瞅这男人,想想自家乖宝那张脸……蒋二月的脸色很是精彩!

“乖宝是我的!”这男人还真是乖宝生理上的亲爹!

“爷知道,”颜文峻见她眉眼警惕意味明显,“十月怀胎,一朝分娩,辛苦你了,给爷生孩子。”说着大手在她背脊上安抚着。

力度适宜,很舒适。

但蒋二月当真觉得无福消受,奈何她反抗不得,“谁给你生孩子,我是给我自己生的,我告诉你,乖宝跟你没关系!”

“嗤,”颜文骏笑了出来,一手勾住女人下巴,“若不是5年前爷那么卖力,你还能够无性生殖?”

这女人,敢不承认?

蒋二月无力反驳,看他穿着打扮,显然是个富二代,恐怕不是那么好打发。

“当初我可是给了钱的,”蒋二月突然想起这一点,划清界限的意思明显,“我花钱,你出力,买卖早已结束。”

“你这女人,”颜文骏见她抗拒意思明显,不由手下用力,“爷请你回来,可不是请你来跟爷生分的。乖一点,对你会有好处。”

就在两人胶着期间,门被人推开了。

“妈咪,妈咪。”

稚嫩带着兴奋的声音乍然响起,蒋荆歌的可爱脑袋出现在门口。

“我就说嘛,这次肯定不会让妈咪失望的。”

蒋荆歌仿佛没有看到妈咪难看的脸色,妖孽妈咪总得有人制的住才行。

径直走过来,朝那颜文骏伸出手,小男孩露出狡黠的笑容,“我把妈咪成功带了过来,十个亿拿来。”丝毫没有卖母求荣的羞耻!

儿子的这一番话,把蒋二月雷的外焦里嫩,“小兔崽子,为了十个亿,你居然把妈咪给卖了?”

再想想三个月前,收到一封匿名邮件,蒋二月本想当做没看见。

却被被乖宝给安利了,她想着正好假期,顺乖宝一回,接了匿名任务,这才踏上归国之路。

虽然乖宝说了有相亲,但跟目标任务不是一个房间,她也就没在意,没成想,高手过招,棋差一招。

“哎,妈咪,你这话就说错了,”蒋荆歌偏头看向火气上头的妈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作为儿子,我那么操心给你找了一个又一个相亲对象,你都看不上。我琢磨着,也许你对我亲爹念念不忘,这不,事实摆在这儿嘛。”

说罢,还朝蒋二月眨眨眼,一副“曾经给了你那么多机会,是你不珍惜”的神情。

蒋二月:“……”

这死孩子,能退货吗?

小男娃儿,比照片还要水灵,虽是第一次见面,却让颜文骏觉得很好。

假设他的助理见了,恐怕要吓死,因为他家帝少,对小孩子敬谢不敏,能走多远就躲多远。

“不过,你能放开我妈咪吗?”到底是亲爹,蒋荆歌决定好意提醒,“为了以后你们的辛福着想。”

“小兔崽子,你还是为你的小命着想吧!”

蒋二月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了,看这情形,这一大一小很早就知道彼此存在了。

只有她!

被蒙在鼓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