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过他这小官做的让人嫉妒。

皇上隔三岔五就召见他一次,有人看到他跟皇上有说有笑的,不少大臣闻风也都巴结他。

这让林致很无奈,他一个芝麻绿豆的小官竟然让二三品的大臣巴结。

就连丞相都时不时的找他过去下棋什么的。

林致无疑不是成为最特殊的小官了吧。

半年之后,齐修远打算让林致认祖归宗。

不过被林致拒绝了,他不喜欢被束缚的感觉,还有他娘,当初死的那般憋屈,他不想让她来到这个伤心之地。

齐修远很伤心,不过父子两的关系很好,不管他姓什么都好,只要人好好的,对齐修远来说,已经是最好的事了。

很快便传来唐梅怀孕的消息。

齐修远派人送来很多补品。

就连黄光银都带着大大小小的补品过来。

每天忙的不可开交。

皇上还送了一处宅院给林致,虽然不是很大,等他做了大官,还会有更大的宅子。

这种不要钱的好事,唐梅自然是喜欢的。

转眼就到了李君昊快要成亲的日子,唐梅他们收到信件,有些激动。

“我想回去一趟。”唐梅道。

林致皱了下眉头。

“你现在身怀六甲不能到处乱走,坐马车本就累,当初来的时候你忘了?”

唐梅想了想确实,她现在每天精神都不怎么好,这要是坐马车出个好歹也不行。

“罢了,不去吧,我们送份大礼给他们,对了,娘什么时候去接过来?”

“我已经派人去接了,不过济安堂关门了,你可难过?”

没有大夫的济安堂也没什么用了,只能暂时关门。

唐梅道:“没事,咱们在京城在开一家,对了,铺子就先留着吧,等以后咱们年纪大了,回乡也有个可以忙活的地方。”

林致点头,不管她做什么自己都支持。

林老娘到京城的时候,唐梅怀孕已经六个月了。

“诶哟,梅子你这肚子好大啊,该不是怀的双生子吧。”林老娘惊讶的道。

“不知道啊,也有孕妇肚子这么大的吧,不一定就是双生子。”

她招呼林老娘进去坐。

将主屋安排给她,来的路上林老娘已经大致知道京城发生的事了,也知道林致跟他父亲相认,跟唐梅聊了好一会儿。

林老娘也算是解开了心结。

“致儿这孩子从小就是个懂事的。”

“娘,别想太多了,相公现在已经看开了,咱们一家人生活在一块就是最幸福的事。”

“诶,娘知道,以后不会多想,我就想看着儿孙满堂,对了,你小姑也怀上孩子了。”

几个月前,小姑跟周大郎已经成亲了,现在生活的很好,每天除了去绣坊学习,就是跟着周大娘一块学做饭,过的挺充实的。

“真的啊,那小姑的心结也算解开了。”唐梅真心替小姑感到开心。

林老娘点头,“是啊,那孩子总算是苦尽甘来,她跟大郎过的挺好的。”

说起来林老娘有些感慨。

这时,唐梅忽然想到了什么。

“对了娘,咱们的济安堂不是已经关门了吗,我之前说过要给小姑开一个成衣铺的,不如就将济安堂留给小姑开个成衣铺吧。”

林老娘没想到唐梅会如此照顾小姑一家。

“你这么做也可以,你小姑现在的绣活真的很不错了。”

随后唐梅便开始画图纸的日子,将自己在现代看到的汉服都画了下来,让人做了出来,让阮明带着银票还有样衣一块带到了江海镇去。

至此小姑也将成衣铺开了起来。

有了唐梅的加持,成衣铺的生意异常的火爆。

等到了生产的日子,林致早早的就将稳婆请了过来。

当然黄光银也在府里待了好几日,反正他是很期待这丫头生的孩子的,一定很水灵。

到了傍晚,唐梅这才开始有了生产的感觉。

疼的她嘴皮都咬破了,可把林致心疼坏了。

产房内,稳婆跟林老娘守着,黄光银跟林致就在外面等候,黄光银看到他走来走去的,也很无奈。

“你别走了,老夫眼睛都被你晃晕了。”

林致本想说些什么,就听到里面传来婴儿的哭啼声。

“这也太快了吧,这才多久呢,诶哟恭喜老夫人,是个男孩儿。”

林致面上一喜,刚要伸手推门进去,就听到稳婆道:“诶,还有一个,等等。”

没过多久,另外一个婴儿出生了,是女娃。

“一男一女龙凤胎,恭喜恭喜啊。”

林致推开房门,就看到唐梅抱着孩子笑眯眯的看着他,“相公快来看,咱们的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