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次日清晨,一缕细细的阳光从窗子的缝隙中射了进来。整个房间仍旧是红彤彤的一片,十分亮眼。

床帐中的被褥微微蠕动,李悠悠伸了伸胳膊,感到一阵疲惫。

猛然间,她的一只手触碰到了一个温热的物体,她有些疑惑的摸了摸,好像是个人。

“醒了。”一个男人沙哑的声音在她的耳边传来,李悠悠猛然睁开眼睛一瞧,只见言飞凰正笑眯眯的瞧着自己。

李悠悠心头一惊,下意识的向后退了几步。

言飞凰双目含笑道:“王妃,你怕什么。”

他这话说的极其暧昧,李悠悠的耳朵瞬然红了起来。她将自己的脑袋蒙在了被子中,羞涩的不想去直视言飞凰的眼睛。

言飞凰心情大好,将人从被窝中捞了出来,搂进了自己的怀里,轻轻抚着她的头发道:“悠悠,你放心,来日我一定要给你一个盛大的婚礼,让全天下人都知道你是我的女人。”

李悠悠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弄得一愣,心中直笑这男人怎么越来越幼稚了。

“王爷,王妃,起来用膳了。”门外突然传来一个婢女的声音,李悠悠心中一惊,难道昨夜她们都守在这里?

言飞凰将李悠悠从被窝中捞了出来,开始一件一件的为她穿着衣裳。今日选的衣服不同于往日那般素净,而是选了一套金丝牡丹的粉色丝绸装。

这衣服穿在李悠悠身上,有种说不出的温润与贵气,言飞凰满意的点了点头,又将人拉到了梳妆镜前,为镜子中的女子轻柔的梳着头发。

李悠悠心中一阵暖意,言飞凰淡淡开口道:“我母妃说过,男子在大婚第一日为女子梳头,便可举案齐眉白头到老。”

李悠悠不知今日怎的,言飞凰说什么她都会害羞,此刻她更是看着镜中那面色羞红的自己,直骂自己不争气。

二人一阵收拾,待出门时已过了半个时辰。

外头的丫鬟见房门打开,快步行到二人跟前,行礼道:“恭贺王爷王妃新婚大喜!”那丫鬟眼中带着笑意,悄悄的偷瞄着李悠悠,忍不住在心里赞叹。

王妃今日好美!

李悠悠心中虽然害羞,却故作庄重的朝着那丫鬟点了点头。

言飞凰面上却全是高兴,冲着那丫鬟说道:“去库房领些银子,给府中每个人都多发一些,就说是你们王妃给的喜钱。”

那丫鬟听了这话,面色瞬然激动,连忙朝着李悠悠行礼道:“多谢王妃,多谢王妃!”

说罢,便快速跑了出去。

李悠悠被那丫鬟的情绪感染,也忍不住笑出声来。二人行至前厅,绵儿同余归晚已经在饭桌上等着。

绵儿瞧见二人如胶似漆的模样,赶忙起身走到李悠悠跟前,打趣道:“容王妃昨夜休息的可好?”

“绵儿!小心我打你!”李悠悠面色再次羞红,拍了拍绵儿的胳膊。

二人一阵嘻嘻哈哈,终于落了座。

一旁几个婆子仍是面带喜色,其中一个拿上了一道菜,放到了李悠悠跟前,笑道:“容王妃,这是八宝羹,里面放了花生莲子红枣花生,寓意着早生贵子,是我们特地为容王妃准备的。”

李悠悠不好败坏了众人兴致,便将那八宝羹接过,大口的尝了一勺。

一旁的众人见状,面上皆是笑意。

一顿饭吃下来,不是这个拿李悠悠打趣,便是那个拿李悠悠打趣。

好不容易熬到吃完,走在回房的路上时,衙门中的下人见了她都纷纷行礼,不停的说着“容王妃”好。她却也只能点头答应,悄悄的加快了脚下的步伐。

终于回了房间,还不等李悠悠喘上一口气,言飞凰便再次贴了过来。

这一路上李悠悠的害羞与窘迫言飞凰都看在眼里,他从未见过这样的李悠悠,心中既觉得她可爱,又有些想笑。

“悠悠,我们都成亲了,你是不是应该改口了?”言飞凰有意撩拨她,在她耳边轻轻说道。

李悠悠面色一红,想要后退,却被言飞凰紧紧的搂住。

她闭了闭眼,自知今日自己逃不过言飞凰的魔爪,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夫君。”

言飞凰一双耳朵耳尖突然通红,下一秒便将李悠悠拥进了怀里,用下巴在她的头顶蹭了蹭,柔声道:“夫人。”

这一声夫人叫的温柔至极,李悠悠的心脏不停的砰砰砰的乱跳,她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不再是以前那个没心没肺的李悠悠,如今的她,也是有牵挂的人了。

李悠悠反手抱住言飞凰的脖颈,有些害羞的再次叫到:“夫君。”

嘴唇上突然传来一阵温热的气息,李悠悠感觉到一个柔软的触感,她心中有种说不出的异样,想要后退,却被言飞凰用大手一把扣住了后脑勺。

李悠悠不可置信的睁大了双眼,瞧着近在咫尺的男人,心思不停的乱飞。

“悠悠,专心一些。”言飞凰轻轻说道。

李悠悠这才回过神来,言飞凰吻得太重,李悠悠感觉自己有些喘不上气,好似要憋死了一般。

“咚咚咚!”门外突然传来一阵敲门声,李悠悠如同看到救兵了一般,刚想要推开言飞凰,男人却在她的耳边说道:“不管他们。”

“咚咚咚!咚咚咚!”门外的敲门声越来越急促,李悠悠终于在自己快窒息的时候,将言飞凰推开了半步,喘着大气说道:“色令智昏!”

敲门敲得这么紧,定是有什么急事,这男人竟然还不急不慢,若是穿出去,她岂不是成了惑乱人心的祸水了?

言飞凰笑笑,用手抚了抚她的额角,柔声道:“死在悠悠手中,我也愿意。”

李悠悠狠狠瞪了他一眼,恼怒道:“胡说!还不快去开门!”

言飞凰轻笑一声,再次靠近了李悠悠,李悠悠来不及躲闪,任凭男人在自己的额头上留下了一个羽毛般的吻。

不等李悠悠反应,言飞凰便迈着大步朝门口走去,房门被打开的声音传来,伴随着一起的,还有言飞凰的询问声:“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