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姜南正不知所措,慕铭出招解决了。就是这个招数太惹人遐想。

果然,卫东的脸当时就黑下来了,掺杂了震惊和不解的目光在姜南和慕铭之间巡回。

慕铭老神在在,连一个多余的眼神都没给卫东,手还伸在姜南面前,没有收回的意思。

姜南受不了慕铭这个样子,脑子里嗡嗡地一片乱糟糟,手却伸进包里翻找,几秒之后姜南将一串钥匙放在慕铭手上。

慕铭沉着脸,从姜南和卫东之间穿过,目不斜视地朝着电梯走去。

卫东压着一口气,后槽牙紧紧的咬在一起。他没理由、没资格质问慕铭他凭什么……

“走吧。”姜南出声叫卫东,“你不是要出去说吗?”

卫东沉着脸盯着电梯里的慕铭,慕铭面无表情的站在电梯里面按了上行键,等待电梯门自己关上。

电梯门关上,慕铭差点笑出声来。

二十分钟之后,卫东将车停到南城的江边。

“下来说罢。”卫东坐在车上像是酝酿情绪,几分钟之后才慢慢开口,明显情绪稳定了。

姜南解开安全带,从副驾驶下来径直走到江边的围栏前面,双臂横放在栏杆上,看着平静的江面出神。

卫东过来几秒才从她身后走过来,“给你的!”

姜南转身看见卫东长身玉立地站在身侧,手里不知道从哪儿变出来一大束香槟玫瑰。

姜南下意识地站直了身体,每一个细胞后紧张起来,视线从那束花挪到卫东脸上,带着诧异的眼光,嘴却说不出话来。

姜南心里突突地跳着,如果卫东手里是火热的红玫瑰她多半会仓皇而逃,而香槟色玫瑰……是她想多了还是卫东想错了?

姜南的两只手紧紧地攥着包包的肩带,没有伸手的意思。

卫东两手掐着那束花没有收回来的意思,他帅气的脸上闪过一丝惊慌,视线垂在那束花上停留了几秒,对着姜南缓缓开口,“姜南,不用怀疑,我就是那种意思。”

姜南心底一沉,脸色跟着暗下来,但对方是卫东她不能掉头就走。

“我知道你对我没意思,至少现在没有。”卫东抬眼看着姜南,深深喘了口气,“可我也没有现在就向你要个承诺或者态度。我今天只是向你表明一个态度,我喜欢你,很喜欢的那种。”

和慕铭打架之后,他就在筹谋要怎么和姜南表白才不会把她吓跑。这几天一直在斟酌怎么组织语言,到此刻才知道所有的斟酌都排不上用场。

“请原谅我,从一开始认识你就对你有这方面的想法,我,心思不纯。但我知道,你对我没有这方面的想法。”卫东别过脸,苦涩地笑了一下又接着说,“我试图从朋友开始,慢慢走近你了解你,一点点地融化你。”

姜南一直保持着原来的姿势,一动不动。

卫东接着说,“你身边的朋友和异性朋友都不多,我想我是很特殊的一个,而我也有足够的耐心陪你走下去,直到你喜欢上我。”

卫东这句话戳中了姜南的软肋,鼻子跟着酸了,眼眶也红了。

她不知道应该因为卫东的坦诚而高兴,还是因为他的表白而失落。成年人都懂的规则,表白不成,她和卫东都不可能退回到原来的位置去做朋友,她便会失去卫东这个朋友。

她注定要失去卫东了吗?想到这一点姜南忍不住酸到心里。

卫东费力地做了个吞咽的动作,压着心里的苦涩说,“现在,我不想再等下去了,我害怕自己会错过你。哪怕明知道你不接受我,我还是要说出来。我不想等你喜欢上别人,我连表白都没有表白过就输了。”

卫东不愿提起那个人的名字,自从他出现在姜南的身边,姜南这个人的防线就被攻破了。他可以在姜南面前一而再地越界,而姜南并没有拒绝。

“喜欢上别人?”姜南心头一震,眼前浮现出慕铭那张俊脸。

“花,你可以不收。”卫东很执着地举着那束花,“话,我已经说明了,我光明正大地追求你,你拒绝我也不必心慈手软。我要是连这点挫折都受不了,也不配喜欢你。”

姜南身边从来没断过追求者,每一个人都是这么一套词,说什么天荒地老、至死不渝的,都抵不过姜南冷清。

她拒绝人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拒绝,用不了三次就让对方从内心绝望到灵魂,对她也是逃之不及。

而卫东不一样,那是她付之真情的好哥们儿,她不喜欢卫东,也没想吊着他,更不想伤他,所以拒绝卫东这件事就很难。

“花,我收下。”姜南轻启唇瓣,从卫东手里接过花束抱在怀里。

“我不能请你收回刚才的话。”姜南轻轻叹了口气,视线垂在那束花上面,“但我也明确的告诉你,我对你的感情,应该和你对我的感情不一样,我对你的感情从最初到现在没有变过。”

卫东心里那一星点的希望犹如埋在稻草堆里的的火种,忽明忽灭。她说对他的感情从来没有变过,这是不是说一直拿他当哥们儿,是不是变相地给他发了好人牌?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