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没一会儿,一个管家便前来直接将李悠悠给带了回去,并且还派了好几个侍卫在门口守着,李悠悠这下才是彻底绝望了,短时间内想要逃出去是没希望了。

她看着空荡荡的屋子,恼恨自己怎么不会轻功,否则她就能像余归晚一般来去自如,顺利离开了。

次日一早,余归晚就命人带着早膳过来了。

“绵儿,我将你的贴身丫鬟命人带来了,她更了解你的习性,想必日后你也会更快的想起我的。”

余归晚的声音在门外响起,语气中还透露着些殷切,同昨日愤怒的将她锁起来的模样截然不同。

她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撑着手坐了起来,真要为了她好,为何不肯听信她所说的话?虚情假意。

就在这时,一个穿着桃粉色裙衫的小丫头走了进来,她看到李悠悠,眼眸一亮,这不正是她家夫人吗?

“夫人,少爷可算是找到你了,自从您离开以来,奴婢都要担心死了。”

她关切的看着李悠悠,眸中隐隐有些悔意,“那日夫人说走便走,桃里都还没来得及准备就被少爷发现了,后听闻夫人失去了联系,桃里心中万分后悔!”

听了这话,李悠悠眼眸一亮,听这意思,那个绵儿突然离开,是有桃里在暗中相助?

而且瞧这丫鬟喜怒忧伤都表于外,说不定是个很好说服的丫鬟。

反正不管怎样,定然是比那个余归晚好说话多了!

“夫人,桃里伺候您更衣洗漱。”

在桃里的帮助下,李悠悠穿上了属于绵儿的衣衫,别说,还挺合身的。

李悠悠面露狐疑,难不成,她当真同那个绵儿长得一模一样?

李悠悠走出房间,看着一桌子的美味,有些没胃口。

只要一想到每日都要看到这个阴晴不定的余归晚,李悠悠心中就抽着疼。

怎么什么人都被她给遇上了!

先是那个爱财如命的林妈妈,再是那个冠冕堂皇的徐正扬,如今又遇到个双重人格的余归晚。

想来想去,还是她家小桃花好!

余归晚看着她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以为她还在因为昨夜的事情生气,抿了抿唇,“绵儿,昨夜是我太冲动了,别与为夫置气了,好吗?。”

李悠悠思虑片刻,觉得余归晚不生气的时候还是挺好说话的,若是她能借机找到办法逃出生天,那也不失为一桩美事。

“嗯,我不生气了,不过日后,你莫要再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否则,我当真要好几日不理你了。”

李悠悠侧身,暗自庆幸,幸好她在聚鸿楼的时候同那些姐姐学了些本事,否则这会儿还真是没办法糊弄过去。

余归晚大喜,“绵儿,你放心,只要你好好的待在我身边,我便不会再生气了。”

李悠悠撇嘴,最好如此。

这时,一个侍卫进来在余归晚的耳旁说了几声,余归晚神色一凝,随后朝李悠悠道:“绵儿,我先去处理一点事情,你好好用早膳,晚些我再回来陪你用午膳。”

李悠悠点头,余归晚便匆匆离去。

她看着一桌子好吃的,决定还是不跟这些吃的过意不去。

减肥的时候都说要吃饱了才能减,若她不吃饱,又怎么逃跑?

“夫人,用膳吧。”

桃里给李悠悠夹了一个小笼包,就见她已经大口大口的喝上粥了。

她顿时皱起了眉头,以往夫人都说要细嚼慢咽,怎得今日吃的这般着急?

“夫人,您慢些吃。”

李悠悠一愣,“这已经很慢了。”

若是以往,她可是直接抱起碗就喝,莫不是因为余归晚已经离开,时间尚早,她夜不会一勺一勺的舀来吃了。

桃里一噎,有些不知所措,可看着李悠悠的眼神总透露着些古怪。

用完早膳后,李悠悠便在院子里散步消食,吃的慢了,一不小心就吃多了。

她走到昨夜的那个狗洞前,发现狗洞已经被堵起来了,李悠悠不由低骂,“不就是一个狗洞吗,用得着如此上心,怎么不见你对我如此上心?”

一时间,李悠悠便觉得这满园春色都显得枯燥,这高墙大院虽好,却不是她真正的容身之所。

桃里从房中走了出来,手上还拿着一副刺绣。

“夫人,这副锦绣河山是您离开之前未绣完的,如今您闲来无事,可要继续绣下去?”

李悠悠一愣,侧头看着桃里手中的绣布,缓缓地露出了一个笑容,“锦绣河山?快打开我看看。”

说罢,两人便一道进了屋,将刺绣打开,放在桌上,顿时,一副活灵活现的锦绣山河图便出现在李悠悠眼前,她忍不住发出一声惊叹,“这一整幅都是是绵儿绣的?”

这锦绣河山有山有水,一眼看去格局宏大,仔细瞧来又活灵活现,当真是一副好绣!

想不到,绵儿除了找男人的眼光差了点,在刺绣方面还是很有特长的。

桃里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夫人,您在说什么呢?这就是你绣的呀!”

李悠悠讪笑两声,摇了摇头,从小到大她连绣花针都没拿过,就算是一幅绣好的锦绣河山放在她的面前,她夜不敢说是自己绣的。

“算了吧,我可不会绣这玩意儿,还是留着等你家夫人回来了再绣吧!”

听了这话,桃里顿时面露难色,夫人如今失忆了,根本就不知晓自己就是绵儿,不过以夫人高超的本事,应当是不会忘记的。

“小夫人虽然您失忆了,可桃里相信你的手艺还在,说不定你绣着绣着还能想起和少爷在一起的幸福时光呢。”

李悠悠恍然想起自己还没有同桃里说自己的真实身份,便道:“桃里,你家夫人,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桃里歪头,仔细想了想,“夫人您温柔、天真、善良,心灵手巧,待桃里极好!而且夫人举手投足间都有着大家闺秀的风度。”

李悠悠眼睛一亮,那这就好办了!

她如此粗鲁,大手大脚,说不定更容易让桃里相信自己不是绵儿的事实。

“那你瞧我举手投足之间可有半分你家夫人的风范?我压根就不会刺绣,也根本没有你家夫人那般温婉贤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