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戴眼镜的男人自称是林潇的表舅,一脸的狡黠。

他看林潇的父母被姜南三言两语说的有些动摇,冲姜南说,“我认识你的。昨天你还出现在新闻里面,你和林潇吵架吵得那么凶,说明你们之间早就有嫌隙了。”

姜南直视着眼镜男的面孔,沉声道,“你想说什么?”

“我想说,你和林潇的男朋友早就认识对不对?”眼镜男往前走了一步,胳膊一挡就把林潇的父女挡在身后,又朝后面看了一眼,“我姐姐和我姐夫他们都是老实人,有什么话我来和你谈,你不要妄想三言两语就把我打发掉。”

姜南察觉林潇这个表舅不是来解决问题的,而是来挑衅的。

果不其然,他这个话说完,围在后面的人就开始说,“就是嘛在家里讲的好好的,到这里来没几句话就被人家堵住嘴巴了,这也太窝囊了。”

“是嘛是嘛,人就是不能太好说话了,还是要有表舅这样的人撑腰才好呢!”

眼镜男一听后面有人响应,转头对林潇的父母说,“姐姐,姐夫,这个事情你们不要怕。我们是老百姓,光脚的不怕穿鞋的,这件事不光姓姜的要给我们个说法,就是慕氏也要给我们个说法的。”

林潇父母点点头,眼睛跟着就红了,“我们都听你的就是了。再怎么我们也不能任由别人诬告孩子是犯罪分子。”

“姓姜的,我们知道你和慕铭有些关系,既然你都不在乎,也别说我说话难听,就算慕铭会出来给你撑腰,我们也不能屈服。还是要还我们家林潇一个清白。”眼镜男说的义愤填膺。

“我没有诬陷林潇,这件事也纯属我个人私事,与公司没有任何关系,请你们不要扩大影响。”姜南大声道,“如果你们认定我诬告陷害,大可以上司法机关告我,我接受调查。”

姜南不怕惹这一遭麻烦,可她怕这些人懂不懂就牵出来慕铭,如果再被有心人捅到媒体上大肆做文章,对慕铭的影响可想而知。

“不要糊弄我们!”眼镜男说,“我们肯定会去司法机关告你的,但是这远远不够,只要林潇一天不出来,我们就每天来你公司闹。”眼镜男突然面向后面的人群煽动起来,“你们说对不对啊?凭什么我们家的人在里面住着,她还能好好地工作拿着高薪?这件事他们公司是不是该给我们一个说法?”

“是啊!表舅说的有道理啊。”

“林潇这个小姑娘刚工作能有多恶毒?都说职场凶险,我看八成就是她和这个上司搞不好关系,才被人家给整了的!”

“哎呀,真不好说,现在的大公司内斗都很激烈的,林潇肯定斗不过人家的呀!”

……现场本来就是林潇的亲戚们,一时间被她表舅煽动的成了破案现场,把姜南黑成了元凶。

“说罢,我们今天就要你放了林潇!”眼镜男冷笑一声,“我不信我们把这件事捅出去会没人管得了。要不然你就把慕铭叫过来,亲自和我们谈,我们要看看他慕铭是怎么包庇你的?”

“既然你们要谈,我们不妨就找个正经地方好好谈谈,警、查局你觉得怎么样?只要你们想谈,我随时奉陪!”姜南面色清冷,毫不畏惧眼镜男的要挟。

“别想把我们支开!”眼镜男眼珠子咕噜咕噜一通转动,转而又说,“大家把我们准备好的东西拿出来!”

这时,姜南发现进来的这群人个个都开始从包里翻东西,一卷卷白色的条幅被扯出来,有人拿着早就准备好的宽胶带、强力胶。

“都动手,动作快点!”眼镜男手臂一挥,号召那群人,“一会儿他们就该赶我们出去了!如果动手我们就按之前商量好的来!”

艺兴的安保人员还没来得及反应,那群人已经开始在大厅内外四处乱跑张贴横幅。

一条条白色的横幅上,用黑色或者红色的油漆写的大字格外醒目。

“慕氏姜南诬告陷害助理坐牢,无处伸冤!”

“我女林潇被害入狱,请大家主持公道!”

“公报私仇,打压陷害,慕氏还有王法吗?”

……来者众多而且多半都是念过半百的老人,稍有不慎自己都能摔倒,几个保安根本不敢使劲阻拦,不一会儿公司外面就被贴了好几个横幅。

姜南让人动手去撕掉墙上的横幅,老人们就伸展双臂贴在墙面上,死死护住,大有你撕横幅先撕我的架势。

姜南走出去的时候,门外已经有不少记者围过来忙着拍照,甚至有记者跑过来将镜头和话筒对准姜南开始采访,“请问姜总监,这些横幅是怎么回事?”

“请问姜总监,林潇真的是你的助理吗?你们之间有过什么过节,能和我们说一下吗?”

姜南往里面退了两步,记者跟着往艺兴的大厅里面挤,“姜总监为什么不回答我们的问题,是出于为公司形象考虑,还是个人原因?”

“请问慕总知道这件事吗?为甚林潇的父母会提到慕总?”

……姜南的脑子嗡地一声全乱了,突然看见马路对面一辆黑色的轿车,副驾驶上的玻璃看了一条缝。

刹那间,姜南明白这件事情从头到尾都是策划好的,外面的记者像是踩着点来的,林潇的这些亲属更像是训练有素的……不宜过多纠缠。

姜南一边往回退,一边说,“我不回避任何问题,接受任何监督和调查,但你们这样硬闯进来采访,我们会报警的!”

那些记者像是没听见姜南的话,不管不顾地往里面冲,几个保安根本拦不住,那些亲属更是大声呼喊这讨要清白,现成乱成一片。

“报警吧!姜总监,我们报警吧!根本拦不住这些人啊!”大厅里面的人大声喊姜南报警。

姜南犹豫之间,看见慕铭的车子飞速开过来,猛地停在艺兴大门口。

姜南心里突突地跳得飞快,慕铭怎么偏偏在这种时候赶过来?这群人正愁着没办法把他拉下水……